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度蓋什麼被子,20度適合蓋幾斤的被子

2022-12-13 15:50:02 字數 2367 閱讀 7289

1樓:桑葉孤吉

一般來說,在不同季節或天氣的時候,家長需要準備不同厚度的被子給寶寶蓋,千萬不可根據自己的感受來決定給寶寶蓋被子,避免給寶寶蓋太厚導致出汗,或者蓋太薄導致受涼,對此有家長問到,如果室溫20度寶寶蓋什麼好?

其實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寶寶比大人更能耐的住冷,這是因為寶寶身體體溫比成年人要高,因此在室溫20度的房間裡面,家長只要給寶寶穿個秋衣秋褲,再蓋上一張小棉被就可以了,如果家長擔心寶寶會踢被子著涼,不妨可以給寶寶加個小肚兜即可,千萬不要加厚被子,避免寶寶體溫過高造成有缺氧的風險。

家長給寶寶蓋的被子厚薄是否合適,在蓋被之後,家長可以摸一下寶寶的兩個部位,即寶寶的手腳和後背,若是發覺寶寶手腳冰涼,就證明寶寶不夠暖需要加被子了,若是寶寶手腳溫度正常,而後背有冒汗的,說明被子蓋好了,需要給寶寶替換被子,改為薄被子比較好。

一般被子應蓋到寶寶身體哪個位置比較好,如果是在暖和的天氣,或者室內溫度在26度的,只需要將被子蓋到寶寶胸口位置就可以了,但若是在寒冷的天氣,就要注意了,這時候需要將被子蓋到寶寶脖子以下的位置,只要露出臉頰即可。

2樓:牧鴻志

二十多度蓋什麼被子,蓋乙個小薄被子就可以啦。

20度適合蓋幾斤的被子

3樓:籃球部落隊

0-8度時候單人被子斤2床; 8-15度時候單人被子4斤2床; 15-20時候斤床 0-8度時候雙人被子8斤2床; 8-15度時候雙人被子6斤2床; 15-20時候雙人被子8斤床。

4樓:配件王老師

結不結的涼蓋幾斤被子都行?

現在二十幾度可以蓋多厚的被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蓋,自己覺得不冷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蓋薄的毛毯或自己不感到熱的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自己的身體怎麼樣了?適合你就好,沒有什麼統一標準。

室內溫度20寶寶蓋多少被子

8樓:蜜芽**保證

根據室內溫度變化增減衣被。室溫在10℃以下,給新生兒上身穿棉衣,包一床小被,蓋一床大一點的厚被,小被外面放熱水袋;10~15℃時,穿棉衣,包一床小被,再蓋一床被子;16~21℃時,穿夾衣或絨衣,包一床小被;22~25℃時,穿棉毛衫,包一層小薄被;26~28℃時穿棉毛衫,包一床小夾被或毛巾被;29~30℃c時穿汗衫,包一層單布;30℃以上時穿小背心或帶一小肚兜,不打包,蓋好肚子就行。有空調的家庭,室溫保持在與室外溫度相差8℃左右或者在25℃以上,濕度在60%~65%。

三斤的被子適合二十度的溫度蓋嗎?

9樓:今晚大寶劍

在南方地區,二十度蓋三斤的被子有一點熱,建議蓋1-2斤被子即可;

在北方地區,二十度氣溫蓋三斤被子剛好。

華南區:夏季(空調蠶絲被):200*230釐公尺的被子用蠶絲500克(1斤)。

春秋季(春秋型蠶絲被):200*230釐公尺的被子用蠶絲1500克(3斤)。

冬季(冬季型蠶絲被):200*230釐公尺的蠶絲被用蠶絲2000克(4斤)。

北方區:在開暖氣的房間,3到4斤即可。

在沒開暖氣的房間,5到6斤的被子。(以上重量均指絲的淨重)

20度左右的天氣適合蓋什麼被子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還是蓋正常的杯子,夏涼被厚一點的。這樣的話,既暖和一伸出腳來,還涼涼的。睡得比較香。

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就像夏天的時候,通常。開著冷冷的空調,蓋著厚厚的被子,哈哈。

那感覺太爽了。

開春晚上22度蓋什麼被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22度的氣溫其實很舒服了,不冷也不熱。不過到了晚上還是要注意合理保暖了,這個氣溫一般蓋薄一點的棉被就可以了,比如說五斤重左右的。具體還得看每個人的體質或者對寒冷的敏感程度來決定吧。

12樓: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蓋棉被厚重一些取暖更保暖。

13樓:網友

開春晚上22度蓋什麼被子22°溫度不高六一蓋乙個厚一點兒的被子。

氣溫20度的時候大概蓋多厚的被子?

14樓:

1全部三到四斤的被子剛好。

15樓:網友

年輕人6斤重的棉絮;

年老的8斤重的棉絮。

這樣比較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的鵝毛被三斤左右,或是空調被。

20度左右的天氣穿什麼,氣溫20度左右穿什麼合適

20 左右的天氣穿的衣服 帽子 套頭針織帽 棒球帽或不帶 手套 無需 外套 薄外套 運動外套 開衫毛衣 馬甲 風衣打底 短袖 坎肩 襯衫 衛衣 長袖t恤 褲子 牛仔褲 休閒褲 裙子 加保暖褲 布長裙鞋子 休閒鞋 皮鞋 球鞋 單鞋 襪子 薄襪 短襪 當夏季進入尾聲,也就是十月開始的時候,這時候晝夜氣溫...

多肉植物在低溫20度以下高溫35度以上怎麼露養

只要養護環境的氣溫不高於35 大多數多肉植物都是可以正常露養的,但如果之前題主的多肉處於遮陰狀態之下,或者是一直放在陰涼通風的環境中養護,那我就不建議題主在氣溫剛剛將到35 以下就直接將多肉搬出去露養了,因為現在三伏天都還沒過完,氣溫隨時都有上公升的可能,如果多肉倒在入秋的門檻上,那就著實不划算了!...

15到20度的氣溫適合釣魚嗎

15到20度的氣溫很適合釣魚,氣溫過高和氣溫過低的時候魚都不易上浮,氣溫在15到20度時,氣溫適宜,正是魚進食的時候,很適合釣魚。1 夏天釣魚,最好以初夏和盛夏來選擇釣魚的最佳時間。2 初夏,釣魚的好季節,最高氣溫在26 到28 最低氣溫在16 到18 這時候魚比較愛覓食。不過中午時水溫較高,魚多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