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周邊開服裝店應注意哪些?麻煩告訴我

2021-12-28 04:29:16 字數 5520 閱讀 2402

1樓:職場導師小周

1、首先你要找個合適的店面,和房東簽合同,並裝修

2、然後你拿著合同、店面的房產證(這個要房東提供)、你的身份證,去當地工商所註冊營業執照,按個體戶的性質辦,名稱和法人都填你的名字,註冊資金寫個1萬,經營範圍:服裝。整個下來費用在100元左右。

3、營業執照3天左右基本能拿了,接下來你就拿著營業執照去稅務局辦稅務登記證,基本現場就可以拿,費用也在100以內。

4、辦手續的同時,你可以去周邊的批發市場進貨了,進貨前你一定要對自己的店面有乙個定位,賣**還是**,具體哪個年齡段穿的,衣服的價位在多少左右,這些確定後你在去進貨,剛開始不要急著下單拿貨,一定要多看多問多聽,前期可以少進些,等經驗慢慢積累後,再逐漸增加進貨的款式和數量。

5、貨都進好後,如果店面裝修好了,那就是陳列了,這個也很關鍵,因此你在進貨的同時也一定要留意下,別人衣服是怎麼出樣的,或者參考別的店鋪。

6、然後是定價,因為你是新店,建議打的**利潤控制在30%左右。

7、最後就是銷售了,如果你是新手,建議招個熟練的營業員。

開服裝店如何清貨,服裝清貨技巧有哪些?麻煩告訴我

2樓:僑晗日

清貨啊淡季的時候就可以清貨了,一般都是五六七這幾個開始清貨了,七八月的時候,不記成本的吧把貨掃出門,要大力氣的清貨。九月開始上秋裝了哦

新手開**店 要怎麼裝修?麻煩告訴我

3樓:中國**網

店門———不宜做得過小

商店的門是商店的咽喉,是顧客與商品出入與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門每日迎送顧客的多少,決定著商店的興衰。古往今來,中國人對門都非常有講究,如果商店的門過於小巧,那麼想納財也難。

店面顏色———不能隨便定

店鋪裝潢的顏色可不能過於隨意,這裡面是有講究的,例如紅色等比較明快的顏色,會令人處於一種相對興奮的狀態,激起人們的購買慾望;而如淡藍色等比較柔和,可以讓人感覺到寧靜舒適。店主應根據自己的店鋪的經營方向來覺得店面顏色,切不可做出咖啡廳塗紅背景,鮮花店放黑背景這等傻事。

風水———自動扶梯勿對大門

這一點是參照風水學中「喜迴旋,忌直衝」,現在大多數大型商場裡,都設有自動扶梯。但是請你注意,不要將商店的大門對著自動扶梯,如果已經形成這樣的格局,就要用貨架盡量遮擋,使得顧客不要一進門就看見扶梯。不然的話,您商店裡的顧客將會是參觀訪問的多,慷慨解囊的少。

櫃檯———不宜擺在出口處

有些商店為了**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處擺設櫃檯,目的當然是要使顧客一踏上樓面就能看見所推銷的商品,以增加**商品的可能性,但這種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顧客會故意繞開這個櫃檯,而走向旁邊的櫃檯。您不妨將擋在樓梯口的櫃檯向旁邊移開2公尺,再看看效果。

**———別放震耳欲聾的**

4樓:刺鞍級

作為城市風景出現,因此更注重一種生活氣息和情緒打造,在商業運作上的感覺訴求:信賴感、興奮、新鮮、獨自性,這是商家和品牌文化的立足點。櫥窗是展示,也是藝術與文化、商業的靈感

櫥窗是以高效傳遞資訊和接受資訊為根本宗旨的。現代市場觀念認為,消費者以在諸多市場要素組成的複雜關係中成為中心。櫥窗展示只有符合消費者需求時才會有效,只有對消費者的需求、心理傾向有足夠的認識和把握,才能確定市場目標和市場定位,準確把握展品與消費者心理需求的契合點,從而做出符合市場動態的櫥窗展示成列的整體計畫。

