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錯誤691,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2023-06-18 07:50:02 字數 5709 閱讀 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原因。經常上網都常常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在家裡用台式電腦撥號可以上網,但換了一台筆記本就上不了;或者本來用的帳號密碼可以上,但換到別人家又上不去了,上不了網,網路鏈結那裡會出現乙個幾個錯誤提醒:提示錯誤691。

導致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

第一種情況: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第二種情況:**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第三種情況: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最後一種情況,也是最鬱悶的情況:硬體故障。

二、解決方法。

1、若寬頻服務商限制了帳戶使用數目,別人正在使用這個帳號,撥號就是錯誤691,請檢查同時使用此帳號的人數。

2、乙個帳號最好只在**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可能會提示錯誤691。

3、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例如:電腦突然斷電。伺服器那邊還沒斷開,使用者還在登入狀態,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這種情況只需將電腦、model數據機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4、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正常驅動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5、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寬頻服務商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6、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本地網絡卡並且同時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7、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帳號前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可以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8、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報這種錯誤你打**給客服問一下是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錯誤指寬頻的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輸入錯誤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中了現在最新的ie病毒,解決辦法只有從做系統!呵呵,我就只知道這些了。因為深有體會!呵呵,同情你!

5樓:遊漢釗

錯誤691: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原因:對方計算機無法建立撥號網路連線,請檢測密碼,然後再試一次。

解決方法:這種錯誤的原因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不正確。檢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注意使用者名稱中的英文本母一律是小寫,密碼中英文本母的大小寫是不同的。

注意:如果欠費停機也會因帳號停用出現相同問題。

舒心網路團隊為您解答,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打**問客服吧!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客服那邊解決的。

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7樓:廣西電信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解決辦法:1、欠費。

如果出現691錯誤**第乙個原因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欠費,這個問題特別常見,因此出現錯誤之後首先要檢查自己的網費是否已經交了。有的寬頻連線了**,所以也要看**是否也欠費了。

2、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這個也有可能導致出現691錯誤**,因為撥號上網每天都需要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雖然大家基本上都會選擇儲存密碼,但是也有可能不小心更改掉。

3、沒有繫結賬號。

賬號需要進行繫結,有的使用者不了解導致沒有繫結,所以在連線的時候也會出現錯誤**提示。這種情況就需要使用者繫結一下賬號,然後把原始密碼修改掉就行了。

8樓:桐歌來了

寬頻連線錯誤691 一般都是因為密碼跟寬頻賬戶導致的,既然你那麼肯定不是密碼錯誤導致的,而你的賬號換了電腦就能使用,這裡問你一下,你換的電腦還是接的呢原來的貓跟網線嗎? 如果是那麼就可以肯定是你電腦的問題了,你的貓跟線路都是好的 。先把寬頻連線刪除,新建乙個試試看,把密碼在記事本打出來,看是不是跟你想打的一樣(筆記本有時候會出現有些字母打出來是數字的情況)

如果不是用的你的貓,那就有可能是你的線路或者貓又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691是賬號出現了問題,首先確定你的輸入是否正確,然後可以給客服打**,告訴你的賬號,他們在電腦上可以查出來的,是賬號被鎖定還是被盜用,都可以查出來的,不過你要準確提供你的客戶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691錯誤是局端沒有響應,也就是說你的寬頻貓到電信服務商的伺服器的通訊電路中斷。可能的原因:貓壞了,**線不通或貓和局端未能同步(就是同步燈一直閃,不能長亮)。

打**給電信服務解決。

11樓:喝了一杯青稞酒

有時候 機房內部出錯 也會提示 691 等幾個小時 後在看看 在乙個就是你寬頻欠費造成的。

12樓:網友

可能是自己電腦鍵盤的問題哦,注意看看,輸入密碼變樣了。

聯網錯誤691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使用者名稱是否填寫正確,一般是xz加**號碼,老寬頻使用的是7位的**號碼,如小小組xz6222870,新辦理的寬頻是8為**號碼,如xz86222870,另外輸完後要在帳號的後面加上@adsl,因此,正確的使用者名為xz6222870@adsl或xz86222870@adsl;

2。確認密碼輸入是否正確,一定要注意大小寫,另外一定不要在密碼前面加入空格,注意capslock鍵是否被按下(觀察那個燈是否亮著,如果亮著輸入的全是大寫字母)

3。是否欠費,如果欠費,請繳費後撥打6233169,請其為開通。

4。密碼忘記 拿身份證或相關證件到電信局營業室辦理密碼初始化;

如果還處理不好,可以**諮詢:86222870

1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

硬體故障。

寬頻連線錯誤691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如果寬頻連線出現錯誤指示691, 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原因: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錯誤 ,重新填寫。

第二個原因:寬頻機房的埠出現問題: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一般這樣要打**給網路**商,讓機房調節埠或者重做資料報。

第三個原因:**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所以要及時的交**費和網費。

第四個原因:(1.)電信限制了寬代帳戶使用數目,比如這個帳戶可以4個人用,現在4個人在用,第五個人在撥號就是錯誤691 (2)本人在用完後沒斷開,至少伺服器那邊還是沒斷開,以為還在用,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建議:

每次關機的時候在寬頻連線上右鍵,點斷開 .

