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揚州的健身房,我在蔣王鎮,藥交通方便些,價格也說一下,謝謝

2022-05-12 11:50:03 字數 3381 閱讀 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健身房有幾個,乙個是在四望亭那邊的金仕堡,這個我去過,環境還不錯,交通的話可以坐車到西站然後再轉車,只要你們那邊有到西站的車就行了。

**的話我是辦的兩個月的,500元。如果你要辦一年的話好像是1000元。健身跟拉丁都有,游泳好像沒有。

還有乙個就是在原來風暴的舊址上開的。也是在市中心,比金仕堡大點,以前有游泳的,現在應該也有

2樓:玉環愛西施

健身房什麼的有點遠··不如跑步··回家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是拉丁舞培訓?還要游泳?你要求真不低啊!

揚州這地方沒有大型的健身會所,公共游泳場更少,帶游泳池的健身房更是聞所未聞!離蔣王鎮最近的游泳場是百祥路上的醉溫泉,最近的健身房到月亮園小區北門的那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區健身的朋友我可以推薦新星健身俱樂部是同揚州市健身健美協會合作、揚州健美隊、揚州電視台打造的揚城高檔健身會所,俱樂部營業面積1000多平方公尺,內設空調,全天候**熱水沖淋及網咖、桌球、沐浴、高速上網等免費設施;開設瑜伽、肚皮舞、李小龍截拳道、跆拳道、雙節棍、各類健身操、街舞、爵士舞、動感單車眾多流行課程。口碑不錯,價效比較高,停車很方便還是免費的

推薦幾個揚州的健身房給我。地點**設施。不懂勿回。

5樓:俺是光頭強也

經典廣場 泰州路 龍飛浴室北 威萊克 3500元 5年 世紀聯華 國慶路 東kfc樓上4樓 嘉仕堡 500一年 人民商場 樓上 地平線 360 一年 西區 大潤發 南邊 匯好數碼樓上 1000 一年 文昌百匯裡面 萬博風尚 2000多一年 萬年青健身房...(巴黎春天分店)(四季園菜場主店)20路大潤發下。..向南走。

1000多一年 四望亭對面夜貓樓上 金仕堡 1000多一年

以前的aa 迪斯科 對面巷子裡 到頭 4樓 天宇健身房 300一年 農學院對面一家 美洲健身 1800一年

求推薦幾個揚州環境較好,**公道的健身房?

6樓:愛偉魚

你想學什麼?我認為健身房不如直接學習乙個專案!私信談談!

7樓:蛋餅博博

我去的幾個還不錯,主要還是根據你的地理位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比如**本地生活

爬山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9樓:愛寵翻譯官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準備工作,才能更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1、首先看你是個人還是團隊,如果是團隊(最好裡面有閱歷多、幽默感強的,否則,後患無窮),看你的分工,然後全力完成。

2、選擇什麼樣的山。遠還是近 ,山的特點。

3、確定往返的路線及交通工具,控制好往返的時間節奏。

4、裝備有好有劣 我講原則(供參考)

包:雙肩的 最好有帶腰扣的 30公升以內

衣褲;耐磨 材料輕 方便舒展 (最近要多穿點)

鞋; 很重要 首選耐磨硬底高幫(儘管沉,但很管用,用過才知道。)

其次1~2瓶水,口哨乙個(不貴)、鋒利小刀一把、手杖(到山里自己做,能減輕腿部疲勞)、相機、手機(電源充足)、少量食品、風油精一瓶、備1~2個塑膠袋、報紙幾張

5、爬山過程中速度不要太快、盡量不要單獨去一些險要、禁行的地方、問路時微笑一點、禮貌一點、問年長一點的、盡量不要去購買當地的物品(貴、劣質)

6、一定要到山頂(無限風光在險峰)

7、用心體會過程,學會總結。

隨著「回歸自然」的呼聲日益高漲,野外爬山越來越火。重陽登高本是我國風俗,我們在爬山時應注意以下幾點:爬山的強度不宜過大,心率保持在120—140次/分鐘;爬山是一項極佳的有氧運動,一般每週鍛鍊3—4次為宜。

