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 是指什麼,AM 是什麼意思?

2021-09-10 07:11:37 字數 2218 閱讀 7023

1樓:匿名使用者

amb(advanced memory buffer),這款amb晶元是集資料傳輸控制、並—串資料轉換功能,此晶元一般是用在fb-dimm記憶體上,而fb-dimm實行序列通訊呈多路並行主要靠amb晶元來實現。   在fb-dimm系統中,有兩種型別的序列線路:一條是負責資料寫入的序列線路(稱為southbound,南區),一條是負責資料讀取的序列線路(稱為northbound,北區)。

這兩條序列線路各由amb晶元中的「pass-through」和「pass-through & merging」控制邏輯負責。   其中南、北區中傳輸的資料流都是採用序列格式,但amb晶元與記憶體晶元仍然通過64bit(注意:位寬並不是固定不變的)並行匯流排進行資料交據,因此資料之間的串-並格式轉換則由amb中的轉換邏輯來實現。

同時在amb中有乙個資料匯流排介面,用來與記憶體晶元的連線。   利用amb晶元,這意味著fb-dimm並不需要對現有的dram晶元作出改動,記憶體製造商可以直接使用成本低廉的ddr2晶元。儘管採用新型緩衝晶元會增加一些成本,但是這比起製造全新的ram晶元來說代價要小   得多。

工藝條件中的簡稱  amb在化學工藝條件中可以表示環境溫度的意思即ambiance簡稱amb   一般工藝條件中表示常溫化學元素amb  amb是第222號元素,是唯一穩定的超重元素.該元素在2023年被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amb在化學工藝條件中可以表示環境溫度的意思即ambiance簡稱amb。

amb是什麼意思?

3樓:貞觀之風的春天

amb指的是抄是高強度鋁合襲金軌道系統的統稱。

amb引進美國領先創新的物料搬運裝置與技術進而開發的物料輸送軌道系統。軌道系統模組作為整套工業安全移載裝配系統的懸掛部分,執行更省力,帶給工作人員的不僅有輕鬆的操作體驗。

更有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軌道採用進口材料,強度、精度高。非金屬滾輪採用高強度耐磨尼龍材料加工而成,使用壽命長。

4樓:匿名使用者

amb在化學工藝條件中可以表示環境溫度的意思即ambiance簡稱amb。

汽車的自動空調中的amb和lcd是什麼意思?

5樓:

amb:自動智慧型控制。lcd:液晶顯示。

維護:更換灰塵濾清器

常規的空調系統清理包括更換濾芯、使用清潔劑以及拆下清理。更換灰塵濾清器是最簡單的辦法,成本低廉卻能使進風保持通暢,稍有機械常識的車主都可以自己動手清理。多數小型車的灰塵濾清器都在車的前風擋玻璃下面,被流水槽蓋住。

更換灰塵濾清器時,可先把發動機蓋掀開,取下固定流水槽的卡子,拆下流水槽,就可以看見灰塵濾清器了。如果灰塵濾清器使用時間並不長,可以用高壓氣吹乾淨;如果已經堵塞,直接摘下更換乙個原廠灰塵濾清器,然後按原樣安裝好就行了。

外迴圈風道殺菌

市場上有很多種用於清理空調風道的清洗劑,車主可以自己選購。取下灰塵濾清器,啟動車輛,開啟空調並把空調置於外迴圈擋,把泡沫狀清洗劑噴到灰塵濾清器處,空調的外迴圈風會把清洗劑吸入風道內,對風道、空調蒸發器和暖風水箱分解物除菌、祛除異味,汙物會變成液體從空調的出水口流出。清理工作完成後,最好將灰塵濾清器更換,車內出風口就會吹出清新的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空調的amb鍵是切換室外溫度和空調溫度使用的,直接按amb鍵就切換顯示了。

lcd是液晶顯示屏的意思,按此鍵會開啟或關閉lcd顯示屏。

7樓:匿名使用者

amb是自動控制lcd是液晶顯示器

8樓:匿名使用者

amb是溫度自動控制 lcd液晶顯示屏

9樓:匿名使用者

amp是環境溫度,lcd就有點懵了

請問壓力下標amb和abm分別指什麼意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pa」應該是指的壓力單位的「帕」,「mb」和「bm」可能是指壓力的方向,即「m」點對「b」點的壓力和「b」點對「m」點的壓力。

《物理化學》sys和amb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sys表示system,體系。

amb表示ambient,環境

12樓:曉風o寒

因為是孤立系統,所以熵增加,孤立系統對環境不造成影響,因此環境的熵不變

公爵是指什麼意思,公爵是什麼意思

公爵 duke 早在羅馬帝國時期,歐洲大陸的公爵稱號通常授予守疆拓土 軍功卓著的高階指揮官,以後因重大政治變化而中斷。幾百年後,公爵爵位又見於德國。大約在公元970年,德國皇帝奧托一世初設公爵爵位。不久法國和歐洲大陸其他地區也建立了公國 duchy 大公國,archduchy 在英國,公爵是僅次於國...

炙手可熱是指什麼意思,炙手可熱是什麼意思

炙手可熱的意思是手一靠近就感覺很燙。比喻氣焰盛 權勢大。讀音zh sh u k r 漢語成語。魯迅 華蓋集 公理 的把戲 都是北大教授,又大抵原住在東吉祥胡同,又大抵是先前反對北大對章士釗獨立的人物,所以當章士釗炙手可熱之際,大同晚報 曾稱他們為 東吉祥派的正人君子 擴充套件資料 1 近義詞 烜赫一...

火耕水耨,是指什麼意思,火耕水耨是什麼意思

解釋 耨 除草。用火來耕種,用水來除草。古代一種原始耕種方式。出自 史記 平準書 江南火耕水耨,令飢民得流就食江淮間,欲留,留處。示例 諸欲修水田者,皆以 為便。晉書 食貨志 近義詞 刀耕火種 火耕水種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指古代一種原始耕種方式 西漢 司馬遷 史記 平準書 江南火耕水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