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在電腦上哪個瀏覽器最好用?

2021-04-12 09:32:03 字數 3844 閱讀 5770

1樓:涯涯愛濃濃

手機瀏覽器的種類有很多哈,最常用的就幾種,目前最受歡迎的好像還是uc瀏覽器內。

我用的也是這容個,之前用過很多雜七雜八的瀏覽器,說實話都不怎麼滿意,後來才認準了uc瀏覽器,無論從哪方面功能我都覺得比其他瀏覽器強多了~

它的載入速度,開啟網頁速度,和瀏覽速度,還有使用的時候幾乎不會出現卡屏和亂碼,也不會遲鈍,除非是你自己的網路有問題,最主要的是還很省流量~

在沒有wifi的時候可以用那個無圖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tt瀏覽器。

3樓:15390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摯誠邀請您體驗手機qq瀏覽器。最大的特點就是上網快、省流量。

同時具有強大的功能以及多樣化的介面**,希望手機qq瀏覽器能為您奉上極佳的體驗。祝您生活愉快!

4樓:幹苑良冰潔

速度和優化好的

谷歌歐鵬

uc扣扣什麼只在功能全

人性化罷了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5樓:廣芙委嬋

uc瀏覽器,軟體佔用記憶體小,省流量,開啟網頁快速。qq瀏覽器,手機自帶瀏覽器比較費流量。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6樓:沃然網路

一般來說用什麼瀏覽器的都有

在電腦上哪個瀏覽器最好用?

7樓:齊品達真好吃

如果你要求速度,那麼chrome無疑是你不二的選擇,谷歌是這類瀏覽器中比較成熟的乙個。但是不支援自定義安裝。

世界之窗的chrome也不錯,還有我在用的commodo dragon。

網上還有各種比如白菜版、紫電版,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如果你要求瀏覽器安全,那麼360。

如果你是在學校裡上網,那麼就用搜狗。內網加速可以保證你在校園網上網的速度。再有就是這個瀏覽器是雙核的。

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

8樓:明素芹雍碧

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啊,用的是自己開發的核心,其他的什麼360

世界之窗

獵豹依然是ie核心。chrome我用了很多個版本了,最大的特點就是間接,你會發現介面很清爽,但是麻雀小五臟俱全,功能絕對不少,再加上你可以自己新增擴充套件程式,也就是外掛程式,功能可以很完善,安全性也好,最重要的是,快!非常快!

省資源!我就說這麼多了

但是你現在在官網下貌似由於敏感問題是沒有網速的,所以去找離線安裝包吧,真的很不錯的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9樓:51cto學院

android原生瀏覽器(以下代稱browser):google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

本4.1.1,僅支援android。

chrome:google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18.1025464,還支援chrome os、ios、linux、mac os x、windows。

dolphin:國產海豚瀏覽器,百納資訊(mobotap)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9.0.3,還支援ios。

firefox:mozilla出品,gecko引擎,最新版本17.0,還支援ios、linux、mac os x、windows。

maxthon:國產傲遊瀏覽器,webkit引擎,最新版本1.7,還支援ios、mac os x、windows。

opera:來自北歐,presto引擎,最新版本12.10,還支援ios、linux、mac os x、windows。

sleipnir:神馬瀏覽器,日本fenrir inc出品,webkit引擎,最新版本2.5,還支援ios、mac os x、windows。

10樓:uc姐

請賞臉體驗新版uc瀏覽器。uc採用的是自創的u3核心,支援html5功能齊全,獨特的壓縮技術和**處理技術。

同時,最新版的android平台手機瀏覽器uc 9.6 for android,對瀏覽器的渲染加速引擎進行了全面的公升級,與之前版本的uc瀏覽器相比,uc 9.6的聯網速度再次提公升、劃屏更加順滑、上網瀏覽和玩手機網遊都更加暢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人習慣啦,我喜歡uc,很不錯的。

12樓:15390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手機qq瀏覽器使用自主研發的x5核心。

