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初入職場的新人,你有哪些小建議

2021-12-27 04:58:46 字數 1188 閱讀 6460

1樓:猴31511譾誓

‍你的工作是為自己而做,不是為了老闆,你做的越多,老闆就會記住越多,對你的印象也就越好,反之,會被公司的人討厭。

2樓:1515滅韓諞白

帶著好的心態去工作,積極,學習的態度。不管是誰安排下來的工作,盡自己能力去完成、學習。在這個社會中,別人不知道你的能力的情況下,熱愛自己的工作,盡可能去完成,只要盡力把事情做好了,別人都會響應你。

3樓:

辦公室是存在競爭的,每個人都想在領導面前成為更好的人,更被老闆器重的人。那麼千萬不要急於表現,沒有城府,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樣會付出慘重的代價。或許,你沒有害人之心,但是太過耿直的人有時候,別人以為你是故意栽贓陷害,那麼你只能出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以為「你的工作是為自己而做,不是為了老闆」這句話,是老闆忽悠員工的說辭。其實,這句話,是職場的真理。這也成為許多人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壯志難酬的原因。‍‍

5樓:

剛到一家公司,我們對新的職位的工作肯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可能當有人問你還有什麼不明白要問的嗎,一下子卻想不起來,我卻經常跟很多新人說,其實我們可以養成一種習慣,剛到公司上班時,每一天記錄下來今天學了什麼,上司交了什麼給我們做,當在工作中發現問題(不懂的地方),先記錄下來,然後尋機會請教同事或上司,這樣的習慣堅持下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對崗位掌握的速度遠比你預期的要快,而這種習慣也會得到上司的贊同。

6樓:辰星

千萬不要做短板,短板是用來優先拋棄的,不是用來調節團隊氣氛的,沒有人可以忍受職場菜鳥拖累自己。尤其是新人,哪怕你對一些工作流程一竅不通,你也必須學著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工作流程,認識各位領導,有必要迅速記住工作的慣例,各個環節的負責人和名字。

7樓:褚詩琴

作為職場新人,首先,先融入團隊,和新老同事打好夥伴關係。接下來要有歸零心態,向同事虛心請教。有句話叫技多不壓身,有新的學習機會出現,就要去爭取,不管是上層領導安排的工作或者分內事,只要事情做多了,換來的不止是經驗,還有領導對你的信賴和認可。

8樓:小知87283趴悄

主動打招呼,重視每一次與同事聚餐的機會,開會提前十分鐘進場,迅速回應同事和領導的問詢,及時告知工作進度,要主動擔當雜事,不要做最後乙個完成工作的人。

對於職場新人有什麼建議,關於剛入職場職場的新人有什麼建議

很多新人剛步入職場,覺得很茫然,對於在職場摸爬滾打好多年的人,有沒有什麼建議送給職場新人?很多新人剛步入 職場,覺得很茫然,帶著理想來,帶著失望走,磕磕碰碰了幾年才穩定下來,都說職場的水很深,其實如果我們在一些細節上多加注意,我想我們新人碰到的問題很多都可以迎刃而解的。1 不要浮躁 我們的新人都是從...

初入職場,你得到的教訓是什麼,初入職場,你得到的第乙個教訓是什麼?

有些領導是真不好,他們給我們負面評價的時候不要懷疑我們自己 第乙個教訓就是,職場沒有公平可言。新人永遠是食物鏈的底端,髒活累活都得幹,沒什麼好抱怨,機會也不是均等的。論資排輩。所以,初入職場,低頭做事,多看多學,少說不爭,才會走的長遠。第一次進廠的時候,那些管理人員就跟我說進了某某公司,要把廠當成是...

初入雲南職場,你曾經鬧過哪些笑話

每個職場精英都曾經歷青澀的新人時期,把無知當天真,把世故當老練,初入雲南職場時,你曾經鬧過哪些笑話?1 當門衛保安把上班第一天的領導攔在門外。2 年少無知的我,居然跑到財務問能不能,不繳納個稅和五險一金。3 剛剛做業務那會兒,和客戶簽合同,居然在甲方的位置簽了自己的名字。4 請問一下.怎麼影印?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