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式ktv經理要具備哪些能力,KTV經理面試需要具備什麼

2021-12-28 23:15:41 字數 4344 閱讀 5410

1樓:

哦。樓上好詳細的答案,那個招聘啟示上面複製的?

按我幾個開ktv得朋友那知道的情況,ktv的經理一般要做的就幾個,1管理員工,

2解決公司的緊急情況,

3穩定客流,即時回報工作,

還有其他的幾個細節我就記不清了。但是ktv經理一般要求的都是要對該行業有一定了解而且有一定的客戶資源,人家不會白白請你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協助總經理制定歌城經營管理目標,制定歌城營業計畫和市場推廣計畫方案。

2、根據總經理要求,對部門種各目標要求進行分析落實執行。

3、分析營業報表、檢查營業進度和營業計畫完成情況,根據以上情況分析改進。

4、督促歌城各部門相關工作人員到崗,落實每日定房滿座率,巡視歌城工作情況,檢查服務質量,傾聽客人的心聲及時發現處理突發事件的發生,並對發生事件總結會議分析,採取預防措施。特傳達相關部門落實執行。

5、對同行業各種動向及市場變化保持高度敏銳性,並採取相應措施。

6、指導培訓人才,提高歌城整體綜合素質和服務質量。

7、與外界人士保持良好的公共關係,樹立歌城對外形象。

ktv經理面試需要具備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良好的口才,2:針對臨時突發事件的處理能力,

2:乙個對顧客消費能力的認知,下面是一家公司經理的職責與需求,供你參考。

ktv經理崗位職責:

1、制定團隊銷售目標,跟進目標完成情況,激勵團隊並帶領團隊達成目標;

2、根據區域特點制定陪訪計畫並落實,幫助銷售提公升業績;

3、具備一定的面試選拔能力,將合適的人安排在合適的崗位;

4、利用自己的業務談判經驗和客戶攻堅能力,培訓團隊員工,提公升員工業務能力;

5、通過各種方式宣傳公司文化,制定團隊活動,提公升團隊凝聚力。

任職資格:

1、大專以上學歷,3年以上銷售工作經驗,銷售業績優秀,至少1年以上銷售團隊管理經驗,有良好的銷售團隊管理成績;有網際網路和其他**廣告銷售從業經驗者優先;

2、個性開朗,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適應網際網路行業的快速發展,精力充沛,具備在高強壓力下出色完成任務的能力;

3、熱愛銷售,善於挑戰,積極樂觀,有強烈的成功慾望和企圖心;

4、富有激情和創新理念,具備較強的人際溝通能力及邏輯思維能力,思維敏捷, 擅長打造有執行力的團隊;

5、為人正直,誠實可靠,以公司利益為重;

6、有ktv行業從業經驗者優先考慮。

4樓:

1、面試前盡量了解應聘公司的資訊。

2、注意體態、禮儀。

3、盡可能降低心理緊張程度。

4、不可亂說,不要把自己和應聘職位相關的缺點倒出來。

5、真假虛實拿捏得當,不要把自己搞漏了。

6、給出該單位選你的有力的依據和理由,如和其他人相比你的優勢等。

7、忠誠度,不要讓人以為你是玩票的,也不要讓人懷疑你想以這裡為跳板。

其實呢,面試沒有一定的秘籍和寶典,主要是看面試人員對你的印象,初始印象最為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知道一些酒吧服務流程,操作,宣傳、營銷等。ktv經理需要與不同的人打交道,那麼經理的溝通交際能力一定要強,面試時,一定要注意突出自己交際能力和解決問題能力。營業額提公升是老闆最想要的,自己擁有吸引顧客的方法、管理技巧,能夠使營業額提公升,這樣更容易面試成功。

6樓:

一般情況,你要是去應聘的話。招聘的地方做希望你帶去的就是你的人品跟你所應聘的崗位的工作經驗。最基本的,個人簡歷和**還有身份證影印件那肯定是要帶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熟悉ktv工作流程。

2、能冷靜處理顧客突發情況,避免事態影響其他客人。

3、熟悉娛樂行業**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可分為內務和銷售兩塊。側重於業務的開展,就是客源。經理要把內務的工作安排好,監管好,然後核心是銷售。

內務做多好,沒有業務是不行的,具備銷售的能力就是具備了當經理的基礎。還有人脈,交際能力,溝通,心裡素質,成熟穩重,頭腦靈活變通,執行力要強等等,沒有幾年的工作閱歷幹起來會發覺自己差很多的。

9樓:不愛笑的太陽

第一,形象好,會打扮

第二,說話大方有氣質

第三,有一定人脈

10樓:一天天的

管理能力,接待實力,擁有老客戶,可以帶進客源

11樓:燕姑娘

長相,看你手上,有沒有客戶,你自身醒不醒目,嘴巴甜不甜

12樓:繁樹唯枯

氣質.高尚..自信.傲慢..社交..

量販式ktv經理應該幹什麼?

13樓:過濾紙用途與方法

你想做經理嗎?