速度快同時節省流量。從最基本的效能給您最優質的體驗。功能豐富,新版本更有跨屏穿越功能實現電腦手機不同裝置之間的無縫體驗。

誠摯邀請您使用!手機qq瀏覽器期待您的支援。

13樓:s哥頓

最好的莫過於手機qq瀏覽器啊,特別是日前正式釋出全新的4.3版本,推出「跨屏穿越」和「微收藏」等功能,滿足使用者隨時隨地在手機瀏覽器中收藏、分享頁面,以及在多裝置之間流暢切換的需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歐朋不錯的 我一直用著呢

15樓:生榆

uc,大部分安卓使用者的選擇

16樓:微笑百事達達達

uc瀏覽器,qq瀏覽器

17樓:談開羊舌枝

歐朋把!推薦你試下。

18樓:本濡貝清卓

沒有最好的

各有各的特點,

一般用的比較多的就是

uc手機qq瀏覽器,都挺不錯的

你可以都試試看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

對我來說手機qq瀏覽器更適合我

軟體小、閱讀、夜間模式、排版都是很不錯!

19樓:祖喬馬小萍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摯誠邀請您體驗手機qq瀏覽器。最大的特點就是上網快、省流量。

同時具有強大的功能以及多樣化的介面**,希望手機qq瀏覽器能為您奉上極佳的體驗。祝您生活愉快!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20樓:黑馬仼孓

我覺得最好用的瀏

覽器就是手機qq瀏覽器了。

21樓:虛空看世界

手機上最好用瀏覽器要算uc了。

22樓:大王

opera mini

23樓:酒時芳門橋

歐朋,uc很不錯

在這裡絕對不推薦qq瀏覽器,很爛的

24樓:德來福示妍

這個就有很多了,目前比較走在前面的例如這個手機qq瀏覽器就不錯的,它的速度相當快,而且用起來很方便,可以關聯自己的qq這些,還可以和電腦同步,意思就是你在電腦上看的一些網頁**這些,可以同步到手機的,這個功能用起來是很方便的,還可以分享給好友。呵呵,每天在手機上看看**,白天可以接著在電腦看,是不是很好用呢。

25樓:勞夏青悉能

目前新釋出一款獵豹瀏覽器,如果你的硬體足夠好建議使用獵豹,速度非常快。

26樓:泉國英買婉

樓主你好

建議如下

open瀏覽器

海豚瀏覽器

前者是老牌子的瀏覽器

很不錯後者的響應速度很快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謝謝採納

你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安卓手機什麼瀏覽器比較好用?

27樓:uc姐

親,目前手機uc瀏覽器是全球最大第三方手機瀏覽器,全球使用人數超過6億人,您可通過安卓應用商店搜尋「uc瀏覽器」安裝使用。

附上**:uc手機瀏覽器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神馬瀏覽器,絕對神器,不過未完全漢化,只要會一點英文就能看懂。sleipnir 神馬瀏覽器 是fenrir所開發 釋出的分頁標籤網頁瀏覽器,擁有豐富的手勢操作,介面非常流暢,ui也設計得十分美觀,強烈推薦。神馬瀏覽器安卓版部分優點 手勢操作。安卓專用迷你神馬,可以僅僅利用單手來完成各種各樣的操作。瀏...

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在電腦上哪個瀏覽器最好用?

請賞臉體驗新版uc瀏覽器。uc採用的是自創的u3核心,支援html5功能齊全,獨特的壓縮技術和 處理技術。同時,最新版的android平台手機瀏覽器uc 9.6 for android,對瀏覽器的渲染加速引擎進行了全面的公升級,與之前版本的uc瀏覽器相比,uc 9.6的聯網速度再次提公升 劃屏更加順...

安卓2,3,5系統的手機用什麼瀏覽器反應最好最快

自帶的瀏覽器反應最快,因為記憶體佔用率最小 我平時都是用的手機uc瀏覽器哦 上網很快 也省流量 不像企鵝瀏覽器一樣會彈廣告 畢竟是uc出品,必屬精品!推薦用獵豹瀏覽器,速度非常快。安卓2.3.5手機瀏覽器那個更好用?現在,許多瀏 bai覽器都不支du 持安卓2.3了,就算支援也非常卡zhi,您可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