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什麼被子好,買什麼樣的被子好一些

2021-12-28 04:24:55 字數 6042 閱讀 6998

1樓:柴問佛

秋天來了,每個人是否與秋天有乙個約會呢。秋天在這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乙個短暫的季節,也是該為自己和家人添一床秋實的蠶絲被了,畢竟早晚的溫差是相當的大的。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蠶絲被也是在任何季節都適合蓋的被子,秋天給上蠶絲被也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子母被。

秋天是短暫的,瞭望一望無際的谷田,想要的並不是春意,是秋霸。碧雲的天,黃葉的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夕陽外。

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秋季,每天的早晚天氣都會開始越變越涼,甚至空氣中的水汽每到夜晚都會在樹木花草上凝結成白色的露珠。

專家提醒,此時人們在起居上應遵循「白露身勿露」的原則,注意保暖,防止生病。專家提醒,秋季,白天的氣溫可能依然很高,但早晚已讓人感覺涼了起來,所以起居保暖顯得非常重要,特別是晚上睡覺該蓋被子了,否則很容易受涼腹瀉。此外,還要提醒老人及體弱者,更要注意隨著氣溫的變化加減衣服。

愛美的女性,則要考慮讓裙子退場了。專家說,短裙除了可能引起風濕性關節炎外,還會因冷空氣刺激**,引起**血管收縮,血流不暢,甚至導致出現**硬塊、潰破。此時,「輕者應適當增加衣褲,可用熱毛巾或熱水袋區域性外敷,數週後可自癒,症狀較重者應到醫院檢查**。

」專家提醒,這個季節,人們要選擇穿上寬緊適度、長短大小適宜的秋裝了,不露背、露胸、露腿,面料以純絲、純棉或混紡為好,防涼又止燥。入秋越深,天氣越發乾燥,各類的秋季**疾病也隨之而來,一些市民入秋後出現**過敏、瘙癢等症狀。對此,**科醫生提醒,換季時節,應該注意對久置的衣被進行殺蟲殺菌,此外,秋季護膚也應以防乾燥為主。

久置衣物先別用先放到陽光下曬一曬「十一過後,天氣轉涼,於是就從櫃子裡拿出存放了近半年的秋季衣服來穿,才穿了一天,就感覺脖子和腿部瘙癢難忍,隨後幾天,脖子上長了好多痘痘,一片通紅。諮詢醫生才知道,竟是蟎蟲引起的**過敏。」市民小媛苦惱地說,她不僅把秋季的衣服拿出來穿,還把棉被也拿出來蓋了。

「秋天衣服,經過乙個夏天的儲存,或多或少都會帶有蟎蟲和病菌。」像是被子、枕頭這類的床上用品經常和人的**直接接觸,難免會存留一些人體的皮屑、汗液等,這容易滋生蟎蟲、病菌。有研究顯示,即使是一床乾淨的被子,連續3個月不曬,裡面也會滋生數百萬只蟎蟲。

「蟎蟲是最重要的過敏原,除了會引發**過敏,還可誘發哮喘、過敏性鼻炎等過敏性疾病。」王煉說,到了換季時,最好把存放已久的衣物清洗遍,再放到太陽下「殺菌」後使用,平時也需常曬被子。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能有效殺菌,能殺滅蟎蟲、微生物及各種蟲卵,讓人更低程度地接觸病毒,並有效抵禦病毒的侵害,在陽光和空氣流動的作用下,有害的病毒、細菌在很短時間內就會被殺滅;同時,被太陽曬過而溫暖蓬鬆的被子還有助於睡眠。

愛上蠶絲被,品質生活,輕鬆享受;愛生活,舒適溫馨,蠶絲被讓你體驗每一天的快樂。

2樓:南山樵夫

我也感覺棉花被子最好。

買什麼樣的被子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買什麼被子好和哪個價位夠用主要還要看自己對被子的(蓋被子時的感覺)。以下可以參考參考。1.

