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連線錯誤出現891 是什麼原因啊

2023-03-09 03:10:03 字數 2357 閱讀 9975

1樓:網友

網路鏈結錯誤裡沒有891這個錯誤**,是否是691這個錯誤**。

如果是691表示你輸入的密碼有誤?

解決方法。再次核實你的密碼和是否輸入正確。

在保證密碼無誤的情況下可以**您的服務商!

691 因為使用者名稱和/或密碼在此域上無效,所以訪問被拒絕。 沒有用所列出的域註冊使用者帳戶,密碼過期,或者錯誤地輸入了 資訊。如果沒指定域,則遠端訪問伺服器試圖在自己為其成員的 域中驗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請仔細重新鍵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和域。如果不能肯定該資訊,請向 系統管理員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此問題,請開啟(啟用)網絡卡,然後執行「網路安裝嚮導」。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效能和維護」,然後單擊系統。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硬體選項卡,然後單擊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中,單擊「網絡卡」。

在操作選單上,單擊啟用。

退出「裝置管理器」。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單擊「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然後單擊網路連線。

在「網路連線」中,單擊網路任務下的網路安裝嚮導,然後按照螢幕上的步驟操作。

完成嚮導中的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電腦連網時顯示錯誤691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691錯誤,遠端伺服器無響應,檢視一下你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是否正確,如果都正常,那你得打**給你的網路服務商,看費用是否到期,或者時候伺服器端維護,你這邊的網路是正常的,請放心!!

電腦網路連線不上顯示錯誤691是怎麼回事?別的**是什麼意思?

4樓:武安一中秘書

網路客服端出問題了,不是你的問題是電信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播號出了問題就是欠費了……

電腦網路連線不上顯示錯誤691是怎麼回事?別的**是什麼意思?

6樓:靠譜的星爺

1.這是因為你的寬頻帳號被運營商設定了上網使用者數量限制,只允許一台計算機通過撥號連線到網上的,如果一台計算機已連線另外再連線就是錯誤691了,如果將帳號設定到路由器中就可以解決。

2.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有的是192.,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你該繳費了哦。呵呵!

電腦網路連線錯誤797是什麼意思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797」,是因為數據機電源沒有開啟或軟體安裝後未正常繫結相應的協議,建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導致的。

處理方法:開啟數據機的電源,在數據機電源正常開啟狀態下,刪除現有的寬頻連線,重新建立寬頻連線。

9樓:中國聯通

一、寬頻連線提示錯誤**797,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情況一:adsl modem電源沒有開啟。

情況二:網絡卡和adsl modem的連線線出現問題。

情況三:軟體安裝以後相應的協議沒有正確邦定。

情況四:在創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

二、針對以上情況,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

步驟一:檢查電源,連線線。

步驟二:檢查網路屬性,raspppoe相關的協議是否正確的安裝並正確繫結(相關協議),檢查網絡卡是否出現?號或!號,把它設定為enable。

步驟三:檢查撥號連線的屬性,連線的裝置是否使用了乙個"isdn channel-adapter name(xx)" 的裝置(該裝置是乙個空裝置),如已使用,請取消它,並選擇正確的pppoe裝置代替,或者重新創立撥號連線。

10樓:網友

電腦網路連線錯誤797的原因: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網路連線錯誤691,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 原因。經常上網都常常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在家裡用台式電腦撥號可以上網,但換了一台筆記本就上不了 或者本來用的帳號密碼可以上,但換到別人家又上不去了,上不了網,網路鏈結那裡會出現乙個幾個錯誤提醒 提示錯誤691。導致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 第一種情況 網域名稱出...

電腦網路連線協議丟失怎麼辦

1 開始 執行 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刪除以下兩個鍵 2 用記事本開啟 winroot inf nettcpip.inf檔案,找到 ms tcpip.primaryinstall characteristics 0xa0 把此處的0xa0改為0x80 儲存退出 3 開啟本地連線的...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印表機怎麼辦,電腦網路連線不到印表機怎麼辦?

重新聯接一下列印伺服器就可以了,步聚如下 印表機共享具體步驟如下 1.配置印表機主機 首先我們要在主機上配置印表機。我們暫且稱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為 主機 而區域網內其他需要和主機共享列印的電腦稱為 客戶機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