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哪個部位最吸引女人,男人的身體哪個部位最吸引女人?

2021-12-26 23:31:44 字數 1817 閱讀 3988

1樓:未來大空服

所以趕快採取行動鍛鍊腹肌吧。二、強壯的前臂女人看到強壯的前臂,就會認為你無所不能。強壯的前臂可以驅趕惡棍,建造房子,還可以靈巧地觸控女性的身體。

捲起你的袖子,讓她們看看吧。三、精緻的臀部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

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像一大袋子土豆。四、寬廣的後背寬廣的後背是塑造v字軀幹的必備條件,它對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女性希望尋找乙個能夠為她們提供保護的伴侶,擁有寬廣的後背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襲。

五、雕塑般的肩膀發達的肩部肌肉是愛和戰爭的象徵,這也是從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男性優勢。與寬廣的後背結合在一起,會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壯發達,讓女性充滿了崇拜。六、岩石般堅硬的小腿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身的整體感覺。

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舉起重物,而無法賽跑,小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肯定是極不協調的。七、豐滿的胸部就像男性喜歡豐滿胸部的女人一樣,女性也會珍視胸部健壯的男人。觸控和親吻男性發達的胸肌必然會使女性陶醉。

八、寬大的肱二頭肌對世界範圍的讀者進行的調查顯示,1/5的女性承認男性漂亮的肱二頭肌絕對會打動她們。

2樓:情感寄託君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是什麼?

男人的身體哪個部位最吸引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樣的女人了,外表,氣質,才華,財富,這些都是吸引女人的地方,女人品位不同最吸引她的地方就不用了

4樓:鈔瓊習幻玉

男人女人一樣.男人喜歡女人什麼部位,女人就喜歡男人什麼部位.男人的鬍鬚,肌肉,翹臀等等

觀念,愛好,眼光

都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男人的胸肌,腹肌最吸引女人.

男性身體的哪個部位最能吸引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趕快採取行動鍛鍊腹肌吧。

二、強壯的前臂女人看到強壯的前臂,就會認為你無所不能。強壯的前臂可以驅趕惡棍,建造房子,還可以靈巧地觸控女性的身體。捲起你的袖子,讓她們看看吧。

三、精緻的臀部女性會經常檢驗男性的臀部,因為這是男性值得炫耀的身體標本。如果臀部線條優美,會受到女性的青睞。 不要讓你的臀部看起來像一大袋子土豆。

四、寬廣的後背寬廣的後背是塑造v字軀幹的必備條件,它對女性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女性希望尋找乙個能夠為她們提供保護的伴侶,擁有寬廣的後背可以免受野生動物的侵襲。

五、雕塑般的肩膀發達的肩部肌肉是愛和戰爭的象徵,這也是從遠古時代遺留下來的男性優勢。與寬廣的後背結合在一起,會使男性看上去更健壯發達,讓女性充滿了崇拜。

六、岩石般堅硬的小腿女性需要雄性力量和健身的整體感覺。如果男性看上去只能舉起重物,而無法賽跑,小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肯定是極不協調的。

七、豐滿的胸部就像男性喜歡豐滿胸部的女人一樣,女性也會珍視胸部健壯的男人。觸控和親吻男性發達的胸肌必然會使女性陶醉。

八、寬大的肱二頭肌對世界範圍的讀者進行的調查顯示,1/5的女性承認男性漂亮的肱二頭肌絕對會打動她們。

男人身上的這4個部位,最能吸引女人的目光,你留意沒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視覺動物,看到美女就會覺得有吸引力,而女人大部分都是觸覺動物,她覺得乙個男人有吸引力,主要是因為男人的魅力,當然乙個好的身材 也能吸引女生的目光,如果僅僅是吸引目光這個部分部位的,才華什麼的挺重要的!求採納

7樓:情自闌珊

**的腹肌

強壯的前臂

精緻的翹臀

豐滿的胸肌

寬大的肱二頭肌

勻稱的腰部

雕塑般的肩膀

女人哪個部位最吸引男人,女人哪些部位最吸引男人?

內在的乙個女人容貌不是很漂亮,身材也不是很理想,但是有完美的氣質,我想喜歡她的男人是很多的 內在的感覺 氣質問題 不是所有人都是色鬼 女人最吸引男人地方多著呢!世上男人千千萬,各人的愛好和審美觀不一樣,大部份男人認為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是 漂亮的臉蛋 勻稱的身材 高雅的氣質 真誠不俗和有一顆溫柔善良...

女人最愛男人身上哪些部位,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哪個部位?

有的喜歡肌肉男,有的喜歡個子高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因為而異吧?不防可以直問對方 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哪個部位?2 小臀部女人同樣也喜歡在親熱時抓住男人的臀部。她們喜歡男人的臀部比較小。3 有力的腹部毫不奇怪,女人喜歡肚子平平的男人。一些女人並不非要腹部像石頭那樣硬,但平坦的腹部也同樣重要。沒有一位女...

女人的那個部位最吸引男人,女人身體的什麼部位最吸引男人呢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不好回答,如果正常 情況下,兩人素不相識,那男人看女人的第一點有胸部,其次是身材,最後是長相 女人的兩個優點乙個漏洞都吸引男人男人沒有優點但有乙個長處讓女人著迷 女人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腿和胸 我覺得是臉其次會往下也就是胸 頭髮。香噴噴的 女人身體的什麼部位最吸引男人呢 胸部,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