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B1移民需要多少錢,美國eb1移民大致費用

2023-05-17 22:45:05 字數 3833 閱讀 7529

1樓:環球出國

沒有排期,不需要投資,沒有語言和學歷要求的eb-1a傑出人才移民一直受到很多美國移民申請者的追捧,eb-1a是職業移民第一類優先。尤其適合優秀企業家,優秀人才移民,包括商業、藝術、體育、教育、科技等各行業優秀人才。

在美國移民局公布的移民美國的5種型別列表中,eb1類的傑出人才是排名第一位的,eb-1是最受美國**歡迎的移民型別,那麼eb-1a傑出人才移民的申請條件是什麼?辦理eb-1a傑出人才移民申請一共要花多少錢?下面美捷達移民為大家詳細分析。

首先是申請eb-1a的條件,eb-1a傑出人才移民申請只要符合下列10個條件之中3個,如果不符合,重點在於第十一條,請仔細斟酌參照第11條。

「全國性或國際性獎項」。在其領域內,曾獲得稍次一些的國家獎(不一定是美國的)或國際認可獎項。

專業協會的會員資格。進入這些專業協會應該有一定的要求,也就是說不能僅憑繳納會費就可以進入。通常要加入此類專業協會的資格須由該領域的國家或者國際專家評審決定。

在專業刊物及主要商業出版物,或主要**上有申請人及其相關工作的報道,或曾有重要**報道過申請者以申請者在所屬專業領域內的成就(發表文章必須包括標題、日期、作者、必要時應加以翻譯)。

在其領域內,作為評審,對其專業領域或其他相關領域內的其他人的作品或工作進行評審鑑定。

在其領域內,曾經作出過學術研究或藝術上的獨創、原創性的重要貢獻。

在其專業的國內、國際刊物或其他**上發表過專業作品,如學術**、書籍、學術文章等。

在具有較高聲譽或較大影響的藝術展覽會或其他相關場合,舉辦作品展覽或其他展示活動。

在工作機構、重要專業組織、團體擔任主要領導或其他重要職務。

在其他專業或相關領域,申請人的工資、酬勞、或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同行。

其工作或產品獲得商業方面的成功。

其他任何能夠反映和說明申請人的才能和成就的證明。

如果以上10條對你都不適用,也不要擔心,申請者還可以考慮最後一條。這一條包羅永珍,什麼都可以做證明,特別適合企業家:比如你把乙個虧損企業扭虧為盈,或者發明了可攜式輪椅方便殘疾人;不需要成績顯赫,只要有意義就可以。

美捷達移民為諸多客戶成功申請了eb-1a移民,其中申請者條件囊括各行各業,移民局所指「社會意義或才能成就」也包羅永珍,遠非申請人想象那般「高不可攀」。

2樓:快移

這個主要看通過什麼渠道來運作了樓主。

如果通過律師所直 接 快 速 移 民 的 話,只需要6-12個月十幾萬就可以快速搞定。

美國eb1移民大致費用

3樓:氵理由

美國eb1移民大致費用是40萬元人民幣左右。美國傑出人才移民eb1a需要的費用分為移民局及簽證中心收取的費用,中介服務公司收取的費用,以及除去以上兩個機構的第三方費用,移民局及簽證收取的費用。

美國eb1移民的申請條件

必須在美國和海外有兩個公司,相互為母公司和子公司關係,申請人必須在過去三年內在美國境外為海外母公司工作過一年以上,並且需要尋求為海外公司的美國分,子公司或其他符合要求的實體繼續工作。

申請人在境外和美國的分,子公司或其他符合要求的實體的職位必須是經理或高階主管總裁,總經理,副總經理或相應的職務,申請人要求移民美國是為了經營管理美國的公司而調派來美。

由美國雇主,即海外公司的分,子公司或其他符合要求的實體向移民局提出申請,而美國的公司必須實際執行了一年以上,海外公司和在美國的公司均需正常運作,並僱有合理的員工。

美國移民eb1條件

4樓:南永浩

法律分析: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屬於美國職業移民「優先」類的a類別。適用於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五大領域中具有特殊才能,取得重大成就的人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九條 定居外國的中國公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的,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美國eb-1a移民好不好?

