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電腦系統裝不上,台式電腦電腦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2022-02-10 23:38:08 字數 2927 閱讀 2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安裝不了,說明你使用的pe核心版本太高,換xp核心的pe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硬碟被格式化了,用廠家硬碟專用修復工具檢測修復硬碟,或者試試其他版本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下硬碟看看,還有用u盤啟動來裝系統看看。

4樓:探索未知

光碟時間長了,有壞道,換張試試

台式電腦電腦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5樓:塗天艾凱復

當然可以了,前提是你的台式電腦配置好一點,怎麼著也得是雙核的吧

6樓:暗夜火狐魔

可以,win7可以叫做遊戲系統!為遊戲執行進行了超多優化。

7樓:╭我№狠卟開

可以裝win7 win7只是作業系統 安裝作業系統沒什麼限制

8樓:說反涼

可以的 其實安裝系統很簡單的 別把他想得很困難

9樓:鋼鏰兒

當然可以啦!win7是系統,不分台式和筆記本

10樓:美聯達

可以的。裝系統不分台式和筆記本

11樓:破刀沉舟

肯定可以了,我都用了四五年了。

12樓:

用 windows7公升級顧問 來回答你的問題

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裝系統

13樓:***無邊落木

如果是黑屏的話,就是硬體有問題,

如果電腦自檢能通過,就說明硬體沒問題,可以用可啟動光碟或者可啟動優盤裝系統。

現在用優盤裝系統比較多,可以用一鍵ghost優盤版製作可啟動優盤。

還有很多軟體可以製作可啟動優盤。

14樓:

選擇啟動啟動修復行嗎

台式電腦上什麼系統都可以安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具體要看你電腦的配置

酷睿二代三核,記憶體2g以上,才可安裝win7以上系統奔四-酷睿二代雙核,可安裝xp系統

奔三以下的處理器,只可安裝window2000以下系統其它與英特爾處理器速度相近的別的公司的處理器也可參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硬體達標,原則上差不多都能安裝,蘋果的os系統除外。

17樓:

這需要看電腦具體的硬體配置。是否能滿足該系統的要求。

xp系統:

cpu intel mmx 233mhz

記憶體:64mb

硬碟空間:1.5gb

顯示卡:4mb視訊記憶體以上的pci、agp顯示卡

音效卡:最新的pci音效卡

cd-rom:8x以上cd-rom

win7系統: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內 存:1 gb 及以上

顯 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win8系統:

cpu1 ghz 或更快

記憶體1 gb 系統記憶體(32 位)或 2 gb 系統記憶體(64 位)

硬碟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顯示卡帶有 wddm 驅動的 microsoftdirectx 9 圖形裝置

win10系統:

處理器cpu:1ghz或者更高(支援pae模式、nx和sse2)。

記憶體ram:1gb(32位)或2gb(64位)

硬碟空間harddrive:擁有至少16 gb(32位)或20gb(64位)硬碟空間

顯示卡graphiccard:wddm驅動程式的裝置,微軟directx9圖形支援。

聯想原裝台式電腦裝不上系統怎麼回事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聯想原裝台式電腦器的硬碟介面應該是sata介面。裝系統前建議到bios高階設定裡,看下是否已經修改為光碟啟動,否則不會去讀安裝盤;如果用ghost做恢復,需要看下綜合外部裝置設定(intergrated perpherals)onchip ide device中硬碟是否設定為相容模式(combined mode),如果不是改過來就應該可以安裝了。

19樓:司思禕

1 用什麼介面都行,現在sata的居多,硬碟介面沒什麼影響,在做ghost的時候的把bios裡的硬碟模式改到ide就行了。

2 用的時候用ghost多了的機子,會出現電腦防盜版的情況,做完ghost後開機沒有反映。這樣的話就得用安裝版的裝一下了,下次就好了。

如果還不懂的話,可以問我。有問題互相交流

呵呵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原裝台式電腦裝不上系統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這是由於現在電腦的硬碟大部分都是串列埠硬碟,而普通的xp安裝盤和ghost版的安裝光碟,它們都沒有整合sata控制驅動(或者有些也整合了,但是與實際中的sata控制驅動不匹配),從而造成不相容,而無法識別硬碟,導至無法正常安裝作業系統或者藍屏,所以就必須更換硬碟的模式,將ahci改成ide模式,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2)更改硬碟模式的方法如下:

按del,進到bios中,找到advances---sata configaration--stata mode selection--將ahci改成ide--f10儲存就ok ,或者依次選擇「devices→ata drives setup→configure sata as→ide」,最後按f10鍵儲存並退出bios。

台式電腦如何重灌系統,台式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找個傻瓜系統啟動盤 開機時選擇你想啟動的系統安裝盤 然後進入即可 傻瓜系統啟動盤會幫你完成所有工作 方法 有很多 用軟體很方便 光碟 硬碟 u盤 系統映象 等 台式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50 你能bai問這個問題,你就du沒有能力自 己裝了,找電zhi腦店處理吧,幾dao十元而已,你也回不用再答...

台式電腦能否裝在汽車上,台式電腦裝汽車上

可以,網上有現成的改裝例子,但不能再使用台式電腦箱,而是把電腦配件分拆安裝在汽車的控制台內,另要外加乙個特配的液晶顯示器。台式電腦裝在汽車上面的話,最重要的是硬碟無法承受巨大的震動而損壞。再有就是汽車電瓶能否承受電腦的功耗。建議可以安裝低功耗和具有固態硬碟的電腦。可以 的,我也是是聽別人說過,用的準...

電腦系統安裝,台式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先設定光碟機啟動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第一啟動畫面後按del鍵 其實你如果怕按不准的話,開機後你就按住del就可以了 用方向鍵選擇裡面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回車 進入另乙個畫面,然後選擇first boot device專案回車,再然後選擇裡面的cd rom選項回車,把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