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白頭粉刺信淋多毛孔粗大,臉上白頭粉刺小顆粒很多,毛孔粗大

2021-12-29 03:31:49 字數 3992 閱讀 8656

1樓:遊子逸

去除粉刺的同時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去除粉刺的方法:

1、定期去角質

角質層過厚堵塞毛孔是導致粉刺的重要原因。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保持**健康狀態。油性肌膚一週去一次角質,混合性和中性肌膚應在3個星期去一次,乾性肌膚應該4星期去一次,敏感性肌膚在**狀況良好的情況下4個星期去一次,每次使用的去角質產品都必須是顆粒不大的,以免給肌膚造成損傷,如果肌膚處於敏感期停止去角質。

2、定期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表面也會變得更加光滑,減少粗糙感。此外,每次使用清潔**後,要使用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敷臉,可避免毛孔變得粗大。

3、補水保濕

**水油不平衡也是造成粉刺的乙個原因。在每日用洗面奶清潔完**之後,即使塗上爽膚水和乳液,一週兩到三次保濕**,調節**水油平衡,締造健康的肌膚。

4、徹底卸妝

彩妝的殘留物如果沒有徹底的卸除乾淨,很容易堵塞臉部的毛孔造成閉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臉部的彩妝。使用完卸妝產品之後還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對臉部進行清潔。

5、正確擠粉刺

如果自己動手擠粉刺,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每次擠完後,還要換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傷口,接著用溫和的,具有舒緩功效的爽膚水濕敷一下(用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傷口,約5分鐘左右。

雖然棉棒不會肌膚造成硬傷,但還是會有紅腫的跡象,一般會在半小時後恢復。

6、調節油脂分泌容易生粉刺的人,常常都伴有毛孔粗大和泛油光的困擾,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調理油脂分泌失調情形,如水楊酸、杜鵑花酸、壬二酸、果酸等,可幫助融解堆積在毛孔的頑固油脂和皮屑,預防粉刺、代謝角質,使得老廢角質不易堆積在表層肌膚上。

7、牛奶去粉刺取適量鮮牛奶倒入鍋中煮沸,放置冷卻,待溫熱加上少量的植物油,然後用棉花蘸取牛奶,輕輕地塗抹於患處,稍等片刻,讓牛奶滲入毛孔內將粉刺軟化,最後用清水洗去,接著輕輕將粉刺頭擠出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擔心會留痕。

8、自製中藥**

材料:土大黃、大黃、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黃、枯礬做法: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公升溶度為75%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

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連續1-2月。

2樓:爽朗的

我是乙個愛美的女生,這個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當然我自己也承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更何況,這是乙個越來越注重外表的社會,所以愛美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反而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

不過,最近愛美的我非常煩惱,因為我的臉上長痘痘了,並且還很多。這對於愛美的我來說,實在是乙個很大的打擊,跟毀容沒什麼差別,其實也就是毀容。

你想想看,一張之前五官靚麗的臉,現在都是痘痘,還有紅色的痘印,還有點腫紅,這能看麼?再怎麼好看的美女也會給毀了啊!那段時間很自卑,把自己關家裡不出門!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的知識,別說還是挺有用的。現在臉乾淨了,美美的!走在大街上都自信了!

你也去看下吧!

臉上毛孔裡總有白色粒狀物體,是什麼?每個毛孔裡都有,大的還很硬,怎麼解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裡的東西是還在**裡還沒有「探出頭」的粉刺。它主要是由死掉的細菌和身體分泌物組成。多發於面部,為細小的皮下脂栓,表現為公尺粒大小的半球形白色小包不痛不癢。

它不會像普通痘痘那樣在短的時間內痊癒消失,很有可能在臉上停留數月,所以我們要抓緊清除這些白頭粉刺,從源頭上杜絕黑頭的產生。

1、深層卸妝。

很多發閉口粉刺的報告都是來自卸妝,卸裝油乳化不徹底,礦物油殘留毛孔當中,都有可能幫助肌膚積累過多的油份,如果這些油份和**代謝的角質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閉口粒。

2、溫和的潔面:保護我們的皮脂。

適當的清潔,適當的去角質,的確能夠減少閉口粒出現的可能,但與此同時,也不要清潔過度,使皮脂受損,**分泌油份會更多,更容易滋生閉口粉刺。

3、**保濕:控制**的水油平衡。

乾燥天氣很容易生成閉口粉刺,因此這時候的重點是**的保濕,在清潔**的同時讓膚質保持水油平衡,自然就能避免毛孔堵塞和閉口粉刺了,所以在乾燥季節不妨選擇保濕型的潔面產品。

