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改造後的dm500網路連線問題

2023-06-02 09:10:02 字數 1262 閱讀 1943

1樓:新天電子

給你出個主意:

路由器通過你這剩餘的4芯網線連線個10m/100mhub或者交換機,在通過hub或者交換機連線dm500應該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額,建議你找專門的電腦公司的人看看。

dm500網線連上路由,路由立刻斷網。從dm500上拔下網線,立刻又能上網了。怎麼處理啊?

3樓:博瑞科技

1,換網線,網線可能短路。

2,重新設定ip位址,可能ip衝突,電腦和dm的ip不能重複。

3,博瑞數碼衛視,有你想要的。

4樓:暴雪忠實者

是兩個電腦同時上的嗎?如果是,那就是只能同時上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ip設定不對,你可以重設定看看。

高分懸賞!新買了一台dm500,家裡有寬頻的網線,但不知道應該怎樣連線,需要什麼東西,請教各位高手;

6樓:

最好需要買乙個路由器,分出兩根網線一根到電腦,一根到dm500,因為dm500也相當於是一台linux的小型電腦,需要上網的。

7樓:網友

機器後面插根網線就可以了。

衛星電視dm500怎麼用阿?是不是把網線插到dm500數字機然後按自動搜尋就可以看到密臺了阿?

8樓:網友

不是這麼簡單,首先要裝好鍋,能收到衛星訊號,也就是能看免費的頻道,其次是連網,一定要通過路由器連網,如果網路正常,對dm500適當設定就能看加密節目,你可進我空間看相關部落格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用網線接入接收機是純粹的運算解密活動,但是你收看的節目必須來自你的衛星鍋。二者合一,你才能正常看到衛星節目。dm500前身就是插卡的付費的密匙。

dm500節目用網路怎麼解密

10樓:黎0江

就是個外掛程式 乙個帳號就行了。

戰艦少女有哪些船改造後的裝備是值得改造多艘去拿的,就是說改造

羅德爾 納爾遜,50級改造,可得到26炮,目前火力最高的炮,但戰列公升級不易,一般是後期才養殖。螢火蟲,30級改造,可得15閃避發煙筒。z1,20級改造,可得金魚雷。響,50級改造,可得金投彈。更新後會被標槍取代。就是俗稱的養殖啦!我慢慢說哈。首先驅逐裡面螢火蟲的發煙桶比較不錯,5命中 15閃避。養...

50歲的男人出軌後的心理,50歲男人出軌的心理是如何造成的?請透露下

沒有任何藉口理由可以讓乙個50歲男人出軌,如果他和妻子沒有孩子也不是理由,因為可以領養乙個,如果他覺得妻子自從有了孩子後20年了都沒有熱情了也不是理由,因為他這樣做根本就不是乙個男人可以做的,他可以說寂寞空虛,但是他也要想想當初是如何愛他妻子和他孩子的,生活艱難了都過去了為何到了中年卻要受 他的妻子...

路由器的網線拔掉之後,重新插上後還需要重新設定一遍嗎

設定好的路由器,只是簡單的插拔網線的話,不需要重新設定的。謝謝採納!不用重新設定,關鍵是要把wan口連到貓上去,這根線不能整錯了。其他的lan口可以隨從連線電腦。1,路由器設定後,會把設定的資訊儲存到路由內,斷電後也不會消失。2,網線拔下之後,如果是lan 口上的外網網線,會造成路由器暫時連線不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