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鑽戒多少錢,買個一般的鑽戒多少錢 鑽戒30分的大概多少錢

2021-12-28 04:27:11 字數 5418 閱讀 1565

1樓:樂美

30分的鑽戒不會太貴,一般就是3000元左右,4c情況好一點的也就6000左右。送禮物,重要的是心意,而非貴重,要找代表你心意的禮物,像doido愛度鑽石指紋戒,據說有這樣的乙個寓意,指紋戒是一枚有態度的婚戒,在戒指上按上自己的指紋,告訴對方自己重承諾,負責任,用身體與內心的共鳴,按指紋這樣古老的方式表達心中的愛,對愛的忠貞與堅定不移。女孩子大都比較感性,也對你的愛的堅定態度很渴望。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覺得好的,請點大拇指

2樓:嵕鉳

鑽石的**是乙個綜合的考量,大小、淨度、切工、顏色,還有戒託的材質(鉑金,白金等)。30分的一般都不會太貴,3000的也有,6000的也有。

大小的話,好理解,越大的越貴,30分的算小一點兒的了。

淨度看下圖,我認為最低不要超過si了,因為肉眼真的能看出來顆粒瑕疵。

切工的話,一般都是八箭八心。

顏色,看下圖,越往後越黃,也就越便宜。我認為最低不要低於j了,肉眼能看到黃了。

戒託的話,鉑金要貴一些,優點是顏色持久,缺點是材質有點兒軟,但是也不至於軟到鑽石掉下來。如果想便宜點,18k金價效比高,優點是便宜硬度大,缺點就是時間長了顏色就不會很亮了

三十分的鑽戒,我認為商場裡挑乙個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如果你想再大一點,建議你買裸鑽,裸鑽要比商場裡的便宜三分之一左右呢。

我是在鑽石小鳥買的裸鑽然後鑲的鉑金戒託,是50分,顏色是i,淨度是vs,1萬2。給你做個參考吧。周生生周大福這樣的戒指貴是因為他們的品牌很大,買的基本上都是牌子的錢。

但是也看你的喜好嘍~最重要的還是買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鑽戒~呵呵~祝你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的32分鑽戒,品質切工都不錯,大概12000-16000,可以參考一下,因為這個價位在大眾品牌中屬於偏高了,我覺得按照10000的預算來吧

買個一般的鑽戒多少錢 鑽戒30分的大概多少錢

4樓:dr鑽戒

30分鑽戒的**會受到鑽石4c引數,金屬戒託,工藝,款式等多種因素影響,其中對30分鑽戒影響較大的因素是鑽石4c,包含鑽石重量、切工、顏色與淨度。一枚品質一般的30分鑽戒**在6千左右,而品質較高的30分鑽戒**在萬元上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鑽戒,大概在七八千於一萬五之間吧,還要看款式,材質,鑽石4c,當然了,品牌,服務等也同樣會影響鑽戒的價位,可以多對比幾家,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吧,牌子就有相當多啦,如蒂芙尼,d r 鑽戒 ,卡地亞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鑽石4c品質的,4c等級越**格越貴,差不多6千到上萬吧,我自己的是買的dr鑽戒,男人一生只能定一枚,感覺價位還是比較合理,

8樓:悠蜜鑽石

題主這麼問應該是對鑽戒沒有什麼了解,而且更關注鑽戒的價效比。不過拋開4c談**,純屬耍流氓。品牌的成品籠統**,10000左右都是便宜的,而私人定製的話同樣的引數也就5000多點。

9樓:瑪麗萊鑽戒

30分的鑽石**大概在7000-1700之間,**差異這麼大的主要原因是鑽石4c的等級不同,鑽石4c是指鑽石重量、顏色、淨度、切工,在重量30分的前提下,其他3c等級不同**也會不同。鑽戒的**除了鑽石的4c品質,款式設計和品牌也會有一些影響。

買乙個品質普通的30分鑽戒,要看這枚鑽戒的其他3c等級;

鑽石顏色等級高到低;d、e、e、f、g、h、i、j色,等級越高,**越貴。(k—z色顏色較深,火彩差,建議不使用。)

