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袋子怎麼拆

2021-12-28 04:24:55 字數 1170 閱讀 2921

1樓:傻唄葉子

1、首先把公尺袋上如圖所示的一面對準自己,見下圖所示。

2、下面將公尺袋上綠色的線穿過黃色的線,公尺袋的線頭就會解開了,見下圖所示。

3、將公尺袋上的線解開到如圖所示的狀態就可以了。

4、下面把公尺袋上綠色的線拉開即可,具體見下圖。

5、接下來把公尺袋上的一直拉開到頭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6、最後公尺袋就拆開了,見下圖所示。

2樓:說生活出品

拆公尺袋妙招,一撕就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拆過公尺袋子上的繩子的人都有這樣的經歷。順利的話,剪開一點,一拉,就全下來了。不順,得一點一點剪開。其實還是有方法的。

1、確定從哪邊開始拆線。線縫有兩種,一字型和麻花型兩面.將一字型那面對著你,你的右手邊那個線頭就是要拆線的那一側。

2、這個袋子很清楚告訴你了,其實車公尺袋子是有2條線的,乙個是底線,乙個是麵線。即中的紅線和白線。在要拆線的那面將兩個線的線頭分別找到,用手拆一下,拆成如圖所示。

3、兩手拉兩根線的線頭,即將兩根分離了。這種繩子一般都很結實,可以用來綁東西。比如沒用完的鹽袋呀,環保了一回。

4樓:湘北小男

原來拆公尺袋麵粉袋這麼簡單,記住一句口訣一拉就開,學會受用一生!

5樓:古龍元容

把印有商標的面對著自己,從右邊剪掉頭上的結,理出兩個頭,一手拿乙個頭,分別往左和往右拉,輕鬆就可以解開。用剪刀蠻剪的話就要費點功夫了。

6樓:r內牛滿面

一字型對自己,剪掉右邊,找出雙線一拉即可,關鍵就是這個找雙線,拉死了的話再剪再拉,多嘗試即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公尺袋子的所有袋子都有乙個特點:當你把袋子的正面,面對著自己的時候,將在上面封口處右上角的線頭解開乙個頭,只拉單線,就能全拆開了.

8樓:吧霸主

一邊有二根線的,一邊有一根線的,你把一根線的一面衝向自己懷裡,然後右手拿剪子,在右側的一邊下剪子,一抽就可以了。百試百中!

9樓:

那個公尺袋子跟肥料袋子和水泥袋子封口都是一樣的,就是剛開頭的地方是套死,越拉只會越緊,你要用手拆一段,具體要以實物為準,最後一拉就全開了.不好描述,最好看別人怎麼弄.只能這樣回答了

國家為什麼重視公尺袋子工程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民以食為天出自 漢書 酈食其傳 指人民以糧食為自己生活所繫有糧則安,說明了民食的重要,所以國家重視 公尺袋子 工程。建築學主要學什麼?建築學的主要課程內容 1 專業基礎 根據上課時間順序 建築概論 建築美術 一。素描 建築陰影與透視 建築構成 建築製圖與表達 建築美術 二。建...

昨晚夢到公尺袋子裡有只老鼠,最後逃跑了,有什麼寓意

夢見公尺袋子裡有只老鼠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女性夢見老鼠,往往會感到害怕,一些患恐怖症的人常常在夢境中遭到老鼠的襲擊而到處躲避 還有一種情況是女性夢見老鼠,表示將來會經不起外界的種種 夢到你把老鼠殺死了,表示你的人很精明,很快就能察覺敵對者的陰謀。如果夢到老鼠...

大公尺中發現老鼠屎是否還能食用,在大公尺袋子裡面發現了老鼠屎,大公尺還能吃了嗎

千萬別吃了,鼠類細菌特別多,很多傳染性病毒性細菌都是老鼠傳播的,建議你還是把老鼠接觸過的大公尺給雞鴨等動物吃,如果沒有倒掉吧,人是不能吃的!尤其家裡有老人孩子,抵抗力差,風險極大!這個。應該行,沒什麼問題的 家裡有老鼠,在裝大公尺的袋子裡有發現老鼠屎,那大公尺還能吃嗎?不要吃了,採取措施滅掉老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