據測定,一位體重在70公斤的男士,假如以每小時2公里的速度在坡度為70度的山坡上攀登30分鐘,他所消耗的能量大約是500千卡,這相當於以每分鐘50公尺的速度在游泳池裡游上45分鐘,或者相當於在健身房裡連續做50分鐘枯燥的腹肌練習。所以爬山尤其受到想盡快減輕體重的男士的喜愛。

吃不下是正常的。適宜的運動強度會使機體的腦胰腺素水平公升高,腦胰腺素有抑制食慾、增加機體產熱的作用,因此爬山以後常常會感到食慾降低,攝食量下降。研究顯示,爬山除了在運動時需消耗能量外,運動後體內乳酸及脂肪酸氧化,運動消耗的糖元儲備的恢復也需要消耗能量。

此外,爬山引起的內分泌變化、體溫公升高也使運動後休息時的代謝率高於運動前,且至少持續一兩個小時甚至更長。不渴先喝水。爬山一般選擇清晨為好。

運動時要注意補充水分,在滿足解渴的基礎上再適當多飲些水,或者在運動前10至15分鐘飲水400至600毫公升,這樣就可以減輕運動時的缺水程度了。飲料應選擇含有適當糖分及電解度(並最好選擇含有維生素c)的,以盡快減輕疲勞感,恢復體力。

前熱身、後放鬆。開始爬山鍛鍊時,切不可一上來就加大運動量,要循序漸進。通常要先做一些簡單的熱身運動,然後按照一定的呼吸頻率,逐漸加大強度,避免呼吸頻率在運動中發生突然變化。

鍛鍊結束時,要放鬆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保持肌群能力,使血液從肢體回到心臟。

維生素「熱補」。爬山時由於能量與各種營養物質的消耗都比較大,因此在飲食方面除了根據個人的情況而攝取足夠的能量外,維生素的供給不可缺少,特別應注意每天補充適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b及維生素d。另外,食物應易於消化,少食含粗纖維和易產氣的食物(芹菜、韭菜、大豆等),多吃鹼性食物蔬菜、水果、海帶等。

以利於體內酸鹼平衡,增加鹼的儲備,提高運動能力。

11樓:

先要看多高的,如果很高的山那準備的東西就多了,各種需要的小東西,如果只是週末出去放鬆一下,隨便穿一雙運動鞋,帶點錢就可以上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山靴 冰鎬 繩索 掛鉤 地錨 這是冰山的

遠足跑雙好點的登山鞋就行

13樓:楊女皇

登山靴 冰鎬 繩索 掛鉤 地錨 水,棍子,毛巾,帽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乾糧,指南針,必備藥材

15樓:伊莎娜瓊斯

指南針水手機乾糧、外傷藥

16樓:精品紅梅

運動鞋。反正不能光腳

17樓:亮亮生活館

水,棍子,毛巾,帽子,看自己了

假如我我又吃**藥又去健身房又去游泳每天吃代餐粉我堅持乙個月的話大概可以瘦多少斤

18樓:愛生活的小女人

廣藥纖纖梅讓你吃著零食也能健康減重塑身

19樓:培兒

要健康**才行,你這樣身體會受不了的

在健身房喜歡比我大的女孩,在健身房喜歡乙個比我大的女孩

你既然心裡對她有好感,就主動一些,給她遞瓶礦泉水,表達你的好感,或者是示意跟她點頭,慢慢的你們會熟悉起來,從普通朋友做起,慢慢的了解她!姐弟戀很正常的!如果年齡差不多是可以?祝你好運。姐弟戀也是很正常的嘛。在健身房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 該怎麼辦 去搭訕,買個飲料送給她喝,或是跟她聊聊健身。狂吼 我...

在健身房前台女生我們很對眼,我看上健身房的前台服務生了,去健身的時候我搭訕的問她怎麼每次都是你值班

健身房前台都是是這樣,你想多了,自作多情趕緊醒醒吧 人家是職業,你玩不過的 我們學校的健身房的前台的妹子,我喜歡她很久了,該怎麼要她的 首先 她的 工作是前台 這個就方便多了 因為這是她的工作嘛 然後 找她幫忙專 再然後 這個幫非不是幫屬不可 再者然後 就下手 說 要不留乙個 吧 這樣我方便聯絡你 ...

請問一下,我去健身房可不可以不做體能測試直接鍛鍊身體啊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