櫥窗也是店面的臉面,是視覺傳遞的前沿形象。

設計時要竭力突出其個性,在形式或形象方面清晰明確、鮮明獨特,使人們一目了然、記憶猶新,並逐步讓人產生認同感。從視角上講,品牌可以被看成是客戶腦海中種種想法和聯想的網路圖,也可以說商業空間設計的重要環節就是讓產品售出。如何讓產品使客戶產生環境聯想,櫥窗就扮演著這一重要角色,為產品開拓嶄新的商務環境。

展示設計師通過其設計的櫥窗,對結構、功能和材質進行了淋漓的表現。他設計的櫥窗意味著簡單、時尚、大氣,有著重突出展現產品之意。櫥窗的價值不僅在於其功能和材質,只有當展示的這些聯想成為購買者生活的一部分,也就實現了它真正的價值。

以人為本的設計

櫥窗的本質是銷售,但櫥窗設計卻體現了服裝商家的獨出心裁、與展示設計師的無窮的藝術靈感。在乙個平面與立體相結合的櫥窗之中,融入了創意、造型、色彩、材料、燈光等多種因素。設計師的成功之處是用一些有寓意的現代工藝來作模特的襯托,不平衡和不對稱為基礎的形式,精煉的漆拋光工藝,拉絲不鏽鋼線條及可愛的氣球賦予櫥窗歡快有力的動感,充滿生機勃勃的生命活力,讓過路人也從中得到更多的景致的欣喜。

櫥窗,是乙個城市的縮影。從櫥窗裡,你還可以把握到城市的脈搏,體會各個季節,假日不同的味道。恆隆家具的設計師對每乙個設計都注入了情感與精力,他們結合企業的要求,注重情感設計的白熾化,使每乙個作品充滿創意和靈性,他們的設計已為多家著名企業的專賣店所採用,在業內已經小有名氣。

服飾店營銷的策略必須突出服飾的各種特點,應該強調裝修的設計風格和時尚化、大眾化的情調,因此,

裝飾和色彩的運用就顯得格外重要。現在下面舉例介紹:流行服飾店流行服飾這個概念的外延十分廣泛,可以涉及所有的服飾品,並且它比時裝的概念更加強調時尚的象徵意義,而且重視在實際中的表現,因此,流行服飾往往把某個或某幾個流行要素用於設計如色彩、款式、面料等,使服飾的時尚特徵十分突出,一般是在流行的共性上表現服飾的個性。

由於流行服飾的生命週期較短,所以大多為中高檔位以下的服飾,並且它的流行特徵較為品牌形象更為重要,所以在營銷上適合於多品牌的組合運作。

高檔**店高檔**一般指以高階成衣為代表的,強調設計創意,在經營上以設計師品牌為主的高檔服裝。高檔**在造型、選材和製作上均融入了相當可觀的創新意識和審美成分,注重文化品位和內涵在使用場合、目的上,高檔**體現了文明社會社交禮儀的一種需要,強調著裝者的地位與身份。高檔**因其**昂貴和特殊的市場定位,在營銷上也不同於其他類別的服飾,通常以專營店的方式進行。

高檔**店的vmd設計應以追求品位、個性,體現精緻、高雅風格為原則,在整體感和藝術氛圍方面非一般服飾店可比。

男士服裝店在嚴格的意義上,男士服裝並不泛指男用服飾品,而是特指西服正裝、禮服等正規服飾,隨著服飾觀念的逐漸變化,其涉及的品類有所擴大,但仍然限於社交、商務用服飾。男士服裝形式相對單一,但以做工精良、用科考究為特點,適於品牌經營,一般以品牌形象為宣傳的重點。因此有**穿牌、**穿款一說。

