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分析下一家新開分店不大的健身房招聘大量的會籍顧問,面試

2021-05-08 20:54:40 字數 2267 閱讀 8500

1樓:我還沒想好魚

你記住一點,

不管對方以什麼樣的藉口要你交錢、你就找藉口,走掉,你就不會受騙上當了!

你想去試試,就可以去!

健身房新開的的招聘會籍顧問是幹嘛的乙個月1800包吃包住拿去嗎

2樓:柒兒

會籍顧問就是 負責給健身房 招來新的客戶的 市場專員,銷售類的工作,工作性質、時間並不穩定,會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開會跑動或是工作調動,乙個月1800 應該是底薪,一般銷售行業都是底薪非常低,掙工資靠的都是提成。有些健身機構或是公司待遇非常好,會包吃包住,還有崗前培訓。會籍顧問這是個很鍛鍊人的工作,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積極,樂觀!

你好請問一下,面試健身房工作,做會籍顧問的,面試官要我說出自己的優點,怎樣樣說?

3樓:

會籍這行對學歷、身材抄以及性別都bai沒什麼要求。很鍛鍊人。我也是剛du幹這zhi

行,應聘時店長和我聊了幾句就行dao了。不要緊張,你要記住不管應聘什麼業務方面的工作,你都要表現的很自信、大方,盡量展示你的口才,表現你的決心與吃苦耐勞的精神。你要相信自己。

每個人經過歷練都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業務員。你絕不比別人差。相信你一定能夠成功!

今天通過了兩場面試,乙個是21世紀 房地產,乙個是中國人壽,不知道選 哪個好,求大神幫忙分析一下哪個

4樓:l丶

聽我的 房地產 買保險的不安全

5樓:星光照曠野

這兩個職業都是比較揪心的,首先房地產行業這兩年有些不景氣呀,而中國人壽如果你不是當地人建議不要做,就算是當地人你也需要有一定的人際關係,最好家裡有一定的地位,而且自身需要具備良好的小強精神,即使被別人拒絕100次,你也要有101次的動力。

6樓:慧美之志

都是練膽識練臉皮的,不過在中國人壽應該可以有五險一金,至少保障要比房地產好些,但是呢,在房地產公司買房什麼可以好些,你考慮下自身需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鼓吹賺錢的,敢問你們賣出去的保險,有多少是為了衝業務自己買的,多少是你們的親戚朋友礙於人情買的,多少是到處打**發簡訊自稱招聘讓被你們拉來面試的新人買的,你們拿了多少人頭費增員獎?又坑蒙拐騙了多少剛剛踏上社會的畢業生?

8樓:小趙衝衝衝

中國人壽。非常鍛鍊人的。二手房中介慎重

求大神分析一下我家電腦的配置情況,可以玩逆戰,lol不?如果不行,要換什麼。

9樓:

你家的電腦配置只能算一般, 像你說的逆戰,lol等,都能玩,不過顯示的效果可不太好,建議換成gt640(約550元)或者換成gts450或gtx650(720元左右), 前者便宜點,但能滿足現發行的熱門遊戲,特別是lol 二手的最好,但要挑一年之內的哦

10樓:楓嵐

顯示卡能玩.....就是幀頻(fps)只有20左右,最高30

11樓:被人封印的淚

建議記憶體加到4g基本都可以玩了

面試一家企業求大神分析下 50

12樓:112333束脩

你繼續留在目前的公司肯定是把自己作死,你能意識到這一點很好,但是新單位給出的條件與你的職業發展而言,並沒有優勢。

跳槽是有成本的,通常情況下工資上浮20%不然跳槽也太沒有意義了。

13樓:

你是面試上了,然後糾結在原來的公司還是跳槽吧。其實你自己已經對比的很明顯了,你心裡已經有數,問一下只是想確定一下自己的想法,這種情況下別人不會給你很明確的答案,也只是引導你自己去對比去判斷,既然這樣相信自己的選擇

14樓:

你想要我們分析什麼?怎麼面試嗎,還是其他的什麼?

我想從事私人教練工作,但對於健身,一點經驗沒有!我想下個月去找一家大型專業的健身房先做會籍顧問,更 50

15樓:丶星辰隕落

理想很到位 盡量找些大型健身房

1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最好是能去全能健身教練培訓班參加學習。一般可以根據培訓機構的教學規模、教學環境、教學師資等方面綜合選擇適合的健身培訓機構。當然最好是能到現場實地考察一下。

我們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目前總校區在廣州。開設的課程全面,課程內容也比較豐富。

如果要開一家店以後還要開分店的需要那些手續

開分店有二種情況 1 如果分店開在同乙個行政區域內的話,攜帶總店的營業執照,只需要到工商行政部門去,填寫 進行分店位址備案就可以 2014年起,企業開分店,無需再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了。一本營業執照,可登記多個經營場所位址。市場主體住所 經營場所 登記管理辦法 明確市場主體 分支機構和個體工商戶除外 在...

麥當勞肯德基一家分店每天的淨利潤大概是多少

每家的客流量不一樣 麥當勞差不多一天就有5,6萬 肯德基差不多一天6,7萬左右 每家的客流量不一樣 麥當勞應該差點,肯德基人多點吧,樓主如果想知道具體的,應該守候在門口看客流量估計一下有多少人消費,再估算,這個比較實際點 平均而言據說有5萬左右 每家店的就餐人數不一樣,所以說沒有答案 目前中國有多少...

必勝客的第一家美國分店在什麼時候開的

其實我想說美國的是總店不是分店.不確定答案所以把很多廢話都貼上來了。我覺得答案就是第一句.1958年,剛剛畢業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州立大學的弗蘭克和丹 卡尼兄弟倆,向母親借600美元,在堪薩斯州的曼哈頓開設了第一間必勝客比薩餐廳。1959年必勝客在堪薩斯州正式成立公司,並在州內的托皮卡開設第一家特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