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網路連線顯示未識別網路

2021-12-16 12:27:06 字數 869 閱讀 9303

1樓:小月

還是未識別網路.感嘆號還在,檢測也沒有問題.....回答:

你有去看過防火牆嗎?你用的是寬頻撥號連網還是本地連線啊?追問:

本地連線是未識別網路.寬頻是651錯誤.回答:

那你看下你的dns設定了,你用撥號上了,那你改用本地連線看看,進入ie選項連線那設定下,你去關閉公用網路防火牆追問:

dns用的是和同學一樣的.ip改過手動也用過自動.開始自動的可以.然後是手動的可以.現在是都不可以.也不知道是系統的問題還是與路由器不相容的問題.回答:

應該是電腦問題了,這個目前我還不懂弄那個dns,你關閉公用網路防火牆看看吧?你可以在問多幾個人幫你弄弄追問:

電腦的網路問題,你還沒去關閉公用網路防火牆吧?追問:

關閉了!仍是未識別網路.回答:

那是電腦問題

win7網路顯示「未連線 -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win7網路連線顯示紅叉

2樓:華碩服務

請問您所述的建立

本地連線是指的建立撥號連線還是無法找到本地連線呢?回

3樓:中國聯通

手機可以bai連線無線du

網路上網,電腦無法上

zhi網,說明寬頻沒

4樓:漢中隆

進路由器,

更改路由器的通道(頻段)

一般預設的是自動,

但這個自動可能會導致部分裝置掉線,

所以改為手動固定,設定為6,儲存,重啟路由器生效。

5樓:

網路不穩定,有時候掉線你都不知道,會自己連線,所以有時候會顯示xx

Win7網路無法連線錯誤,Win7 網路無法連線錯誤

中毒了,系統自動停止了網路連線服務 有防毒檢查下!檢查下什麼服務沒啟動!重新啟動就可以另外系統配置是時候更新了!accept my answer for you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

w7網路連線啟用怎么設定,w7網路連線啟用怎麼設定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工作列右下角網路圖示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到這裡,就能看見本地連線和網路連線了。右鍵 本地連線 選擇啟用即可。win7系統的本地連線被禁用了 怎麼啟用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圖示,然後在點選 控制面板 圖示 如圖搜尋2 在設...

win7網路禁用怎么改回來,win7網路禁用怎麼改回來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圖示,然後在點選 控制面板 圖示 如圖。在設定視窗裡 點選 網路 選項 如圖。然後點選 網路 如圖。在設定視窗裡點選 更改配置 選項 如圖 右鍵 本地連線 圖示 然後點選 啟用 如圖。完成以上操作之後,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右下角,網路圖示,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