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紅景天和四倍蠶絲凝白系列哪個好

2021-12-28 09:18:38 字數 1123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說實話紅景天是乳液 四倍蠶絲凝白的那個是柔膚水 說實話 凝白的這個敏感肌膚千萬不要用!我昨天晚上剛買了一瓶是52也不知道58 買回來我才想起來在網上查下口碑怎麼樣 結果很多說敏感肌膚mm都過敏了 於是我就在手背上試了試 結果馬上發疼 之後就是紅了一片!過敏!

按著紅的地方也疼 哎 幸虧沒擦臉上!白白浪費我的錢。不過不是敏感肌膚可以試下 我用著不行 就給我媽也擦了擦試試結果他沒事 而且用過的地方很滑很嫩還很白!

所以你也可以考慮 不過要買的話 還是先去專櫃試下 省的白花錢買回來又用不成!紅景天的雖然沒用過但是應該可以吧 因為美麗俏佳人有一期說過這個美白的 還可以調整膚色 !不過如果是敏感** 也還是不要用了 美白產品不適合!

不懂還可以問哦 !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寶貝看過來!】相宜本草——乙個我用了就不會再換的護膚品牌。非常非常好用,傳承祖國醫學研製的本草護膚確實不一樣哈。

無論是價位還是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健康、平價、溫和、有效、變美麗...這就是我用相宜的體會!最後偷偷告訴愛美的姐妹們:

用相宜會讓你更美麗的!相宜的東東用了兩年多,可以說是鐵桿粉絲了。效果很不錯,草本護膚溫和健康不刺激,大家可以看看

3樓:德琰濮巧蘭

看你要什麼功效的了。紅景天主要是美白功效,四倍蠶絲主要是保濕功效。

相宜本草洗面奶四倍蠶絲和紅景天哪個好用

4樓:草摩道蓮

紅景天的不好用。本人20歲,混合性**,雖然剛洗完是白了些,但是幹,第二天睡醒了整天都感覺臉油...

四倍蠶絲的沒用過,不知道...

控油系列的洗完也很幹...

5樓:

四倍蠶絲的**好,紅景天的睡膜我覺得一般,價效比不高,洗面奶兩個都挺油的,

個人膚質混合偏油,27歲,熬夜電腦族,請參考。

不過紅景天的話,建議用足全套...

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與紅景天系類哪個好

6樓:

綜合來說紅景天比較好很補水,需要有美白效果的推薦四倍。

希望能給你幫助,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怎樣辨別相宜本草紅景天的真偽,怎樣鑑別相宜本草紅景天系列套裝的真假?

1 真品包裝的盒子,質地較厚硬,內有襯盒,配圖葉子顏色透亮,盒子上方是黃綠色。2 真品背面字型清晰乾脆,假品字型模糊不清,仔細看起來會有重影現象。真品的 使用方法 處用背景框,假品卻沒有。3 真品的使用期限位於尾部縫合處,且有凸凹的鋼印。假品有的使用期限也位於尾部,也有的位於產品側面,但都不是鋼印。...

紅景天是什麼,紅景天主要有哪些產地?

紅景天既能降低肌體的整體耗氧量,同時還能加大大動 靜脈的氧壓差,在腦迴圈障礙缺氧 心肌缺血缺氧 中毒性缺氧,低壓缺氧條件下,通過增加血紅蛋白與氧的結合能力,提高血氧飽和度,從而增加供氧,因此,具有十分顯著的抗氧作用。對中樞神經的調節作用紅景天可增加人的記憶力,增強智力,特別是在疲乏的情況下,可以使注...

怎麼吃紅景天效果好,紅景天怎麼吃才能效果最好,有哪些食用方法?

看你吃的是哪種紅景天!如果是泡水喝的這種的話,一般是煎服的效果會比直接泡水的好一些如果是膠囊或者口服液的,口服液會好一些,因為口服液的更容易讓人吸收紅景天是日常用還是去高原前準備的?如果是日常用的話,可以用膠囊的,如果是去高原前用的,口服液會更好一些,當然,可以在進入高原之後配合著藍養片一起用,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