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對於你來說有哪些奇葩的用途?

2022-12-21 01:05:07 字數 936 閱讀 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實在走不動路的時候,可以坐在行李箱上滑動行李箱,這個時候就會為你提供了一種,讓你坐下來放鬆的一種特殊的功能,前提是行李箱足夠堅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作凳子坐的,一般在車站等待時間久了,而且你沒找到凳子的話你可以試著吧自己的箱子當做乙個凳子,如果你的體重不是太大的話。

3樓:舞合恆

行李箱其實在坐火車的時候沒有買到座位票的時候,你就可以把它當做作座位一樣坐在上面,是有很大的用處的。

4樓:塗翠綠

我用乙個材質非常硬的行李箱,它不僅是乙個普通的箱子,對我來說是在火車上的乙個座位,有時候宿舍打牌沒有地方放撲克也可以用它當桌子。

5樓:守陣夢

到了大學行李箱最大的作用就是裝被子,嗯有一次的時候也用行李箱裝了滿滿一行李箱的水果,但是那麼大的行李箱真的是很沉。

6樓:阿舞子

以前回去的時候經常買不到票,行李箱就有乙個很大的作用,就是當你買的是站票的時候,它可以成為你的錯動。

7樓:消化

在坐公交車的時候,如果沒有座位的話,我可能就會坐在行李箱上面,或者如果自己還拎著行李包的話,我會把行李包放在行李箱上。

8樓:知32239葉竟

現在的行李箱都比原來的行李箱要好多了,比如說現在的行李箱都可以坐在上面滑著走,還有就是上面也可以放很多東西。

9樓:皇甫孤柔

學校發書的時候書特別的多,都拿不下,所以,有的學長學姐就建議我們帶著行李箱去下面領書,這也算是一種奇葩用途了吧。

10樓:歲豆妙

有一次高中國慶放假回家。老師布置的作業實在太多了,好幾張試卷,然後我就用行李箱裝了一箱子的書帶回家。

行李箱上的掛鉤怎麼用,行李箱上面的掛鉤裡面螺絲掉了怎麼辦,,

第一步 抓住遮物簾的中部拉手,將遮物簾直接拉出到最大限度。第二步 將遮物簾拉手兩端的卡座卡入插槽固定即可。第三步 取下遮物簾。拉住遮物簾主體杆的左 右端的接頭處,如圖所示向外拉動收縮遮物簾主體杆,取下遮物簾即可。注意 伸縮式的遮物簾僅用於遮擋,不得在上方放置任何物品。第四步 行李箱固定鉤用法。行李箱...

24寸的行李箱有多大,24寸行李箱有多大?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公尺,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 公務艙旅客30kg 經濟艙旅客20kg 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22寸行李箱值得是對角線有22寸,屬於比較小的行李箱,可...

行李箱用別人的好不好,風水,風水 別人扔掉的碗,撿回來好不好

只要不是死人或者病人的就沒什麼事的,屬於自己個人物品的最好用自己的。祝你好運!風水學上皮箱適合借給別人嗎 取決於這個皮箱和你的親密度,如果這個皮箱跟著你很多年且運氣一直不錯,建議不要借給別人。用風水用風水學說用別人用過的涼蓆好不好?風水 別人扔掉的碗,撿回來好不好 地球也是別人住過的,我們是不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