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電腦黑屏了想讓系統重灌怎麼做

2021-12-28 09:18:38 字數 648 閱讀 1083

1樓:怪緞來

先嘗試修復,不行就重灌系統:第

一、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可能的解決法: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3、用系統安裝光碟盤,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進入光碟安裝系統狀態,等到啟動介面閃過後,不要選安裝系統,而是選修復系統,對目前系統進行修復(可能會執行很長時間,2-4小時都可能),耐心等待修復完成,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如以上3個方法都無效,只能重灌系統。

2樓:蘇常贏

進系統後黑屏還是一開機就黑屏。一開機就黑的話不是系統問題,可能是硬體問題,就需要打維修站了,進系統黑屏的話用啟動盤安裝。

3樓:

可以到電腦店去裝個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系統出錯或者這個系統分割槽被破壞。用分割槽軟體檢視下主分割槽是不是已經設定為作用的沒有就設定為作用的。在重灌下系統試下

聯想一體機電腦無法連線移動裝置,聯想一體機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

把usb驅動更新下,去聯想官網下個驅動 下個驅動人生,裝個usb驅動 聯想一體機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後應當可以正常。一般都是自帶的 可以自己下個無線驅動試試 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嗎?沒有的話要另外買的。聯想一體機電腦本地連線丟失怎麼辦 你看看裝置...

一體機電腦拿去售後檢測用拆機嗎,一體機電腦哪去售後檢測用拆機嗎

首先需要看是什麼品牌的一體機,如果在質保範圍內,建議去品牌的售後維修站。如果出現硬體問題的話,是需要拆機的。檢測是需要拆機的,在售後拆機是有保障的。一體機電腦哪去售後檢測用拆機嗎 首先需要看是什麼品牌的一體機,如果在質保範圍內,建議去品牌的售後維修站。如果出現硬體問題的話,是需要拆機的。電腦售後拆機...

一體機電腦好不好一體機電腦什麼牌子好

現在,一體機電腦的 買買買 又多了乙個新的選擇,這就是剛剛面世的hkc螞蟻電腦一體機。優雅 美觀 簡約風格的外觀,可靠 夠用的效能,良好的散熱設計和做工,5分鐘快速響應 2小時上門 3年免費上門服務,這就是hkc 螞蟻電腦 一體機。在過去,台式電腦電腦那笨重的體形,雜亂不堪的連線線纜,曾經是上班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