廣發銀行信用卡取現5000利息怎麼算

2021-12-29 03:27:38 字數 731 閱讀 5279

1樓:綠衣人敲門

廣發銀行信用卡透支取現不免息期,從取現日起每天要收萬分之五透支取現利息。

假如賬單日20日,還款日是下個月的10日,今天取現5000元,則下個月對賬單(8月20日)透支取現利息:5000*0.05%*30天(7月21日--8月20日)=75元。

刷卡消費有一定時限的免息期,廣發信用卡免息期最長56天,最短25天。

廣發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假設(僅僅是假設,自己信用卡賬單日自己看)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9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每月14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有31天的),就是說:

5月20日--6月19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19日生成賬單,7月14日為最後還款日。

6月20日--7月19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7月19日生成賬單,8月13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5天(6月19日刷卡,7月14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6天(6月20日刷卡,8月13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免息期內不計息,如果到最後還款日前沒有全額還款,就要開始計息了,具體利息數取決於以下一些資料,包括刷卡時間,還款時間,賬單生成時間以及刷卡金額、還款金額,把他們帶進公式才能算出利息多少。

2樓:任飛揚

取現一天萬分之5!!!從你取的那天算,到你還上為止!!!取5000一天2.5元

平安銀行信用卡取現利息,平安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怎麼算

平安銀行信用卡取現利息自支取金額 取現手續費產生之時起按日利率萬分之五逐日計收,按月計收復利,直至全額還清取現金額為止。手續費取現金額1500元 2.5 37.5元。取現利息 取現金額1500元 0.05 15天 11.25元。取現手續費利息 37.5 0.05 14天 0.27元。需要支付的總欠款...

信用卡取現利息怎麼算,中國銀行信用卡取現,利息怎麼算。

信用卡取現 預借現金 一般要收取手續費和利息,手續費每家銀行都不同 有的免費,有的很高 利息所有銀行都統一為每天0.05 萬分之五 利息 預借現金不享受免息還款,從取現當天起至清償日止,按日利率萬分之五計收利息,按月計收復利。額度限制 大部分銀行 預借現金額度一般為信用額度的50 有特殊規定的卡片除...

平安銀行信用卡提現5000利息怎麼算

日息0.05 取現利息是7.2 要是額度不夠用的話可以申請增加額度。增加銀行信用卡額度有以下方式 申卡時提供充足的財力證明。在申辦信用卡時盡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財力證明,如收入證明 銀行存款證明 房產證明 車產證明等等,銀行會根據這些證明材料對辦卡人做資產評估。如辦卡人在建設銀行有存款或身為公務員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