鑽石淨度等級高到低;fl、if、vvs、vs、si,等級越高,**越貴。(p1、p2、p3;肉眼可見的瑕疵,一般店鋪不提供此類淨度的鑽石。)

鑽石切工等級高到低;ex、vg、g切工,等級越高,**越貴。(f、p切工等級太差,建議不購買)

建議如果購買一枚日常佩戴或者求婚的30分鑽戒,可以選擇不低於j色、vs淨度和3ex切工的鑽石,閃耀度和火彩都更有保障。如果選擇小於j色、vs淨度的鑽石,不僅鑽石顏色深、暗,鑽石內部更有明顯的瑕疵。切工太差的鑽石閃耀度不好,而且會漏光。

30分鑽戒多少錢一枚

10樓:dr鑽戒

30分鑽戒的**bai

會受到鑽石4c引數,金屬du戒託,zhi

工藝,款式等多種因dao素影響,其回中對30分鑽戒影響較大的因素是答鑽石4c,包含鑽石重量、切工、顏色與淨度。一枚品質一般的30分鑽戒**在6千左右,而品質較高的30分鑽戒**在萬元上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鑽石的其抄他引數,也就是鑽石的顏色、淨度和切工,30分的**一般在1w到3w之間,**的差距就是其他的因素導致的,其實現在可以選的有很多啊,畢竟不是乙個小物件,最好還是多去比較比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大牌darry ring,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而且30分--50分是比較主流的趨勢

周大福鑽戒30分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

還是要看鑽石的其du他引數的,也就是鑽石的zhi顏色、

dao淨度和切工,版30分的鑽戒,現在權差不多的都有1w左右了,建議你多去比較幾家,現在可以挑選的鑽戒牌子很多啊,那些浪漫的swarovski,darry ring,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另乙個牌子哦,一般30分鑽戒,是要五千以上的,這還只是平均**專

,如果要是這枚鑽戒品質算上等屬的話,估計是在一萬左右的,具體多少錢,這就完全看你自己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鑽戒了,我那時候選求婚鑽戒樂維斯的時候,是結合自己的預算,和一些綜合因素,最終選定的這枚鑽戒來求婚!!!!

14樓:vg維高鑽石

商場30分差bai

不多8 9千-1萬3.4.5都有 主要

看級別du

鑽石zhi**高低主要通過4c來衡量dao

: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1,重版

量。1克拉=100分,不到權一克拉,通常以分為單位。(見圖)

2,顏色。 無色系列鑽石裡,越是透明無色,**和價值越高。最高是d色,依次為e.f.... 級別由高到低,如下圖

3,淨度。 鑑定師在十倍放大鏡下來評定鑽石的瑕疵和雜質。最高fl..  如下圖。

4,切工。鑽石的切工直接影響一顆鑽石的美麗和閃爍程度。切工等級如下圖。

除此之外,決定鑽石**和價值因素的,還有鑽石配有的證書、鑽石的對稱性,拋光,比例尺寸,是否帶有螢光等等。

30分 鑽戒大概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30分的鑽戒要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和切工,這些引數對鑽石的**影響還是很大的,現在市場上30分的鑽戒**應該差不多在幾千塊到一兩萬的樣子,**之所以差這麼大,就是因為其他三個引數的不同,其實現在有很多品牌可以挑選啊,像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乙個的 dr 鑽戒,還有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

16樓:張秀雅巨雅

30分的鑽戒,一般鑽石成色還可以的款式,預計價位在七八千至一萬六之間,具體還要看相關的鑽石引數以及款式與材質等。對於一些不懂鑽戒的朋友,如果要理性挑選,建議還是多去比較幾家,牌子有蠻多的,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17樓:林寒松考濃

30分鑽戒根據品質不同,**相差很大的,即鑽石的4c(大小、顏色、淨度、切工),根據這些不同,30分從兩三千到一萬不等哦。具體的**你可以在天貓上搜海盟婚鑽,諮詢一下客服人員,網上也有很多款式**哦,同等品質**比商場實惠40%以上

