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疑難解答出現錯誤電腦是不是系統壞了

2022-04-17 08:20:02 字數 1869 閱讀 6565

1樓:乘思聰

這個問題沒有遇見過,綜合網路上的說法,幫你分析下。

可能存在以下三個方面的原因

1、看下安裝windows 8.1的系統盤空間是否不足;

2、是否更改或者刪除了系統檔案/資料夾,如果更改了嘗試用sfc /scannow命令修復下,還是不行,可以試試修復安裝;

3、當前登入使用者許可權低,提高他對系統盤的訪問許可權。

2樓:手懶腦洞大

應該不是壞了。我不太清楚你說的不能更新是指什麼意思?

但就你貼出的圖來看,系統應該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驅動的問題,建議你把更新的內容解除安裝掉,斷電重啟

win8系統常常出現「你的電腦出現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使用瀏覽器,或者做其他事的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要有cpu和記憶體佔用飈高的程序的話,屬於非系統必須的程序就可以強制結束該程序,

檢查系統日誌->按win+r鍵或點選螢幕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eventvwr.msc(也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開啟後.

點選"自定義檢視》管理事件"和"windows日誌"下各項日誌,雙擊開啟紅色錯誤和黃色警告項,檢視具體的報錯資訊了.然後根據具體的報錯資訊進行相應的修復.涉及到第三方軟體的錯誤,就解除安裝該軟體.

屬於系統錯誤可以嘗試手動修復或系統還原.登出或重啟電腦.再進系統看看是否已恢復系統正常.

如果依然報錯,無法修復的話,可以使用系統備份恢復系統初始狀態,或者徹底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之前系統執行正常,你也可以系統還原一下,重啟再看看~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5樓:元小翠

程式的相容性出現問題,不排除安裝了不適合電腦的驅動程式。

建議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u盤重新裝機。

or 嘗試以下方法

進入安全模式:

1. 長按電源按鈕關機。

2. 按電源按鈕開機。

3. 或許需要重複步驟1~2三次才能夠成功。

4. 確認螢幕是否出現「修復」介面,如果有,點選「高階修復選項」。

5. 點選「疑難解答」,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

6. 系統重啟以後,按「安全模式」所對應的的數字以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您之前更新的補丁或驅動,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 ,已安裝的更新,根據更新時間檢視。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藍屏解決方

7樓:

你試試這個 移動滑鼠至右下角 設定-更改電腦設定-常規-恢復電腦不刪除檔案(如果你做了備份那麼可以試試完全重灌清除所有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8樓:

我用溫8時也遇見過,就三四次吧,藍屏上有幾行漢字對吧?不知到**卡住了,重啟好了

win8電腦開機顯示選項1是繼續2是疑難解答3是關閉電腦,大神怎麼解決?

9樓:

你好,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了。請問你當時如何解決的?非常感謝

Win8怎麼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啟用,成功率基本上100 不過要在網上搜尋到今年的神key,要不啟用不了,可以用key驗證工具先驗證是不是還有啟用次數限制,最簡單的方法是在 花10多塊買個key,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3 如果當初你安裝win8系統時所用的金鑰是不正確的,或者你當初沒有輸入金鑰,這時你就得需要重新啟...

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1 當電腦出現藍屏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關機後再次開機,並在開機的時候長按住f8鍵 2 按住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接著使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 安全模式 回車,再選擇當前的系統後按回車 3 在選擇賬戶的介面的時候請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進入系統後,彈出 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

win8怎麼修改電腦區域位置,win8系統筆記本軟體安裝預設位置怎麼更改

進入控制面板,以小圖示方式檢視,單擊 語言 2.在彈出的介面單擊 位置 3.設定區域位置 在控制面板 類別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位置,然後點語言和區域位置選項,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第一步 首先右擊用來連線網路的的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 本地連線 看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