羽絨被:保暖效果最好。因為羽絨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

兩者相比較,鵝絨被要比鴨絨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種羽絨被,其主要質量指標為含絨量。一般來講,含絨50%以上的為優質羽絨被。

優點:保暖性好,並具有良好的吸濕性、透汗性,比較乾爽。因羽絨被還具有輕、柔、軟的特點,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輕很多,使用時不會對人體造成壓迫感,因此適宜患高血壓、心臟病、血液迴圈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婦、兒童等。

**:單人的羽絨被售價800元左右。

2.最好的蠶絲被應該是用100%的桑蠶絲做填充物。因蠶在生長過程中不能碰農藥等化學物品,因此蠶絲被應該是「綠色」環保的被子

蠶絲被:保暖性能比羽絨被略差,但最為輕盈。十分適合孩子使用。

優點:蠶絲中的動物蛋白纖維,含十幾種氨基酸,對人體有益。

**:400元左右。

3.羊毛被是今年推出的最新產品。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是不容置疑的。

而羊毛又具很好的懸垂性,因此貼身性好。羊毛被:吸汗效果最好,睡醒覺不會像蓋棉被那樣有被子變「潮」的感覺。

優點: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很好。

**:羊毛被市場**在300元左右。

4.在所有的被子當中,纖維被應該算是**最適中的,售價一般在300元左右。纖維被可分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纖維孔數越多其保暖性、彈性、透氣性也就越好。

但在選購時應注意:並不是一定要選擇孔數多的纖維被,若冬季室內溫度較高,選擇四孔被就可以了;若對保暖性有較高的要求,則選擇孔多的纖維被。 優點:

纖維被的透氣性在各種被子中最為出色。

4樓:隱承德銀洽

不要用棉花做的那種被絮,換季時容易引起鼻炎。

家紡城裡的那種母子被比較好,根據不同季節選擇薄的、厚的、兩床一起用都可以。衛生、方便、實惠。我家裡用的是水星家紡的。

5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買什麼樣的被子好呢?被子的品種現在真的很多,但是如果要***的話,當然還是天然蠶絲被最好。

6樓:

一般情況下買一般的被子就比較不錯,比較溫暖,比較實用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的比較貴,家禽類的羽絨如果處理不乾淨,會有疾病傳播,建議選擇天然的棉花被,環保健康

8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如果從來沒嘗試過優質棉花手工被,一定要試一次,人生不能重來,對自己好一點。

9樓:千層棉絮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容易買到假的,我最歡到棉絮加工店定做棉花被。現做現賣,用的放心。

10樓:西風中國

新疆哈密年均日照時間3358小時,是全國日照時間最長的城市。特別適合哈密瓜和棉花種植,所以這裡的瓜最甜,棉被保暖性最好。

冬天蓋什麼被子好?冬季被子品牌

11樓:土巴兔裝修

冬天氣溫寒冷,很多人都想要一整天都待在溫暖的被窩裡面,自己不用出去面對寒冷。的確,冬天我們是離不開被子,如果沒有被子的話很多人都會冷的發抖,可能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覺,甚至有可能因為寒冷的天氣而凍死。被子對人們儘管是非常重要,但現在隨著經濟的好轉被子種類也越來越多,人們購買被子的時候會有更多選擇。

那麼,冬天蓋什麼被子好?

冬天蓋什麼被子好

冬季被子主要是注重保暖,若您對生活品質要求高,不妨選擇一條好的羽絨被,不但具有良好的保暖性和鬆軟性,且沒有壓迫感和悶熱感,同時還可吸濕排汗。羽絨被雖然**在被子產品中相對較貴,但具有相當多的優點,耐用不板結、不變形,壽命可長達20-30年之久。

冬季除了高品質的羽絨被外,天然蠶絲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其特點主要有:透氣、輕軟、觸感舒適,被稱為第二層肌膚,可見絲綿的貼身程度;蠶絲是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具有非常高的吸濕透氣性,素有纖維皇后的美譽;以蠶絲填充的蠶絲被,可讓**自由排汗、分泌,保持**清潔,令人倍感舒適。

