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機場到越南胡志明市機票多少錢

2021-12-27 04:58:46 字數 1049 閱讀 3995

1樓:尚飛網

.尚飛網,**最便宜!

廣州—胡志明

單程**:1300 元

往返**:1550元

乘坐廣州到胡志明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廣州到胡志明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廣州到胡志明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

3 尋找值機櫃檯,然後由本人持護照、廣州到胡志明機票辦理check in手續即託運行李、換登機牌。一般航線旅客免費行李限額為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美洲航線免費行李限額為2件,但每件不超過23kg。

4 前往邊防出關。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填寫出境登記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寫。

5 通關之後則前往登機口等待廣州到胡志明航班登機,大約提前半個小時開始登機。

手持廣州到胡志明機票辦理乘機手續的程式有哪些?

乘客無論在哪個國際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基本程式都是大同小異的。

一般程式是:

辦票台(憑護照換取登機牌)——託運行李——領取行李牌——候機——登機(憑登機牌上飛機)— —按座號就座。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淡旺季**不同,含稅大概在2000-3000rmb左右。廣州白雲機場大概2小時到越南胡志明

3樓:丹盼易

來回機票2200元.簽證費350元,我是12月9號機票

4樓:小寶妻不可欺

廣州白雲機場離越南胡志明機場並不遠,飛行時間只需3小時。

南方航空平均票價600元人民幣,有時會有**票,可以低至300元人民幣。

越南航空會相對貴一些,平均票價1500元人民幣。

有很多**都可以查詢到飛機票的實時**,您可以上網查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便宜的嗎.....我11月30日買的, 單程2400元左右, 往返差不多3800元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具體哪天阿,平常不節假日的話往返大概2000-2500人民幣

越南胡志明市的雕塑是誰,胡志明市有這麼個雕像,這個雕像是誰?

雕像是陳國峻 陳興道 陳國峻,因受封興道王,故此又稱陳興道,曾於13世紀率領陳朝軍專隊,成功擊退 屬蒙古軍隊的兩次入侵,成為越南歷史上的民族英雄之一。這座雕像便是為他而建,位置也很不錯,就在西貢河邊,旁邊還有彩色的噴泉,很有意思 胡志明市有這麼個雕像,這個雕像是誰?這個雕像是在頭頓,離胡志明市120...

怎樣可以訂胡志明市到廣州的機票

可以在越南航空直接購買,也可以找國內機票 定購,如果需要,可以給你介紹賣機票的朋友 單程 932 往返 1820 尚飛國際機票網,專做 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乘坐廣州到西雅圖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廣州到西雅圖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廣州到西雅圖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

去越南胡志明市旅遊那裡治安好嗎,第一次去越南胡志明市旅遊,想了解下胡志明市的情況

越南沒有想象的那麼誇張,胡志明有個外號是東方小巴黎,城市還是挺繁華,而且城市氛圍也不錯。再說了,沒有小偷,自己注意就行了 第一次去越南胡志明市旅遊,想了解下胡志明市的情況 胡志明作為越南南部第一大城市,屬於整個南部的經濟政治中心,同時也由於胡志明市的大量的外來人口 其中大部分是華人,日本,歐美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