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廣告是什麼,DM廣告是什麼意思?

2021-04-02 19:58:59 字數 1276 閱讀 6273

1樓:匿名使用者

dm是英文direct mail 的縮寫,意為快訊商品廣告

,通常由8開或16開廣告紙正反面彩色印刷而內成,通常採取郵寄、定點容派發、選擇性派送到消費者住處等多種方式廣為宣傳,是企業重要的**方式之一。

美國直郵及直銷協會(dm/ma)對dm的定義如下:"對廣告主所選定的物件,將印就的印刷品,用郵寄的方法傳達廣告主所要傳達的資訊的一種手段。"

dm除了用郵寄以外,還可以借助於其他媒介,如傳真、雜誌、電視、**、電子郵件及直銷網路、櫃檯散發、專人送達、來函索取、隨商品包裝發出等。

dm與其他媒介的最大區別在於: dm可以直接將廣告資訊傳送給真正的受眾,而其他廣告**形式只能將廣告資訊籠統地傳遞給所有受眾,而不管受眾是否是廣告資訊的真正受眾。

dm廣告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dm廣告是指直接郵寄廣告,即通過郵寄、贈送等形式,將宣傳品送到消費者手中、家裡或公司所在地。

dm是英文direct mail advertising的省略表述,亦有將其表述為direct magazine advertising(直投雜誌廣告)。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2023年的出版的全國廣告專業技術崗位資格培訓教材《廣告專業基礎知識》,把dm硬性定義為直銷廣告(direct market ad)。

dm廣告是廣告**中很靈活的一種形式,重點是必須為特定的人群制定特定的,其思想核心在於結果的精確衡量,也就是說,它是一種更個人化的營銷手段。

dm廣告是很不穩定的一種廣告形式。因為購買資訊反應時間長,所以不容易很快引起消費者強烈的注意和快速的反應,容易造成濫寄濫投的現象。

3樓:帥氣的小宇宙

dm是英文direct mail advertising的省略表述,直譯為「直接郵寄廣告」,即通過郵寄、贈送等形式,將宣傳品送到消費者手中、家裡或公司所在地。

dm除了用郵寄投遞以外,還可以借助於其他媒介,如傳真、雜誌、電視、**、電子郵件及直銷網路、櫃檯散發、專人送達、來函索取、隨商品包裝發出等。dm廣告,具有較強的新穎性和表現性,是廣告類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發展速度較快,優勢明顯。

4樓:史地學神

dm廣告直接譯為直接郵寄廣告通,即通過郵寄,贈送等形式將宣傳物品宣傳。

5樓:黃河東流

樓上說得太複雜了.我來一句話:dm就是直郵(直遞)廣告.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所說的md就是固定印刷品的廣告,通常由郵政系統完成,夾在報刊廣告中,也有發行商自行插送

DM廣告為什麼還要加盟呢?什麼意思

首相發行dm廣告是有條件的,在註冊資金和公司成立年限等方面是有要求的,如果達不到是不允許發行的,這就需要加盟有資格的許可證的公司,我也是加盟華領文化產業 的,可以多了解了解。自己註冊廣告得經營三年以上,150萬註冊資金,還有資金 資金走向抽逃資金等問題,所以加盟方便快捷。有想加盟dm的諮詢我。1 自...

做dm廣告公司之前要做哪些實地考察

首先要考察當地市場 面積,人口,商業是否密集?有幾家dm廣告公司?運作的情況怎麼樣?是當地廣告公司?還是外加盟的廣告公司?詳細情況?當地印刷廠有幾家?都印刷什麼紙張?都什麼情況?另外最好是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 然後能夠有能力組建團隊 適當可行的運作資金。足夠的信心其次要注意你們的受眾定位,投放一定要快...

dm2是什么單位,dm2是什麼單位

dm2是平方分米,平方分米 符號為dm 是面積的公制單位 si unit 其定義是 邊長為1分米的正方形的面積 單位轉換 1平方分米 1dm 等於 100cm 10000mm 1m 100dm 1cm 0.01dm 1mm 0.0001dm dm 表示面積單位,是平方分米的英文表達形式。平方分米 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