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被子最好,被子買什麼樣的最好

2023-02-16 10:15:03 字數 5333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季節,總體上講暖和、質輕的被子對身體好。

2樓:金子123雙魚

冬天用棉的,夏天用絲的。

3樓:湖南衛視芒果雲

什麼樣的被子最暖和?

被子買什麼樣的最好

4樓:小勺天地

挑選被子有技巧,記住這幾點,買到的被子暖和又划算,快告訴家人。

5樓:砿鄿4awv3撯

關於買什麼被子好和哪個價位夠用主要還要看自己對被子的(蓋被子時的感覺)。以下可以參考參考。1.

羽絨被:保暖效果最好。因為羽絨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

兩者相比較,鵝絨被要比鴨絨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種羽絨被,其主要質量指標為含絨量。一般來講,含絨50%以上的為優質羽絨被。

優點:保暖性好,並具有良好的吸濕性、透汗性,比較乾爽。因羽絨被還具有輕、柔、軟的特點,其重量要比棉被等輕很多,使用時不會對人體造成壓迫感,因此適宜患高血壓、心臟病、血液迴圈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婦、兒童等。

**:單人的羽絨被售價800元左右。

2.最好的蠶絲被應該是用100%的桑蠶絲做填充物。因蠶在生長過程中不能碰農藥等化學物品,因此蠶絲被應該是「綠色」環保的被子。

蠶絲被:保暖性能比羽絨被略差,但最為輕盈。十分適合孩子使用。

優點:蠶絲中的動物蛋白纖維,含十幾種氨基酸,對人體有益。

**:400元左右。

3.羊毛被是今年推出的最新產品。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是不容置疑的。

而羊毛又具很好的懸垂性,因此貼身性好。羊毛被:吸汗效果最好,睡醒覺不會像蓋棉被那樣有被子變「潮」的感覺。

優點:羊毛纖維具有良好的捲曲特點,因此羊毛的保溫性很好。

**:羊毛被市場**在300元左右。

4.在所有的被子當中,纖維被應該算是**最適中的,售價一般在300元左右。纖維被可分四孔、七孔、九孔被子等,纖維孔數越多其保暖性、彈性、透氣性也就越好。

但在選購時應注意:並不是一定要選擇孔數多的纖維被,若冬季室內溫度較高,選擇四孔被就可以了;若對保暖性有較高的要求,則選擇孔多的纖維被。 優點:

纖維被的透氣性在各種被子中最為出色。

6樓:宣千牟曉燕

蠶絲被。裡面的氨基酸可以直接接觸**,對人體很有益處。又或者去恆源祥或者夢之語家紡店看看,都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被子就買純棉花被,純天然,純植物,於人無害,超柔貼身透氣舒適,適合於寶寶,小孩,大人,老年人使用。

8樓:網友

家裡有小孩,或過敏體質的建議使用棉花被,無新增不過敏,,無靜電,使用最安全,**好的農家被子店,可以定製,如果蓋慣了化纖被,那就選雲絲被,有類似蠶絲的特性,經濟實惠 也可以定做,耐牽扯不撕棉滾棉,主要保暖性特別棒,舒適度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被子上京東,選被子就選擇貝特爾棉花被,100%新疆長絨棉純天然棉花被。

10樓:口岸**諮詢

第一是看舒適度。

第二是看材質是不是達標。

第三是看你個人的喜好。

到正規的店面買,感覺好的,基本上就足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的話,買輕的,舒適的,夠大的,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被啊,我們這邊都是棉花被,冬天很暖和的。

什麼樣的被子好?

13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實惠,舒適,柔軟,無靜電,透氣吸汗就是它了。

14樓:悅

不要用棉花做的那種被絮,換季時容易引起鼻炎。

家紡城裡的那種母子被比較好,根據不同季節選擇薄的、厚的、兩床一起用都可以。衛生、方便、實惠。我家裡用的是水星家紡的。

15樓:好禮吉

蠶絲被比較好 蠶絲被子4斤左右正好 要是夏天就是1--2斤不錯 蠶絲被比較養人版 尤其對女性**比較好。

權我結婚的時候父母買的蠶絲被 是什麼牌子的忘記了 但是很好用 暖暖的 輕輕的 很貼身的感覺 很舒服!

