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窗是什麼意思, DM 是指什麼意思啊?

2021-12-26 12:49:47 字數 1043 閱讀 7814

1樓:永恆無限大

廣州人以前講南風窗是指香港有親戚朋友,以前還沒開放,因為可以託香港的親戚朋友帶一些港貨或者進口貨,以前如果有一家人有南風窗是了不起的事情,可能改革開放後,現在很少有人用南風窗形容這個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名字,展示中國南部地區改革發展的視窗。

3樓:清水蛋湯

《南風》詩。「南風之薰兮,可以解吾民之慍兮;南風之時兮,可以阜吾民之財兮。」

4樓:秋天的青螞蚱

《南風窗》是由中共廣州市委領導親自批准創辦的時事政治類綜合月刊。《南風窗》雜誌創刊於2023年4月。辦刊宗旨為:

「傳播改革開放的新觀念,新事物,新潮流,新趨勢,做政治與經濟、理論與實踐、領導與群眾、幾代人之間的橋梁。」由此開始,《南風窗》以清新鮮活的個性迅猛發展,崛起刊林,被譽為「刊林奇葩」。創刊同時,《南風窗》推出「假如我是廣州市長」的活動,讓市民為市長提建議,此舉被海外傳媒譽為「民主化建設的先聲」。

此後,《南風窗》舉辦的「評選廣州地區十大傑出公僕」等活動均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5樓:湖北得意居

你說的是 南方裝飾嗎?還是一本雜誌

6樓:鯨浮雲

你是指 南風窗 雜誌吧!

網上有啊:http://www.nfcmag.com

"dm"是指什麼意思啊?

7樓:弘枝孝星津

dm是英文directmailadvertising的縮寫,最早的中文名叫「直接郵送廣告」,是一種營銷方法,也是一種以固定形式印刷的廣告。

dm雜誌排除了新聞的文字干擾,有針對性強、投遞準確、資訊攻勢猛烈、免費閱讀等優勢。

dm免費雜誌是引進國外的一種直接投遞到消費者手中的新興雜誌營銷方式,dm免費雜誌面向特定的人群投放,一般為高檔社群或者是高檔消費場所,以擴充套件特定城市的消費影響力。從2023年中國出現第一本dm免費雜誌《生活速遞》以來,這種**就分去了平面**的一杯羹,成為傳媒市場不可忽略的一股力量。

DM廣告是什麼,DM廣告是什麼意思?

dm是英文direct mail 的縮寫,意為快訊商品廣告 通常由8開或16開廣告紙正反面彩色印刷而內成,通常採取郵寄 定點容派發 選擇性派送到消費者住處等多種方式廣為宣傳,是企業重要的 方式之一。美國直郵及直銷協會 dm ma 對dm的定義如下 對廣告主所選定的物件,將印就的印刷品,用郵寄的方法傳...

dmf是什麼意思 DM是什麼意思

dmf是n,n 二甲基甲醯胺。n,n 二甲基甲醯胺 外文名n,n dimethylformamide dmf 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分子式為c3h7no,為無色透明液體。既是一種用途極廣的化工原料,也是一種用途很廣的優良的溶劑。除鹵代烴以外能與水及多數有機溶劑任意混合,對多種有機化合物和無機化合物均有良...

請問焚琴煮鶴是指什麼意思,焚琴煮鶴是什麼意思

焚琴煮鶴 f n q n zh h 解釋 把琴當柴燒,把鶴煮了吃。比喻糟蹋美好的事物 焚燒琴去煮白鶴。比喻隨意糟蹋美好的事物。出處 宋 胡仔 苕溪漁隱叢篆集 引 西清詩話 義山 雜纂 品目數十,蓋以文滑稽者。其一曰殺風景,謂清泉濯足,花下曬褌,背山起樓,燒琴煮鶴,對花啜茶,松下喝道。翻譯 宋朝胡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