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電腦上檢視本機連線的路由器的密碼

2021-12-26 23:31:44 字數 1862 閱讀 8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登陸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裡面檢視無線網路的選項,可以找到無線網路的金鑰,問題是你首先要知道路由器的登陸賬號和密碼。還有路由器的登陸閘道器一般是我說的這個,不排除個別不是,要看下路由器背後的貼紙上寫的

2樓:

電腦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

右下角那個電腦或者無線的標識

左鍵單擊後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左側「管理無線網路」

選中你連線的無線網路後右鍵單擊選「屬性」

選擇「安全」

勾選「顯示字元」

然後就能看到密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

你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選擇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什麼牌子,每個牌子都有乙個路由的位址的,登陸上去就可以看到了。

無線安全那乙個裡面有密碼。

5樓:菜鳥也不知道

1、首先,通過右鍵單擊網路圖示,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然後,選擇彈出視窗的右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選項,滑鼠單擊;

3、彈出的列表會顯示你所以儲存過的wifi資訊;

4、選中你要檢視的wifi,然後右鍵單擊,選擇「屬性」選單;

5、切換上方的標籤到「安全」視窗;

6、可以看到密碼資訊顯示出來了,預設為黑點不可見;

7、點選「顯示字元",然後就可以看到密碼的明文資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背後的貼紙上寫的

怎麼在已連線台式電腦上看路由器無線密碼

7樓:蒼狼_白鹿

無論台式還是筆記本,檢視wifi密碼的方式是相同的。

電腦檢視wifi密碼的方法如下:

1,電腦在聯網的情況下,開啟瀏覽器;

2,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按回車(大部分路由器是輸入這串數字,部分其他品牌的路由器輸入其他數字,比如小公尺路由器是輸入192.168.31.

1,具體請參考路由器品牌以及說明書);

3,以tp-link路由器為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均為admin,如果當初安裝路由器曾經更改過,請填寫自己更改過的管理密碼);

4,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psk密碼」中,即可檢視到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8樓:鎏刂

每個無線路由都大同小異的,我以tp-llink為例說下無線路由基本設定。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192.168.1.1」,回車進入(路由器機器本身一般都有記載著ip位址和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admin」,再點選確定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點選左邊豎向導航條的第二個「設定嚮導」,選擇第一項「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推薦)」,再點選「下一步」進入網路商賬號密碼介面。

輸入網路商提供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進入路由賬號密碼介面。

自定義「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路由器密碼」,設定方便自己搜尋無線網路訊號時容易辨認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注意防止別人蹭網。然後點選「下一步」,看到設定完成介面,點選「完成」,設定完成。

根據提示重啟路由器後,關閉路由器ip位址。

最後,使用任何電子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時就會搜尋到剛才自定義的使用者名稱,雙擊連線提示輸入密碼,輸入自定義的密碼就ok了。

9樓:南十字座

在電腦網頁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模式可以看和改密碼

台式電腦從路由器連線出來插電腦上沒有網怎麼回事?WiFi能用台式電腦上連線網路的

台式電腦需要設定一下自動獲取ip,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 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上。2 點選本地連線,再點選下方的 屬性 然後雙擊 internet協議 tcp ip 選擇 自動獲取ip位址 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3 設定完成電腦即可上網。1 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上。2 點選本地連線,再點選...

路由器連線不上電腦

到底你家能不能上網?不能上網你撥號方式設定正確了嘛 無線能搜到,能連線上嘛?有線連線你能進入路由器web配置介面嘛?能進入配置介面就去看路由器執行狀態 可能一 路由器壞了 可能二 網路掉線了 可能三 網線沒問題路由器沒問題的話就是網線頭或者網線與路由器連線的不好 最有效解決方法 給網路公司打 很快就...

怎樣檢視本機mysql的詳細操作記錄

如果你想要知道mysqld內部發生了什麼,你應該用 log file name 或 l file name 選項啟動它。如果沒有給定file name的值,預設名是host name.log。所有連線和語句被記錄到日誌檔案。當你懷疑在客戶端發生了錯誤並想確切地知道該客戶端傳送給mysqld的語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