16樓:愛生活

大部分羽絨被的填充物都一樣,**高低區別被子的面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被子就是自己稱棉花做的了。

18樓:棺a材板

最好的就是純棉被,經濟實用又暖和。

買什麼樣的被子好一些

19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買什麼樣的被子好呢?被子的品種現在真的很多,但是如果要***的話,當然還是天然蠶絲被最好。

20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買一般的被子就比較不錯,比較溫暖,比較實用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的比較貴,家禽類的羽絨如果處理不乾淨,會有疾病傳播,建議選擇天然的棉花被,環保健康。

22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如果從來沒嘗試過優質棉花手工被,一定要試一次,人生不能重來,對自己好一點。

23樓:千層棉絮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容易買到假的,我最歡到棉絮加工店定做棉花被。現做現賣,用的放心。

24樓:西風中國

新疆哈密年均日照時間3358小時,是全國日照時間最長的城市。特別適合哈密瓜和棉花種植,所以這裡的瓜最甜,棉被保暖性最好。

什麼樣的被子最暖和?

25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天然棉花被保暖性是公認的。

26樓:h僅為紅顏獨醉

讓你舒服一輩子的好被子。 羊絨被。駝絨被最好 舒心貼心 保暖保健。

27樓:匿名使用者

買棉花的吧,只有棉花的保暖效果最好!那些個幾孔的都是絲棉的,也就是化纖的,沒有棉花保暖效果好!

28樓:woes偶爾跑

那種摸上手感很好的,羽絨被。

29樓:匿名使用者

…軍用的…不要用太輕的…太輕的蓋不住你…翻翻身就把溫度放沒了…

30樓:了_le無生趣

媽媽做的被子。

有愛的溫馨。

什麼樣的被子好?

什麼樣的被子防潮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竹纖維被更防潮。竹纖維被子是從竹子上提練出的天然竹纖維做為填充物做成的被子,其功能有抗菌、保暖、吸濕、透氣等功效。

被子防潮方法:

1、選擇開窗透氣的時間。一般選擇晴天,光照充足的時候為房間透透氣。

2、條件允許。可定期晾曬被褥。一方面可以防潮,另一方面也是由於被子本身會有很多蟲蟎,陽光照射下會減少細菌等,有利身體健康。

3、存放被褥的地方注重吸濕。在房間裡放置一些能夠吸濕的物品,幫助清潔空氣中的雜質。較為常見的有石灰吸潮。

吸濕盒: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吸濕用品,一般由氯化鈣顆粒為主,還新增香精成分。吸濕盒多用於衣櫃、鞋櫃的吸濕。

吸濕包:密閉空間效果最佳。吸濕包的原理與吸濕盒相似,但內容物以吸水樹脂為主,吸收了水分後就變成果凍狀,不易散成碎末。

使用範圍也更廣泛,除衣物外,皮具、郵票、相機、鋼琴、電腦、影音等都可以找它幫忙除濕。如果放置在密閉的空間裡,吸濕效果更佳。

4、除此之外,還可以借助一些儲存裝置。比如,市面上有的真空壓縮裝置。但是由於大部分的被子都是蓬鬆有彈性而且透氣性好,用真空壓縮裝置容易使被子變形,不利於今後使用。

32樓:漢口古碼頭

絲質的被子和纖維質的被子相對於棉被來說防潮效能要更好一些,但你在四川,建議使用竹纖維的被子,防霉的效果更好,但是平時也要注意晾曬,這樣才會更健康。

33樓:洛夕言

蠶絲被吧。很多南方人都買的蠶絲被。

34樓:匿名使用者

蠶絲被,吹吹就好,不需要曬。

什麼樣的被子蓋起來比較暖,比較舒服?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話就買正宗的蠶絲被吧,蓋起來非常舒服,氣候潮濕的地方更適合用蠶絲被。

