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網路連線出現720錯誤是怎麼回事

2021-12-24 09:42:40 字數 1363 閱讀 2884

1樓:中國聯通

當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20」時,如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1、重新啟動電腦、重啟modem裝置;

2、重建寬頻連線;

3、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4、刪除所有網路元件重新安裝;

5、重灌計算機作業系統。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報障處理。

2樓:

出現錯誤720的原因主要是系統自動更新後,tcp/ip協議出錯,本地回環無法ping通,撥號出現錯誤720提示。有如下三種,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1、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勾選「顯示更新」,將此兩個補丁解除安裝後重起計算機試試。kb893066和kb890923

2、把「c:\windows\system32\drivers」目錄下的「tcpip.sys.

original」檔案改回「tcpip.sys」,然後重新啟動系統就行了,如果沒有就到其他機子上拷乙個過來。

昨天碰到個反覆出現720撥號錯誤的傢伙,根據她的描述,是在正常使用5個小時以後重啟電腦就出現了這個錯誤。很納悶,懷疑是裝了什麼軟體造成的,根據網上相關的資料研究了半天,也沒個結果,就直接重做系統,然後乙個個軟體安裝,看是什麼軟體造成的。

後來偶然看到一篇帖子,說到了微軟的反盜版措施,立刻詢問使用者,是否開啟了自動更新,得到了確定的回答,終於找到問題的關鍵所在。

看網上資料,720錯誤應該是微軟給d版使用者的制裁.製造網路協議故障.也就是720錯誤.導致上不了網.這個問題是很多d版使用者都遇到的.而這些使用者又都開了自動更新。

以下幾個補丁是會造成網路協議故障的:kb893066、 kb911280、 kb913446 、kb917953 、kb905414..一旦安裝了這五個系統補丁中的乙個或幾個,就會發生了網路協議故障.

也就是720錯誤.上不了網.

相關的解決方法: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把錯安裝的系統補丁(kb893066 kb911280 kb913446 kb917953 kb905414)刪除.

重啟.即可. 但是我比較懶,不想去找,直接就ghost了

另外在補充說明的乙個補丁kb905474,這個是微軟正版驗證補丁,不可安裝!

後話:其實現在電腦城給別人裝機,都是用的盜版,雖然嘴上不說,可是大家心裡都有數。但使用者就不知道了,所以在這裡給廣大使用者再提醒下,windows系統中的自動更新千萬不要開啟,如果要打補丁,推薦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巡警,或者超級兔子公升級天使都可以

3樓:無視一切

702錯誤,是由於本地網路協議出錯導致的,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tcp/ip協議如果不行,我建議你撥打你的網路運營商**(電信:10000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

網路連線錯誤691,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 原因。經常上網都常常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在家裡用台式電腦撥號可以上網,但換了一台筆記本就上不了 或者本來用的帳號密碼可以上,但換到別人家又上不去了,上不了網,網路鏈結那裡會出現乙個幾個錯誤提醒 提示錯誤691。導致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 第一種情況 網域名稱出...

Win7網路無法連線錯誤,Win7 網路無法連線錯誤

中毒了,系統自動停止了網路連線服務 有防毒檢查下!檢查下什麼服務沒啟動!重新啟動就可以另外系統配置是時候更新了!accept my answer for you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

win7 網路連線顯示未識別網路

還是未識別網路.感嘆號還在,檢測也沒有問題.回答 你有去看過防火牆嗎?你用的是寬頻撥號連網還是本地連線啊?追問 本地連線是未識別網路.寬頻是651錯誤.回答 那你看下你的dns設定了,你用撥號上了,那你改用本地連線看看,進入ie選項連線那設定下,你去關閉公用網路防火牆追問 dns用的是和同學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