在成都天府廣場香榭里精品街2號,麥當勞樓下有實體店,可以去看看

18樓:昝雁鄭溪

30分不錯啊,

不會太大,

也不小,

根據4c標準來計算的話

鑽石**由重量、淨度、顏色、切工綜合評判,30分鑽戒**

大概在幾千到2萬左右吧

19樓:谷源燕安萱

30分鑽戒**多少?就要具體到**去查詢了,比起專賣店的**便宜很多,一定要買最好等級的就要去網上**查詢實時的**了,因為**的鑽石實時在更新。

20樓:薩順段幹茹雪

30分鑽戒的**就主要看鑽石的**。影響鑽石**的因素,所謂的4c就是鑽石的克拉數、淨度、顏色、切工。克拉數已經確定的情況下,其它3c對於鑽石的影響佔鑽石的百分之七十左右,而每一c都是有分級的。

一般來說每一級相差大概在1000左右,適合普通人的30克拉裸鑽**大概是4000左右。作為女孩子我最想要的求婚戒指就是樂維斯了,這是必須男士實名制定製的戒指,意為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寓意很好,也很浪漫,女生都是很喜歡這種有實在意義又很浪漫的東東的,特別是戒指。

21樓:信人尉遲靈雨

首先你好知道哦,30分的鑽石並不大,你在挑選的時候完全沒必要一定要那麼好版的鑽石,在顏色、淨度可以下調權1-2個級別,人的肉眼是看不到這些許差別的,而又能為自己節省一大筆花費,這也是乙個聰明購鑽戒的好方法。但是品牌是一定要選擇乙個知名的鑽戒品牌了,像樂維斯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每一枚戒指均需實名制定製,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裡邊的選擇範圍也大,**幾千到萬元不等,並且這枚世間唯一的求婚戒一定能讓你的女友激動的熱淚盈眶的,還不趕緊去試試?

22樓:紅靖皋又藍

2000左右的si

ij的3000左右的

vsh的

很多種的,你得看你要求了,奢女皇種類挺多的,你可以坎坎。

23樓:漫錦韋儂

先給樓主科普一抄下吧,鑽襲石是鑽戒的主要bai組成部分,鑽戒

的**要看鑽石du的4c,即重zhi量,顏色,淨dao度,切工綜合評價的。30分鑽戒的**差異很明顯,一般品牌的幾千元,大品牌的可以賣到2-3萬不等,畢竟要計算品牌附加值、人力成本、店鋪費用等。以一顆30分、f-g色、vvs、pt950的鑽戒為例,零售的市場價在1.

2-1.8萬之間。如果有gia的認證還要略貴一點。

不知道你兄弟是選購的什麼品牌的鑽戒,我身邊有朋友在一家名叫樂維斯的鑽家品牌中購買了一枚30分的實名制定製鑽戒給他女友求婚,求婚詞用的就是這枚鑽戒的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很小資範兒有木有?

50分鑽戒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一般多少錢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都在1萬左右。50分的鑽戒 按照不同的質量 也都不一樣,如果質量稍差點呢,可能8千,隨著質量越好,當然 就越高了,一般的 範圍是在8000 15000不等,各種質量的50分鑽石都有!其實買50分鑽石是最好的,30分似乎有點小,然後50分的鑽石在保值效果上也會比較好一些,以上你滿...

ido鑽戒69分多少錢,ido鑽戒一般報價多少錢

ido是國內鑽戒較為知名的時尚鑽戒品牌,70分鑽戒一般級別的,在電商類的像ilovezuan等 大概在12000左右,基本是鑽戒的裸價了,ido在國內珠寶市場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大,大概得在此基礎上加價30 50 一般級別的69分鑽戒也就是18000和30000之間把 ido戒指多少錢,得看你選的是一...

30分鑽戒多少錢,三十分鑽戒多少錢乙個

鑽石的 是乙個綜合的考量,大小 淨度 切工 顏色,還有戒託的材質 鉑金,白金等 30分的一般都不會太貴,3000的也有,6000的也有。大小的話,好理解,越大的越貴,30分的算小一點兒的了。淨度看下圖,我認為最低不要超過si了,因為肉眼真的能看出來顆粒瑕疵。切工的話,一般都是八箭八心。顏色,看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