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8700是智慧型手機嗎

2021-12-24 15:06:50 字數 2297 閱讀 5176

1樓:day忘不掉的痛

8700作為rim公司第一款可以工作在edge網路環境中的黑莓服務系列產品,8700g採用了intel pxa901處理器,cpu主頻為312mhz,具備64mb快閃儲存器、16mb sdram,相比之前的產品,手機的資料資料處理能力和整體效能均有提公升,瀏覽網頁、檢視文件及附件的速度更快。黑莓 8700g支援gsm/gprs/edge網路環境,內建藍芽功能。

在螢幕配置上,8700採用了一塊解析度高達320×240畫素的qvga螢幕,顯示效果較好,細膩、色彩絢麗、過渡和層次感也保持得較好。其它基礎功能與之前產品相比,差別不大。比如wi-fi、攝像頭、儲存卡都不支援。

從整體功能及效能來說,8700g還是一款相當優異的商務智慧型手機。

2樓:

v 規格引數

網路頻率: 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

可選顏色: 黑色

尺寸/體積: 110×69.5×19.5mm

重 量 : 131 克

螢幕引數: 65536色tft彩色螢幕;320×240畫素;帶有自動調節螢幕背光的功能。

處理器: intel pxa901

wap上網: 支援wml頁面瀏覽

標準配置: 鋰電池(1100mah),充電器

參考** 699元

v 基本功能

『時鐘』 『內建振動』 『錄音』 『可選鈴聲』

『***鈴聲』 『圖形選單』

8 和弦鈴聲: 40 和弦

v 通訊功能

『內建天線』 『超長簡訊』 『多**簡訊』 『電子名片』

『話機通訊錄』 『通訊錄群組』 『聯絡歷史』 『efr stk服務』

v 多**娛樂

8 記憶體容量: 64mb flash rom;16mb sdram

v 網路與資料傳輸

『即時通訊』 『www瀏覽器』

8 wap瀏覽器: wap 2.0

8 藍芽介面: 內建

8 資料線介面: usb

8 e-mail: push mail

v 辦公應用

『pdf檔案瀏覽』

v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器』 『記事本』 『日程表』

『世界時鐘』 『單位換算』

v 更多資訊

8 需要第三方軟體方可實現閱讀word、powerpoint、excel文件

8 sar實測值:1.09w/kg

額,上面的是幫你找的     黑莓品牌  是專門的智慧型電子產品,這個品牌原屬美國情報局後來911事件中因為訊號超好而大放光彩,2年時間內占領了北美的45%的市場。但他的作業系統有點不符合國人的用機習慣,但這個機子用長了就會感覺離不開了  ,試想一下,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機我們能用的有多少功能?頂多上上網來聊qq,這些常用的功能8700都完美支援,只不過拍照聽聽歌就別考慮了

就像一樓所說,用習慣了就感覺不到多少缺點了,手機是用來打的**通訊的,沒必要用來和別人攀比什麼沒用的,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就是買號碼8700沒錯的~~~~

下面的是8700的待機畫面   不錯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黑莓有時候很慢,拜託你用的哪款,s60低端的慢不慢,這都是相對的,我敢說**相近的黑莓絕不會比s60慢

4樓:

是智慧型的,沒用過s60不知道怎麼樣,不過簡訊的功能真的很人性化,很方便,相當的喜歡,不能放記憶體卡和沒有攝像頭是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s60和bb這種高效,便捷,人性化的系統完全沒有可比性~但是bb的系統上手不像s60那樣快,也比s60要複雜,但是一旦用熟悉了,你就離不開黑莓了~

同樣,bb也比wm要好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諾基亞的s60好用多了,

7樓:cq數碼

8700的速度絕對可以! 就以上qq為例,87可以pk掉所有諾基亞型號!

我自己用8700v,berrymail qq 7(支援群聊),用net上網,登入qq正情況都是1-3秒!

用黑莓,最重要的是選擇與你手中的bb型號相匹配的軟體,用起來也順利,執行也流暢。

8樓:檀鄉亭

還是習慣問題,用慣了都不錯的。本人覺得黑莓的不錯。

s60的和wm的就好在軟體、遊戲非常多!但是黑莓得也不少。

但是說實話其實平時我們經常用的手機軟體畢竟不是很多,不管哪個系統,網上都是可以找到的。8700不錯。黑莓水深小心

9樓:說不出的誓言

是智慧型,我覺得還是windowsmobile比較好

智慧型手機與非智慧型手機的區別,什麼叫智慧型手機?它和非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區別?

凡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不用手機上網包月,也可以免費上網?糾正一下,這個只要有wifi功能就行了,與智慧型不智慧型木關係 手機的作用是 使資訊能夠快捷的 傳遞和交換 傳統手機只能傳遞聲音和文字 不能進行資訊的處理 好比黑白電視 智慧型手機 則能傳遞更多形式的資訊 並進行處理 像是...

智慧型手機(女生),智慧型手機推薦(女生)

聯想s720 純女性手機.價位1400 1600左右.雙核.rem 512 配置還可以.800萬畫素.這個是女性手機.如果想找一些配置更好的.那就沒有男女限制了.比如小公尺m2 魅族mx2等等.三星i9100估價2000 2300左右.三星手機貴.在2000多買不到很好的配置的.停產的手機.如果再買...

智慧型手機容易中病毒嗎,智慧型手機中病毒

智慧型手機是很容易感染病毒的哦,樓主可以去安裝個網秦這類的防毒軟體防禦病毒 您好,智慧型手機在安裝一些軟體和上網時,有中病毒的風險,防毒軟體可以實時防護您的手機不受病毒侵擾,若您想提高手機安全性,建議您安裝,謝謝 應該說bai是很容易中病毒的,我 du以前的諾基亞手機zhi就經常中毒,dao 後來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