5樓:沃亦竹

2、申請人無需投入任何資金,這樣就沒有了投資的風險。

3.週期短,該專案是第一優先移民類別,不用排期,案件審批時間快,正常審理週期為3-6個月,加速審批15天即可獲批覆,一般一年可獲綠卡,是最快移民美國的方式。

4.所需費用低,無須前往美國開辦公司或像eb-5投資人那樣投入大量風險性資金。

5.名額充沛,每年全球移民簽證配額的,約4萬個移民簽證。

6.條件寬鬆,無需雇主擔保、申請勞工簽證,沒有語言、年齡、學歷、行業、資產等的限制,只需證明本人有"傑出才能"即可。

7.一人申請,全家獲益,申請人配偶及21周歲以下子女可同時獲得正式綠卡,全家享受永久居民權益。子女免費入讀美國公立學校,可優先申請名校,畢業後可在美國自由工作。

詳情可以諮詢亨瑞集團,已成功協助數以萬計的申請者順利移民,並幫助他們的子女入讀美加歐名校, 尊享世界一流的教育資源。

美國eb1a移民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6樓:環球移民

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是美國職業移民第一優先級別,設立宗旨在於吸引世界各國各個版。

行業的權傑出人才赴美發展,也是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移民類別,為此給予配額最多,開闢獨有加速審理通道,最快僅乙個工作日獲批,甚至沒有雇主和勞工證的要求,不受行業、英文水平、語言、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各行各業皆可申請,全家一步到位拿到永久綠卡。

申請人須提供相關材料,證明其在科學、藝術、教育或體育等領域,擁有高超的專業技能,並在其所屬領域裡屬於佔少數頂尖人才,且其才能和成就在其專業領域裡獲得國際國內的公認和推崇。各行各業人士均可申請,並非要求諾貝爾或奧斯卡等獎項,只要滿足移民局規定的10條申請條件中的至少三條即可,詳情可參考:美國eb1a移民。

7樓:斯坦恩移民

eb-1a是美國職業類移民的一種,主要宗旨在於吸引並招攬世界上優秀人才。也被稱為傑出人才移民,而且綠卡沒有任何條件限制。不需要在美國投資,不需要美國雇主,不需要移民前及移民後從事特定職業,不受英文水平、學歷和年齡限制,可以全家獲得美國綠卡。

eb-1a傑出人才對申請人只要在科學, 藝術, 教育, 商業, 體育等各個行業或領域中獲得國家或國際上的認可,個人在該領域有一定影響力,都可以申請。

申請人的條件:只要符合下列10個條件之中三個。

1 「全國性或國際性獎項」。在其領域內,曾獲得稍次一些的國家獎(不一定是美國的)或國際認可獎項;

2 專業協會的會員資格。進入這些專業協會應該有一定的要求,也就是說不能僅憑繳納會費就可以加入。通常要加入此類專業協會的資格須由該領域的國家或國際專家評審決定;

3. 在專業刊物及主要商業出版物,或主要**上有申請人及其相關工作的報導,或曾有重要**報導過申請者以及申請者在所屬專業領域內的成就(發表文章必須包括標題、日期、作者、必要時應加以翻譯);

4. 在其領域內,作為評審,對其專業領域或其它相關領域內的其他人的作品或工作進行評審鑑定;

5. 在其領域內,曾經作出過學術研究或藝術上的獨創、原創性的重要貢獻;

6. 在其專業內的國內、國際刊物或其它**上發表過專業作品,如學術**、書籍、學術文章等;

7. 在具有較高聲譽或較大影響的藝術展覽會或其他相關場合,舉辦作品展覽或其他展示活動;

8. 在工作機構、重要專業組織、團體擔任主要領導或其它重要職務;

9. 在其專業或相關領域,申請人的工資、酬勞、或待遇遠遠高於其它同行;

10. 其工作或產品獲得商業方面的成功。

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

美國EB1移民是投資移民嗎,怎樣獲得美國EB1移民簽證

eb 1專案共分為三個類別,分別為 傑出人才移民 eb 1a 傑出教授或研究員 eb 1b 及跨國公司經理移民 eb1 c 美國職業類移民eb1是第一優先申請?如果你在科學藝術或者其他方面有特殊的才能,或者你是傑出的教授和研究人員,或者你是某跨國公司的高階管理人才,都可以申請。美國eb 1a 美國傑...

移民去美國需要花多少錢

中留學最旺的季節。有過留學經驗的人對留學的花費比較明白,而正想出國留學和正在辦理留學的人對要投入多少錢心裡真是沒底。那麼出國留學究竟要花多少錢?不同途徑辦理會有哪些差價?出國留學三大費用,有些是不得不花 花了也收不回來的錢,具體算算共有三大塊 一 準備階段要花的費用 1.考試費用 出國前首先要準備托...

我想知道我們全家移民美國需要多少錢啊

費 用 大 概是 投 資 款 5 0 萬美金 再準備 點 兒 備 用 金 就 夠了 他給你的是拒簽藍單麼.如果讓你補充材料的話.趕緊重新找個聯合擔保人.做份擔保書寄到廣州領事館.然後等通知吧 我們全家該怎麼辦理美國移民 入籍美國成為美國公民途徑 1.eb 5投資 移民 選擇50萬美元或者1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