第五個原因:就是adsl貓出現阻包現象,導至不識賬號和密碼,只要將adsl上面的重啟安扭,按下6秒不放手,然後重新撥插一下貓上面的網線路和**線即可。

第六個原因:也是乙個特殊原因:就是在路由器中繫結了網絡卡的mac位址。處理方法:哪就要重新進入路由器中,把自己的mac位址在綁進去,問題解決了。

第七個原因:就是路由器受到dds攻擊,導致沒有網路,而指示691。處理方案:

首先要將無線路由器的資料清零,哪就要在無線路由器上面按一下重啟安扭,這樣無線路由器就恢復出廠值了,然後用一部智慧型手機或者一台電腦(不管是台式還是筆記本),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

或者。網段不同,輸入不同,以無線路由器後面的標註為主,不過前者居多。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這個無線路由器上面也有標註),新式的無線路由器在這一步是要你設定密碼,然後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6樓:翁旗於明珠

上著網時,關閉或重啟了計算機,就是在關閉或重啟前沒有斷開網路連線,電腦馬上再次啟動後,就很容易出現錯誤691提示,不過這種情況稍等一會兒再次撥號就應該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關閉寬頻貓,過一會兒再開啟,再進行連線。如果很長時間還是不能連線成功,那就只有讓服務商給重置密碼了,現在通過打**不能給重置密碼了,只能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去修改密碼。

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寬頻撥號時出現錯誤691,也可能是因為賬號和密碼錯誤的原因造成的。看看是賬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密碼的大小寫,如果密碼是數字或包含數字,用小鍵盤輸入時看是否開啟了數字鍵;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賬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賬號及密碼。

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會導致mac位址邦定錯誤,撥號時就會出現691錯誤**,可以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就可以解決問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欠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賬號密碼輸入有誤。

有些朋友家裡有孩子上網,孩子的手比較快,拿起滑鼠一頓點,不小心刪除了乙個密碼或者賬號被刪除乙個,就會造成691的現象。連線一次不成功,找出你的賬號與密碼,重新輸入一遍正確的就可以了,要注意大小寫。

2.寬頻到期已停機。

嘟嘟做的是網路客服,總會提前給使用者**,告知網路到期時間,只是有些使用者總是忽視,一旦到期,使用者不進行續費,那麼網路營業一定會終止您的賬號的。一定要記得定時去續寬頻費,以免停機造成不便。

3.路由器的問題。

現在家有電腦的使用者幾乎使用路由器,有時候突然斷電,或者強制關機,就會造成網路無法連線,這個時候撤下路由器進行賬號密碼輸入,還是會出現691的現象。那麼不要著急,把你的路由器電源拔下,五分鐘後,重新輸入賬號密碼進行連線,一般情況下會連線成功,再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好了。

4.賬號密碼被盜。

有時候電腦需要做系統,恰好自己又不會做,那麼就會請人幫忙做系統,做好系統後就要重新輸入賬號與密碼,在這個時候,你的賬號與密碼就會被外人得知,極易造成被有心人盜取的可能。這個時候就要致電客服了,請幫忙重新修改你的賬號密碼即可。

5.網路公司原因。

有時候網路公司會進行一些資料值調配,也會重新繫結埠,那麼這個時候你的電腦可能會出現691的狀況,不用著急,致電你所在的網路公司,讓客服人員幫你重置一下埠,或重新調配一下資料值就好了。

6.多次連線被拉黑。

不要以為只有qq好友才能被拉黑,您的寬頻賬號同樣有可能被打進黑名單裡。現在網路公司啟用了賬號保護系統,如果發現你的賬號多次登陸,或者異常登陸情況,就會啟動賬號保護,直接把你打進黑名單裡,這更需要我們的客服幫助我們了,請他們幫忙,把我們的賬號踢出黑名單裡就可以了。

可參考:

w7網路連線啟用怎么設定,w7網路連線啟用怎麼設定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工作列右下角網路圖示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到這裡,就能看見本地連線和網路連線了。右鍵 本地連線 選擇啟用即可。win7系統的本地連線被禁用了 怎麼啟用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圖示,然後在點選 控制面板 圖示 如圖搜尋2 在設...

win8網路連線出現720錯誤是怎麼回事

當您的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20 時,如有路由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可去掉路由器後進行以下檢測 1 重新啟動電腦 重啟modem裝置 2 重建寬頻連線 3 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 4 刪除所有網路元件重新安裝 5 重灌計算機作業系統。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

關於網路678錯誤!網路連線錯誤

678是線路錯誤,你讓電信的給徹底的檢查下 最好是重做個水晶頭。我也會啊。好像是電信那邊自己的線路問題。上次我也是,然後打過去,他在那邊機房除錯,後來我就可以上了。網路連線錯誤 adsl寬頻連線錯誤678詳細解決方案。網路連線顯示678錯誤是什麼原因?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