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本機mysql的詳細操作記錄

2022-08-01 10:10:03 字數 1330 閱讀 3504

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如果你想要知道mysqld內部發生了什麼,你應該用--log[=file_name]或-l [file_name]選項啟動它。如果沒有給定file_name的值, 預設名是host_name.log。

所有連線和語句被記錄到日誌檔案。當你懷疑在客戶端發生了錯誤並想確切地知道該客戶端傳送給mysqld的語句時,該日誌可能非常有用。

mysqld按照它接收的順序記錄語句到查詢日誌。這可能與執行的順序不同。這與更新日誌和二進位制日誌不同,它們在查詢執行後,但是任何乙個鎖釋放之前記錄日誌。

(查詢日誌還包含所有語句,而二進位制日誌不包含只查詢資料的語句)。

2樓:

-- 開啟sql 執行記錄功能

set global log_output='table'; -- 輸出到表

set global log=on; -- 開啟所有命令

執行記錄功能general_log, 所有語句: 成功和未成功的.

set global log_slow_queries=on; -- 開啟慢查詢 sql 記錄

slow_log, 執行成功的: 慢查詢語句和未使用索引的語句

set global long_query_time=0.1; -- 慢查詢時間限制(秒)

set global log_queries_not_using_indexes=on; -- 記錄未使用索引的sql 語句

-- 查詢sql 執行記錄

select * from mysql.slow_log order by 1; -- 執行成功的:慢查詢語句,和未

使用索引的語句

select * from mysql.general_log order by 1; -- 所有語句: 成功和未成功的.-- 關閉sql 執行記錄

如何檢視mysql資料庫操作記錄日誌

如何檢視mysql資料庫操作記錄日誌?

n**icat檢視mysql的操作記錄

mysql 操作記錄儲存在**?

3樓:逯北

修改my.cnf,在[mysqld]段加入log-bin

重啟mysql服務後,你的操作會在資料庫的目錄中生成一些mysqld.bin.000001檔案,這些就是操作日誌。你的對資料的操作,如建立**,插入,刪除等,都會被記錄進去。

這個功能還被用於雙機資料庫熱備份。

4樓:匿名使用者

/root/.mysql_history這裡面

如何檢視本機的ip位址,怎麼檢視本機ip位址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p位址?有時候電腦無法運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我們需要自己電腦的ip位址是什麼。但之前收到部分諮詢,很多人去 檢視自己的電腦ip位址。步驟1.在電腦上左側開啟 設定 選擇 開啟 網路和internet 設定選項。步驟2.開啟 網路和internet 設定,點選 硬體屬性 開啟 ...

怎樣從電腦上檢視本機連線的路由器的密碼

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登陸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裡面檢視無線網路的選項,可以找到無線網路的金鑰,問題是你首先要知道路由器的登陸賬號和密碼。還有路由器的登陸閘道器一般是我說的這個,不排除個別不是,要看下路由器背後的貼紙上寫的 電腦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 右下角那個電腦或者無線的標識 左鍵單擊...

本機執行的MySQL資料庫如何安全的備份

資料備份是資料容災的最後一道防線,即便有著兩地三中心的架構,備份也依然重要。如果備份出問題,備份時影響了交易業務,備份資料無法恢復,這些也是企業難以承受的。所以選擇合適的備份工具尤為重要。每個企業級資料庫都會有配套的備份工具,meb mysql enterprise backup 就是mysql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