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 1a 提交材料專案包括哪些

2021-12-28 09:20:41 字數 688 閱讀 9227

1樓:

材料預算**中各項費用如何確定

1) 材料原價(****);指材料出廠**、進口材料抵岸價或銷售部門的批發價和市場採購價(或資訊價)如同一種材料有幾種**時,要根據不同**地的**數量比例,採取加權平均法計算材料原價。

2) 包裝費:包括包裝品的價值和包裝費。

凡有生產廠家負責包裝的產品,此價已計入材料原價中,但應扣除包裝品的**價值。

3) 運雜費:包括車船等的運輸費、調車費、出入倉庫費、裝卸費等。

4) 運輸損耗費:指材料在運輸和裝卸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損耗。

材料運輸損耗=(材料原價+材料運雜費)×運輸損耗率

5) 採購及保管費:包括採購費、倉儲費、工地保管費、倉儲損耗

材料採購及保管費=(材料原價+運雜費+運輸損耗費)×採購及保管費率

材料預算**=[(材料原價+運雜費)×(1+運輸損耗率)] ×(1+採購及保管費率)

6) 檢驗試驗費:不包括新結構、新材料實驗費和建設單位對具有出廠合格證明材料的檢驗、構件破壞性試驗當發生檢驗試驗費時,材料費中還應加入此項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書、申請表、履歷表、行業裡頂尖人物的六封推薦信,各項證明你符合條件的材料(可多了,什麼獎狀獎盃、學術**(以及別人引用你的**)、出版物、**報道、專業會員身份、給同行當過裁判的身份等等)、來美后的工作計劃。

國內有辦理美國EB 1A移民的中介嗎?

當然有了,eb 1a的主要目的是為美國吸引全球的優秀人才,因此配額很多,佔美國每年全球移民簽證配額的,即大約4萬個移民簽證,並加上未用完的特殊移民和投資移民的配額,都用於此 第一類優先 移民。美國移民法規定的10項傑出人才評估標準,滿足三項就可以申請傑出人才移民。1 獲獎 因在本領域的傑出成就而獲得...

美國EB1移民需要多少錢,美國eb1移民大致費用

沒有排期,不需要投資,沒有語言和學歷要求的eb 1a傑出人才移民一直受到很多美國移民申請者的追捧,eb 1a是職業移民第一類優先。尤其適合優秀企業家,優秀人才移民,包括商業 藝術 體育 教育 科技等各行業優秀人才。在美國移民局公布的移民美國的5種型別列表中,eb1類的傑出人才是排名第一位的,eb 1...

美國EB1移民是投資移民嗎,怎樣獲得美國EB1移民簽證

eb 1專案共分為三個類別,分別為 傑出人才移民 eb 1a 傑出教授或研究員 eb 1b 及跨國公司經理移民 eb1 c 美國職業類移民eb1是第一優先申請?如果你在科學藝術或者其他方面有特殊的才能,或者你是傑出的教授和研究人員,或者你是某跨國公司的高階管理人才,都可以申請。美國eb 1a 美國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