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女生穿什麼鞋好看,腿短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2021-12-24 17:58:21 字數 3797 閱讀 7415

1樓:蒼井瑪利明步

腿短穿什麼鞋子好?對於腿短的女孩來說,鞋跟的長度最關鍵,鞋跟必須在7釐公尺以上(以舒適為先)。要使腿顯得修長,首先不能讓視線分段,因此接近褲子或襪子顏色的鞋子是最穩妥的選擇,配上及膝裙就更棒了。

腿短穿什麼鞋子好?鞋跟跟部以上30釐公尺的鞋子能起到很好的修飾效果,不論是平底鞋,還是高根鞋,都能使身體的感覺變得挺拔優美。在寒冷季節毛衣是最常見的穿著了,而恰到好處的鞋子,則能為厚重的衣服帶來平衡的效果,而且優雅又帥氣。

腿短穿什麼鞋子好?鞋跟跟部以上20釐公尺高幫鞋也可以嘗試下。這種高度的鞋子搭配非常多樣,七分褲、及膝裙、長褲都可以搭配,這種鞋子可說是必備之選,而且它還可以讓你的雙腿看上去很修長,但是身高不足170cm的妹妹,不要選擇七分褲,這樣會使分割線集中於腿部,使腿看起來短而粗。

腿短穿什麼鞋子好?建議腿短的mm選擇鞋跟跟部以上10釐公尺的鞋子穿。尤其是小腿粗圓或肌肉呈塊狀的美女要注意了,盡量避免用矮鞋搭配裙子穿著,因為那會使你的腿部看上去更加渾圓結實,而且還有「腿短」的嫌疑。

2樓:匿名使用者

短筒鞋 忌長靴 鞋子以簡單大方簡潔的款式為好 另外慎穿短裙 建議高腰褲配短靴 或高跟單鞋 視覺上拉長腿型

腿短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褲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腿短且不直者上下身穿同一色系最佳,解決腿短不直者穿衣煩惱的方法較多,如,可以整體穿同一色系或上半身和腳的裝飾同色,以拉高身材,也可以選擇高腰打褶的長褲或短褲,使身材看起來高挑兒,再以長襪或緊身襪褲來掩飾不直的雙腿。

(1)整體同一色系的套裝與長襪的組合 外套、百褶裙與長襪同一色系的穿法很簡單。搖曳生姿的裙尾可掩飾腿部的缺陷。裙子與襪子之間的空隙能使視線遠離膝部下方。

深紅色的帽子及圍巾更令人矚目。

(2)長窄裙可藉襪褲改變腿短的印象 穿長窄裙時,最好加件漂亮的小背心,配合圍巾、帽子,使上半身較華麗,下半身較修長,此時,襪褲要與裙子同色系。

(3)高腰緊身的牛仔褲也適合高腰緊身的牛仔褲也很適合腿短不直者穿著。配上襯衫並束入褲內,用皮帶裝飾,可使上半身看起來纖細,雙腿修長。

(4)高腰吊帶短褲也可使雙腿修長 腿太短或不直者,穿上高腰的吊帶短褲會使雙腿更修長,這時,上身可穿白色襯衫。如果是穿高腰短褲,襪子應與褲子同色系。

4樓:方教卻翠芙

呵呵,你好

首先腿比例不是很長的mm建議你選擇翻邊7分褲

修身9分褲 或者疊穿中褲 和黑色打** 高跟鞋 高跟及踝靴

顯得腿部更加的修長 視覺上拉長比例的

如果穿長褲就合身的直筒板型仔褲 休閒褲

微喇的也是拉長腿型的好辦法!~~~~~~

還有一些到膝蓋的直筒設計的中裙也不錯

幫你在**找了幾款你看下

想拉長比例高跟鞋或者及踝的短靴 不可少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秋天吧

祝福~~~~~~~~~~~~~~~~

腿短的男人穿什麼褲子顯高?