除了**貴的羽絨被和天然蠶絲被外,冬季被中,頗為實用為主的當屬多孔纖維被了,此類被芯「孔」的數量越來越多,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其中空結構的設計,不但擁有優質回彈力和蓬鬆度,還加強了纖維的抱合力與保暖性功能,還可機洗,不會變形。

此外,還有駝毛被也是冬季主流被子產品之一,由於駱駝生活的環境是太陽輻射強烈、晝夜溫差極大且乾旱的沙漠,因此,駝毛被具有理想的保溫和調濕功能,纖維細度高、保暖性極佳、透氣性好,具有良好的彈性和蓬鬆度,適宜在陰濕寒冷地區使用。

冬季被子品牌

冬季被子品牌中,口碑較好的有:怡神、喜臨門、艾瑪詩、愛舒、聯樂等品牌。消費者在選購冬季被子時,應該首先明確需要什麼型別的被子,然後再進行品牌的選擇。

當然,一般選擇知名品牌的被子,質量都相對***。

冬天蓋什麼被子好?冬季被子品牌文章都為大家介紹了一些,相信這些知識對於你購買被子也能夠提供積極的幫助。冬季被子應該要選擇輕而能提供暖意的被子,蓋在身上不會覺得有壓迫感,反而會覺得非常柔軟、舒服,對於**也沒有任何的刺激性。

還有要能夠保證被子可以在短時間裡溫暖身體,幫助人們驅趕寒冷,不會遲遲暖不起來而睡不著。

蓋什麼被子對身體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最好蓋羊毛被或羽絨被。羊毛被吸濕透氣,具有高保溫性和良好的彈性,而且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懼寒、體弱、多汗者冬天蓋

13樓:藍蘭天空

蠶絲被是最好的,長期使用還能讓膚質變好

14樓:藍拓愛女

蠶絲最好,絲棉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肯定是蠶絲被啊!!!!!

被子買什麼材質的好

16樓:職場找老王

冬天家裡沒有暖氣,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但為什麼一定要買被子來保暖呢?一般的羽絨被、羊絨被毛毯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但如果僅憑身體散熱來保持溫度的話,這肯定是不夠的。就拿我們東北來說,如果屋裡沒有暖氣就必須使用其他的功能裝置。

所以我個人建議,如果家裡冬天沒有暖氣,直接根據自己的喜好買一床普通的被子即可,然後可以額外增加電熱墊、電熱墊等裝置用來取暖。個人首選建議電熱毯,目前市場上賣的普通電熱毯才20多塊錢乙個,插上電之後就可以熱一宿,哪怕被子的保暖效果差一點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自己捨得花錢,還可以購買帶有特殊功能的電熱毯,它可以定時、可以調節溫度等等。

不過普通的電熱毯睡起來會容易上火,而且也不是很安全,個人建議買水暖的那種,可以額外加水的那種。這種電熱毯的溫度適中、可調節溫度大小,而且最重要的是睡起來不上火。像一些好的電熱毯,**也就在200元左右,鋪上之後外面隨便蓋一層毯子或者棉被就不冷了。

像早些年我在北京和山東工作時,雖然室內有暖氣裝置,但是還是不太習慣那種涼床,我就買了水暖電熱毯,整個冬天都不是很冷。

說到這可能很多人認為我是推銷電熱毯的,但實際上並不是。因為我是東北人嘛,也習慣了東北冬天室內的溫度,雖然外面零下20多度,但是我們室內的溫度都在20多度以上,也就用不到電熱毯子。但因為常年在南方工作,那邊沒有暖氣,冬天就特別的不習慣。

像我在蘇州、上海、北京、山東等地,這些地方都是沒有暖氣或者暖氣不管用,每年我都會使用普通的棉被,然後夠買乙個電熱毯來度過寒冬,非常管用,建議題主試試。

17樓: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一:多孔纖維被

在所有的被子當中,纖維被應該算是**最適中的,售價一般在300元左右。纖維被可分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纖維孔數越多其保暖性、彈性、透氣性也就越好。現在,此類被芯「孔」的數量越來越多,技術也越來越先進。