你就是承上啟下的作用啦

負責解決客人異議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ktv裡面做過,作為經理,說白了,其實沒有多大權利,主要執行上級領導下達的一些命令,還有就是平時管理好ktv,包括員工的一些事情,怎麼樣讓顧客滿意之類的問題,當然啦,最主要的是讓ktv賺錢啦,這樣的話,boss會很看重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各個部門的分工,

人員的管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描述:

1、 按公司要求,負責統籌各項工作計畫及工作安排;

2、 與各部門緊密配合,制定並實施各項工作安排和計畫,並確保落實;

3、 對員工進行合理的工作分配,並予以嚴格、細緻的監督;

4、 每月總結工作和成績,並做出下個月的工作計畫。

崗位職責要求:

1、 以身作則,嚴格遵守並執行《員工守則》及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2、 早來晚走,樹立乙個模範榜樣;

3、 負責每天員工的工作安排,並予以嚴格、細緻的監督;

4、 組織公司各項會議活動,充分了解總經理的意圖;

5、 主持召開每日部門例會工作,起到公司意見上傳下達的作用;

6、 監督及評估員工在工作中的表現和出現的失誤;

7、 對表現出色的員工進行必要的表彰和對員工違章現象進行及時的處理;

8、 每月總結出優秀員工和最差員工的成績表;

9、 及時有效的處理各種糾紛及投訴等問題;

10、 關心員工的業餘生活,了解員工的心態,對出現困難的員工進行必要的幫助

作為乙個量販式ktv主管,應該做些什麼,ktv裡面的服務員,都存在什麼問題?該怎麼解決服務員存在的

17樓:水華暉

ktv的主管就相當於助理。職責較大。ktv主管崗位職責:

1、準時主持每天的班前例會,傳達經理的有關吩咐和工作指示,檢查本部門員工的儀容儀表是否符合公司的要求與標準。

2、負責本部門員工的考勤,編排好每月的更期表,處理好有關請假、休假、遲到、曠工等一些事務,確保樓面運作所需人手充足。

3、準時檢查整個樓面的衛生情況,不合格的地方重新清理,並檢查臺、凳、椅是否擺放整齊和有關用品用具是否擺放規範。

4、檢查家私櫃的衛生情況和杯具、用具的擺放是否符合標準,每天所需的用品用具、杯具是否準備充足。

5、安排好當天的工作計畫,並編排好當天服務員的工作區域、工作崗位及所看的房號、隨時檢查工作情況。

6、營業中不斷巡視各區域的運作情況,督促服務員按標準為賓客服務,並提供技術指導,不斷提高本部門的服務質量。

7、工作中不斷與客人溝通,妥善處理賓客的投訴和諮詢,及時調解各部門之間、員工之間、賓客之間、員工與賓客之間的矛盾糾紛,每日收集各種資訊,並及時地反映給經理。

8、安排好每天的物品領用和申購,檢視要作記錄並跟進所有工作,做好營業前的一切準備工作。

9、做好服務員的思想品德教育,教導每個員工要愛護公司的一切財產,養成勤儉節約的習慣,做一名優秀員工。

10、安排好收市工作,下班前寫好工作記錄交給經理審閱。至於服務員存在的問題,這個是基本無法全面的概括,每個人的處事方法,和性格都有所不同,如果都知道了,就不需要你這個上級去管理,去處理每天的突發事件了。都需要通過你的管理能力,臨場發揮,靈活處理的。

但大多數的服務員,都是比較好管理的,畢竟他們也知道適者生存的道理,無非就是個別突出分子需要你的加強管理,比如偷懶,上班開小差,不適場合抽菸,與不講理客人打架,收小費,上班懶散,或偷吃,等等。面對這些,需要你平日的認真督導,開會批評,發揮你的個人管理魅力。

量販式ktv總經理的職責是什麼?

18樓:

對客人好,對服務員好,對出資者好,沒有違法而納稅金,

應該和其他產業總經理差不多!

職業經理人應具備哪些能力,職業經理人應具備哪些基本素質

1.決策能力 今天的時代是所有企業面臨不斷變化革新的時代,是出了問題而設法解決的時代。企業有技術專家,有智囊群體,他們負責給企業提出多種建議性方案,而經理人的職責就是從中進行選擇,拍板決斷,所以認為管理就是決策並不為過。如果職業經理人缺乏這種決策能力,就難以分辨各種方案的優劣,無法進行準確的取捨,那...

孩子學前應具備哪些能力

一般人只要看到孩子表面上能言善道,就說他 她 很聰明,可是所謂聰明應該是耳聰 目明,加上感覺動作靈敏。這些大腦的基本學習能力,若在兒童成長的早期得到鍛鍊和發展,特別是抓緊學齡前的 機會,然後根據薄弱的方面進行補救教學,那麼孩子進入小學後的學習將會事半功倍。幼兒園階段應該培養孩子哪些方面的能力 幼兒園...

轉行做產品經理,需要掌握哪些能力

快速轉行做產品經理 小白求職or跨行pm職位的理想入門書籍 2011年10月4日,李開復老師發了一條有關產品經理的微博 什麼職業是未來創業做ceo最好的 預科 我的回答是產品經理,因為產品經理扮演著產品 技術 市場 客戶 運營 設計中的核心角色。建議那些有意成為ceo的同學,如果先就業 無論是在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