5樓:他de生活

適合穿牛仔褲和九分褲。褲子注意不要過長,適中筒長。上衣避免過長。告別低檔褲,這將嚴重拉低你的身材比例。

擴充套件資料牛仔褲,有點帶水墨白的風格,屬於修身款的設計,腿短的男生不適合穿著過於寬鬆的褲子,會出現「肥短」的效應。

九分褲款式,露出腳踝,可以襯托出男生的腿長,從而彌補短腿的缺憾。

如果人不胖,建議穿稍微緊的牛仔褲,但不要緊緊繃著腿的,別穿喇叭褲,穿直筒的或有點縮腿的,這樣可以把鞋子露出來。建議上衣穿淺色,顏色不要比下衣深,這樣會避免人的注意目光集中到你的腿。

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穿比較長一點的褲子,一直能蓋住鞋後跟的,我感覺通過長褲的一修飾,你的腿短的缺點就不會那麼明顯,腿顯得更長,個也就顯得高了。根據個人穿衣服搭配的經驗,你因為腿短千萬不要穿短褲,這樣無疑赤裸裸的暴露了你的腿短的缺點,看起來就會不好看,在視覺上就會造成誤差,比你矮的人看著都比你高。

7樓:遊豆腐

1、蘿蔔型的哈倫休閒長褲,大腿處較寬鬆,小腿處是收起的褲型會很討巧。小高腰的設計,輕鬆打造完美比例。

2、黑色無遺是最顯瘦的顏色,黑色顯瘦哈倫褲,帥氣又有型。

3、土黃色的休閒修身男生哈倫褲,寬鬆的剪裁輕鬆收起短腿缺陷,立即打造高挑優雅的「高富帥」。

8樓:

一雙板鞋或者是aj那樣的鞋款,現在安踏仿得也可以。再配一條有褲線的褲子,最好以黑色褲子白色鞋為最好。褲子不要太瘦,不然顯得又粗又短。還有就是上身也不要穿得太臃腫。

9樓:天意

稜角分明,能顯出直線條的,會給人很高的感覺。勿臃腫拖沓

矮個子,腿短的女生穿什麼靴子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的短邦鞋,到小腿處,不能高到小腿之上,顏色和褲子顏色比例不能太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超短百褶裙,配上過膝酒紅色細帶長靴,盡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到小腿處,靴筒稍微寬鬆,深色系,設計簡單,質地好的高跟/半高跟靴子最好,不信你去試試。

13樓:香芋呼呼

矮個子女生穿靴子,適合矮個子穿的靴子,試試中短靴可能會比較好,不建議穿過膝的款式,很容易顯得太成熟,除非你要搭超短裙,倒是可以找個長點的靴子配),要不就穿個內部增高的,順帶提公升下身高。再說中短靴子也很容易搭出活潑氣質,矮個子女生穿靴子,適合矮個子穿的靴子,應該會顯得很可愛 一雙靴子,大概到膝蓋那.至少網上模特穿起來滿好看.

身高很適合穿短款流蘇開口大的短靴,或者是到小腿中部的闊口的小中靴,流蘇款的今年流行,可以穿,長筒靴不推薦你穿,矮個子女生的優勢是身材嬌小,所以應該走可愛的路線.個人感覺短靴會優化小腿的線條.帶顏色的長筒襪搭配迷你裙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想突顯腿部的長度還是高跟鞋,厚底鞋搭配蓋過鞋跟的直筒褲或喇叭褲,不要讓自己穿出來好幾節的感覺,高跟並且是稍微粗一點的跟,加底的,長筒,式樣盡量簡單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搜 綁帶頭層牛皮短靴 第3行 棕色百搭 不解釋

15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 你去試試看看不就好了嗎 我們說的在好 你也給去試試的啊 暈 先想好你自己搭配的衣服 有個印象的再去挑的

女生腿短適合穿短褲嗎,腿短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可以的,以下是具體的搭配建議 桃心圖案裝飾的牛仔短褲,很俏皮可愛,搭配西瓜裝飾的小背心,如此涼爽大方的造型,充滿了青春活力感,混搭白色短襪和厚底涼鞋,復古風格,時髦好看。淺粉色寬鬆高腰短褲,蝴蝶結腰帶裝飾,可愛甜美,穿在身上清新迷人,搭配最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將上衣紮進褲腰裡,輕鬆穿出完美身材比例,...

腿短還有點粗的女生穿什麼褲子好看

不然穿的再好只能說不難看!個子矮 腿短又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顯腿細?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身體動作擺動的裙子,如 褶裙 圓裙。以轉移別人對腿部的注意力。盡可能穿著與裙子同...

腿短的女生,適合穿多長的裙子,顯得腿長

對於個子比較小的女生來說其實在穿裙子的時候,裙子的長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一類女生她們由於個人的身高並不是特別的高,所以說在選擇選擇的時候就有著很多的侷限性。那首先從裙子的角度上來講的話,首先裙子的長度是絕對不可以超過膝蓋的。因為如果說乙個裙子它的長度超過膝蓋的話,那麼從視覺效果上來講,就會很大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