像七孔中空結構設計,不但擁有優質的回彈力、蓬鬆性,還加強了纖維的抱合力與保暖性功能。它還有一大優點,就是可以機洗,不會變形。

二:蠶絲被

最好的蠶絲被應該是用100%的桑蠶絲做填充物。因蠶在生長過程中不能碰農藥等化學物品,因此蠶絲被應該是「綠色」環保的被子。蠶絲的主要成分是動物蛋白纖維,含十幾種氨基酸,對人體有益。

絲棉被用的材料是天然蠶絲,透氣、輕軟、觸感舒適是它的最大特點,有人甚至形容它如人的第二層肌膚,可見絲棉的「貼身」程度。蠶絲是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具有非常高的吸濕、透氣性,被人們稱為「纖維皇后」」。以蠶絲充填的蠶絲被,可以讓**自由地排汗、分泌,保持**清潔,令人備感舒適。

三:羊毛被

羊絨被是今年推出的最新產品。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是不容置疑的。羊毛(羊絨)被可以說是最貼身的被子,這取自於羊毛天生的懸垂性,它貼身舒適,是不錯的選擇物件;一般來說,普通家庭可以選擇這樣的被子,羊毛被子比較溫暖,透氣性比羽絨和蠶絲略低一些,但是羊毛被造價不高,適合家庭使用。

羊毛被比較天然,不會像羽絨被那樣擔心跳絨,誤入呼吸道中,造成不適,也要比蠶絲被更壓風,因此非常適合小兒使用。

四:羽絨被

羽絨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兩種。保暖性好,並具有良好的吸濕性、透汗性,比較乾爽。如果你是對生活品質要求很高的一類人,不妨選擇一條好的羽絨被,它不但具有很好的保暖性和鬆軟性,而且沒有壓迫感和悶熱感,還具有吸濕排汗功能。

與同樣體積的被子比較,羽絨被的重量最輕,只有1到1.5公斤,約為棉被的1/3、羊毛被和絲棉被的1/2。因此,高山用登山睡袋都以優質羽絨作為填充材料。

另外,羽絨被非常耐用,不板結、不變形,通常壽命長達二三十年。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8條

什麼樣的被子冬天蓋最好,冬天蓋什麼被子暖和?

冬天天氣寒冷,空氣乾燥,一不小心就會感冒,尤其是晚上溫度甚至會降到零下6,7度,即使家中有暖氣,空調等取暖措施,也要注意保暖哦,選擇合適的被子利於健康哦。方法 步驟 1 純棉被。被子屬於貼身之物,而且一整晚都會和 親密接觸,因此要選擇純棉的布料,尤其是被裡,這樣溫和不傷身,透氣性好,利於身體健康。2...

北方冬天蓋什麼被子好呢,什麼樣的被子冬天蓋最好?

棉被厚實但保暖性不是太好,北方冬天建議蓋羽絨加厚冬被,絨的本身就是鳥類身上取的,鴨絨以及鵝絨都是一種很好的防水 保暖性好的羽絨。最好的羽絨總是來自更大,更成熟的鳥類。同樣年齡的成熟鳥類來比,鵝絨要比鴨絨好。從地域的氣候條件來看,越是寒冷的地帶的鳥類的羽絨比其他地方的要好。更大的羽絨擁有非常高的保溫效...

什麼樣的被子最好,被子買什麼樣的最好

要看季節,總體上講暖和 質輕的被子對身體好。冬天用棉的,夏天用絲的。什麼樣的被子最暖和?被子買什麼樣的最好 挑選被子有技巧,記住這幾點,買到的被子暖和又划算,快告訴家人。關於買什麼被子好和哪個價位夠用主要還要看自己對被子的 蓋被子時的感覺 以下可以參考參考。1.羽絨被 保暖效果最好。因為羽絨被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