男士服裝店的vmd策略必須以突出該服裝品類的共性特點為主旨,同時要顯示品牌的個性風格和形象特徵。

休閒服裝店隨著服飾觀念日益傾向於自然、自主、自由,休閒服飾已經成為乙個大宗的品類,並且發展出運動休閒、商務休閒、家居休閒等許多分類。休閒服裝無論在款式、面料、顏色上,都體現了輕鬆、隨意、無拘無束的特點,如天然材料和針織品都被廣泛應用於休閒服裝中。休閒服裝適用性強,市場空間較大,因此,適於作為大眾品牌來運作,而且多見於連鎖經營。

在vmd的設計上,休閒服裝可以十分靈活、自由,使之與服裝特點相輔相成,店內氣氛必須輕鬆、隨意,商品要方便**和拿取。

運動服裝店人們穿著運動裝不僅是參加體育活動的需要,而且是用以體現身體和精神上的健康、勇敢和一往無前的氣魄,因此,

運動裝是所有年輕人喜愛的一種服裝型別。運動裝同樣適合於以品牌方式經營,事實上,運動裝不乏有名乃至頂級品牌,如耐克(nike)等。運動服裝的vmd方案多以體育精神和人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英雄氣概為宣傳重點,一般以運動專案和體育明顯作為品牌形象代表,這樣可以迎合顧客的崇拜心理。

女士內衣店內衣是一種個人化服裝,用於私密的個人生活空間,同時也是一種個性化服裝,要求與著裝者在身體、性格方面能夠高度地適合。因為內衣貼近人體,所以對做工、材料和款式要求很高,因而受到廣泛地重視,在世界範圍內,亦有許多著名的內衣品牌

。由於女士內衣是乙個重要品類,因此應該採用專項品牌經營,以品牌形象和優異的品質來吸引顧客。在進行內衣展示時,對產品品質以及面料、款式特點的展示是其重點,因此,適於使用標準的人體模特兒進行展示.

教師應注意哪些健康問題麻煩告訴我

5樓:鷗楊飛

人民教師是乙個偉大的職業,而各種職業都有其高發的健康隱患,作為教師容易引發的健康兩個問題如下:

1、呼吸道:一方面黑板粉塵的侵襲,雖然現在很多都標榜是無塵粉筆,但實際難以做到100%無害,雖然電子裝置也逐漸在教師普及,但手寫粉筆還是遠沒有退出舞台;另一方面,教師需要不斷的講課,說話量比普通人多,也容易引發呼吸系統疾病;

2、腰椎:長時間的站立對於腰椎而言負擔,容易引發腰椎間盤突出、腰椎增生等問題。

而個人的建議,針對第一點,教師們可以每天泡菊花羅漢果茶潤喉;針對第二點,建議購買高質量的護椎靠背,晚上睡覺的床不易過軟,定時進行戶外運動。

6樓:手機使用者

教師需注意的健康問題之一:

說話太多了,防止慢性咽炎。

如果不注意嗓子保健,會有嗓音沙啞、和失聲問題的出現

經常過度的用嗓子會造成咽黏膜組織和淋巴組織的瀰漫性炎症,區域性活動充血、發紅。

平時多用胖大海泡水喝,平時多喝水  教師需注意的健康問題之二:腿部

防止靜脈曲張、靜脈炎。總持久站立、下肢靜脈中的血液長時間不能向心臟回流,都積在腿和腳的靜脈裡,腿腳腫脹不說,腿上還會出現像蚯蚓一樣的青筋,嚴重的人腿還會變黑,出現濕疹、潰瘍

提醒教師在站著的時候可以經常活動著點,來回走走,腿腳也能得到適當緩解。

也可以貼身穿一雙高彈的長筒襪,保護淺靜脈,減輕壓力。

等下了課或回家沒事的時候,多用熱水敷腿、讓她泡泡腳,做做踝關節的屈伸活動,緩解緩解  教師需注意的健康問題之三:頸椎病、腰椎病

老師需要長時間伏案低頭工作,姿勢會持續固定不變,所以難免會有頸椎病,腰椎病,和肩膀痠痛。

如果不及時的緩解、**的話,會患上頸椎增生,頸椎病會壓迫脊髓,損傷神經。最容易引起肩膀、及胸前和後背部的疼痛,嚴重的話還會使胳膊、手臂、和手指的麻木,那是非常遭罪的