4、去角質:防止角質層過厚。

閉口粉刺形成的乙個很大原因是由於角質層過厚引起的,因此對於廢棄的角質我們需要定期做清理,而在乾燥季節可以選擇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避免角質的堆積可以預防閉口粉刺。

5、永不鬆懈的敷臉:水油平衡才能防油。

油性**容易外油內幹,如果**缺水,就會通過分泌更多的油脂來平衡,補水是控油的絕對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臉上毛孔裡總有白色粒狀物體是白頭粉刺。

二、 解決方案:

1. 面部清潔

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

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他油脂類的化妝品。

2. 合理膳食

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據醫學科研人員發現,吃

海帶較多的青少年人群中,患有痤瘡的人很少,究其原因,乃與海帶中含有較高的的鋅元素有關。

鋅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它不僅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而且還可參與**的正常代謝,使

上皮細胞正常分化,減輕毛囊皮脂腺導管口的角化,有利於皮脂腺分泌物排出。

3. 勿用手擠壓

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瘢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生素對感染重的患者有療

效。4. 勞逸結合

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產生心理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痤瘡加重。輕症患者,可等其自

然消退,因粉刺消退後一般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5樓:營養師軒軒

你肌膚出油很嚴重吧?

6樓:星霜小香

封閉性粉刺 痤瘡青春痘

7樓:賣衣服小姑娘

你可以發個** 無看看你什麼膚質在高速你

毛孔粗大白頭粉刺問題

8樓:

這個問題同樣困擾著我,在網上查詢試驗後,我作出的總結,每天一次用鹽洗臉,會將臉洗得很光滑,還不容易出油,晚上再做個果蔬**,會很清爽。試試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除此之外要多補水,控油,才能控制毛孔進一步擴大

10樓:臥虎藏雞

你好!首先少吃辣的,買個黑頭針,可以對付白頭,粉刺,多吃西瓜,然後用皮敷臉,每天早晚用鹽吸臉,配合相應洗面奶。望您能採納!

11樓:中軸線冰兒

如果過了青春期還是這樣可以適當的用藥物來調節一下,還要使自己有乙個好的生活習慣和規律的飲食習慣,化妝品只是治標的東西,可以嘗試一些保養品從內而外的調理會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 的是一款頂級凍乾粉 效果很好!

臉上擠出白色的芝麻大小的硬顆粒,是什麼,毛孔變得好大

13樓:氣泡滴滴

那是脂肪。那個千萬不能擠,越擠越多,尤其的去黑頭的產品都不能用,去黑頭的產品用了會把毛孔拔的越來越大,像你這種情況多補水就可以了

14樓:在留仙寨野營的綠寶石

我也有一顆,擠不掉,很痛,確定不是豆豆

15樓:bigdog囍你

那個是油脂比較旺盛,等它氧化後會變成黑頭啦…

16樓:喜德恩來自南韓

有可能是脂肪粒,不要用油性和營養大的護膚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黛萊美,能幫你把毛孔收縮

18樓:情思如夢

這個可能需要護膚的。我這裡有售的,親可以試試看哦

臉上很多粉刺,痘痘黑頭白頭脂肪粒坑坑都有,用什麼乳液好

樹語我用過洋甘菊的,效果不怎麼樣。薰衣草沒用過。你可以先用昭貴的蘆薈膠塗薄薄一層,再用百雀羚的蘆薈海藻甘油或者綠茶甘油塗薄薄一層,這樣比較清爽。白頭塗薰衣草精油,痘痘用眼藥水。抗抗都是擠粉刺的禍根,別再弄了。去黑頭你要確定你鼻子上的黑頭是什麼形狀,弄出來的時候是一小粒硬硬的還是牙膏狀一條條的?要是硬...

粉刺針怎樣去臉上的粉刺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 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 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 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濕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去除粉刺的方法復 方法制一,如果額頭有粉刺一定不要有劉海,這樣會加重粉刺的,臉上有粉刺,一定不能凃很厚的護...

臉上很多粉刺怎麼辦

你好!臉上好多粉刺怎麼辦 關鍵的是還你應該知道 長粉刺的原因有很多 經常熬夜 潔面不徹底致使毛孔堵塞 體內 肝 腎 毒素排洩不暢 油性肌膚 發育期 油脂分泌旺盛 壓力大 休息不好 食用刺激性食品,長時間上電腦等等。其實,徹底清潔肌膚是防止粉刺產生的第一步,所以你要使用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清潔霜和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