36樓:孫志龍

就是現在說的什麼太空被,輕輕的,又暖和,而且很有觸感。

37樓:寶寶的小文

1、最好的杯子是羊毛被,暖和舒適,但容易有味道,畢竟是羊毛的。

2其次是棉被,但容易變硬。

3、次之是蠶絲被,但現在漂白的蠶絲使之質量不好4、羽絨和纖維**的輕暖,可是空隙大,容易進灰塵,要經常的曝曬清理至於最後選什麼,還是根據自己的體質和需求。

38樓:一世在世

棉被 剛曬過的最好。

什麼樣的被子比較透氣

39樓:迷戀你熟悉味道

化纖被子是比較透氣的;

它的原理是在一根化學纖維上均勻地打不同個數的孔,使之富含空氣,孔越多透氣性就越好,就更易保暖。傳統的棉花被,由於人身體產生的熱氣被棉花吸收,不斷累積而無法排出,最後棉花被變得潮濕陰冷。而化纖不吸水,被子上的濕氣會隨著纖維中的空氣排出,因此被子能一直保持乾爽,這就保證了被子不會發霉,比較健康衛生。

a.含量:打孔後的化學纖維十分鬆軟,形狀也更易於恢復。蓋得時間久了,只要經常拍打一下,就能恢復原狀,不會像棉花被那樣變硬變實。還能用洗衣機洗滌,並且很快就能晾乾。

b.被麵:看被面是不是全棉的,面料是否緊密,面料緊密才能保證被子裡的化學纖維填充物不外露。

同時用手摸一下,被子是否十分柔軟滑爽。好的被子手感滑爽,一放開,就自然恢復到原樣。假如感覺有點粘滯,就表明填充物不是百分之百的纖維,或者纖維的質量較差;

c.整體:整體是否平整、厚薄是否均勻,特別是被子的四條邊是否自然,成一條直線。整體審視後,不要忽視了縫道和針腳,因為好的被子縫道筆直,針腳一致。

四孔被、七孔被和九孔被在原理上基本相同,只是七孔被和九孔被在技術上更成熟一些,舒適性和蓬鬆度更高一些,但價錢也更貴。買化纖被與棉花被不太一樣,不必去看重量,一般都在三斤左右。選購七孔被的標準是按季節劃分的:

冬被一般適用於室內溫度在4—12°c,春秋被適用於12—22°c,空調被則適用於22°c以上。若要買一條稱心如意的被子,首先要看品牌,如果買的是七孔被,則應選購氣孔棉含量為百分之百的被子。

40樓:網友

羽絨被 蠶絲被都不錯 蠶絲被透氣性更好些 化纖被還是算了吧。

什麼樣的被子冬天蓋最好,冬天蓋什麼被子暖和?

冬天天氣寒冷,空氣乾燥,一不小心就會感冒,尤其是晚上溫度甚至會降到零下6,7度,即使家中有暖氣,空調等取暖措施,也要注意保暖哦,選擇合適的被子利於健康哦。方法 步驟 1 純棉被。被子屬於貼身之物,而且一整晚都會和 親密接觸,因此要選擇純棉的布料,尤其是被裡,這樣溫和不傷身,透氣性好,利於身體健康。2...

蓋什麼被子好,買什麼樣的被子好一些

秋天來了,每個人是否與秋天有乙個約會呢。秋天在這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乙個短暫的季節,也是該為自己和家人添一床秋實的蠶絲被了,畢竟早晚的溫差是相當的大的。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實蠶絲被也是在任何季節都適合蓋的被子,秋天給上蠶絲被也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子母被。秋天是短暫的,瞭望一望無際的谷田,想要的並不是春...

春天適合蓋什麼樣的被子,春天適合蓋什麼被子

如果有孩子或容易過敏的最好選擇棉花被,春季過敏源比較多,天然的棉花被要安全很多 蠶絲被最適合春天蓋了 希望採納 春天適合蓋什麼被子 春天屋外的溫度在逐漸轉暖,但室內到晚上還是比較晾。為此,二斤左右的薄羊毛被 蠶絲被等比較適合。被子不宜太厚重,透氣的,如蠶絲被 春天蓋什麼被子好 根據我做被子的經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