睡覺的時候,枕頭可以偏高點,盡量鬆軟

睡覺時:把枕頭**應略凹進,高度為1216cm,頸部應枕在枕頭上,不能懸空,使頭部保持略後仰,對頸部會起保養作用

這是頸部、腰部、和肩部的保健方法:

坐聳肩、和擴胸動作:對頸椎病造成的肩膀、後背、胳膊、和手部麻痛有非常好的效果

多游泳。因為游泳的時候頭總是向上抬,頸部肌肉、肩部、背肌、胸肌、腰肌都得到鍛鍊,而且人在水中沒有任何負擔,也不會對椎間盤造成任何的損傷

需要注意的是:在做頸椎部的運動時,速度千萬不能過快、過猛,一定要緩慢的進行

還可以做:雙手十指互相交叉,放到腦後,雙手向前方使勁,頭部頸部向後用力,可以使頸部、肩背部減少僵硬、麻痛、痠痛的症狀

休息時,經常的用熱水袋,敷在脖子下面,熱敷對緩解頸椎病的效果很好  教師需注意的健康問題之四:胃病

胃病也是教師的常見病:高中的老師一般任務艱鉅,因此時常會不按時的吃飯,或總是湊合著吃些涼的、過硬的、不易消化的食物,這就需要熬湯喝,多吃粥類(例如薏公尺粥、小公尺粥、薏公尺粥等)

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族類,等比較好消化的東西,少吃太冷、太熱、太甜、太鹹的東西

盡量別吃地瓜等容易產酸或生蔥、白蘿蔔等產氣的東西  教師需注意的健康問題之五:呼吸系統疾病

現在老師用的粉筆,雖然已經改用了無塵粉筆,但只是比普通粉筆揚起的粉塵少點而已。所以,長期大量地吸入,對慢性支氣管炎等肺部炎症的發生有很大影響。

如果本來就有慢性鼻炎、鼻竇炎等經常鼻塞的疾病,那麼張口呼吸粉塵也能引起慢性咽炎。

建議多吃清肺的食物,比如梨等各種水果。  教師需注意的健康問題之六:心理疾病

開服裝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開服裝店要注意什麼問題?

首先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該準備哪些東西 首先開店要有店鋪吧 店鋪需要裝修 這些可以詢問一下裝修公司就說你要開服裝店他們會給你很多例項圖讓你選擇 另外要算算材料費用等 其次就是進貨渠道 進貨渠道既要 而且 優 還要流行時尚 地點選擇,裝修檔次,進貨渠道,定價等,都是關鍵。已解決問題 收藏 到 空間 開服裝...

服裝店取名,開服裝店了,服裝店取名要注意什麼?

only one 唯衣給您好看 女子百合 四季美人 蝶幻 衣炫傳說 迷妮服飾 左岸 倩影,衣加 一 時尚秀 紅雨亭 衣飾流行坊 唯衣驛站 都不錯哈!意見和經驗!衣服就是賣形象 店鋪的生意好不好,不用進店鋪,在門口停留幾秒鐘看看就知道了!看什麼,看招牌,看燈光,看陳列,看衛生狀況,更可以看看營業員的年...

開個服裝店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如果開服裝店需要做些什麼前期工作?

許多行業的迅速擴張使我們的眼睛也對大街上日益增多的店面應接不暇,樓主要明確。建議樓主最好先結合當地的市場需要選擇好一種專案來加盟,飾品市場小本而在金融風暴中屹立且有利潤,可以考慮,啊呀呀時尚用品店在裝修,物流配貨和服務都做的不錯,信譽度比較高,更多免費專案可以諮詢400 690 1688,各行各業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