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銀幣現在價值真的有那麼高嗎,請問朋友們這外國老銀元有價值嗎?

2021-03-03 23:56:50 字數 1749 閱讀 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誰說的,外國銀幣在二百元左右,你要的說二百二十一枚。五枚一買包郵(真幣)

請問朋友們這外國老銀元有價值嗎?

2樓:龘禹治水

你這枚是墨西哥銀圓又叫做墨銀或鷹洋,後訛為英洋。目前市場**400,建議收藏,不適合賣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但不建議用來炒作及買賣。老錢幣的價值主要體現在其當時的發行量及流通時常。並且大部分老紙幣價值比老錢幣價值高。

因為在流通過程中容易損壞都是原因之一。總結一句話,物以稀為貴。

外國銀幣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外國古銀幣沒有咱們的值錢或者根本不值錢,現在的銀幣等值兌換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拍賣成交價最高的銀幣是美國獨立後發行的1美元銀幣。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一國家的,還要看含銀量與重量

外國老銀元近幾年的收藏價值怎麼樣

7樓:熱血已懵

曾經在華流通過的外國老銀元,現在**並不好,站洋650元左右,日本龍洋600左右,墨西哥鷹洋300左在,其他外國銀元**更低。

附圖,非賣品。

外國銀幣收藏價值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臆造幣,歷史上可沒有這個玩意哦,一點收藏價值都沒有。

9樓:雲林山人

毫無收藏價值可言!從**看其材質連真銀都不是?

10樓:愛

大日本明治八年.七両二錢.009.neyeno.alhvam.370一萬元鉑金不過是銅幣造的,一般在地攤上交易**大約10元左右

11樓:噴射的食人花

一看就知地堆貨的產物。

外國錢幣有收藏價值嗎?

12樓:改三

比如紀念幣或者是外幣已經

不流通的才有收藏價值,普通的還在流通的貨幣是沒有收藏價值的,只是可以個人收藏喜好,但是真正要公升值的,還是像收藏人民幣一樣,絕版的,錯版的,有特殊重大意義的,等等這類藏品,才能有收藏的價值,是有公升值的空間。真的要說有收藏價值,我覺得,喜歡就是有收藏價值,你能從中學到很多知識,比如國家的歷史,世界的歷史,很多很多能學到東西的都是對你來說有收藏價值,相對而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古幣或者已經退出流通市場的貨幣就有價值

我有乙個外國銀幣 不知道是什麼 你們看看值多少錢

14樓:莫如盡

這是一枚一眼假的硬幣。1986都弄成2023年了。安德魯王子都走形了,王妃的嘴唇上看起來像是長著鬍子。這是典型的假幣。拿著玩玩兒還可以。

15樓:劉三勤

烏干達國家的婚姻紀念幣。假如是銀子話值點錢,否則就是玩玩而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烏干達國家的婚姻紀念幣,如果是銀的,大概市場價不超過2000元

為什麼外國銀幣比中國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瞧你這話說的,外國哪樣東西不比國內便宜!

為什麼外國銀幣比中國便宜,外國銀幣現在價值真的有那麼高嗎

瞧你這話說的,外國哪樣東西不比國內便宜!外國銀幣現在價值真的有那麼高嗎 你聽誰說的,外國銀幣在二百元左右,你要的說二百二十一枚。五枚一買包郵 真幣 各種外國銀元鑑賞大全及中國古錢幣銀元為什麼值錢 其實百分之九十的錢幣和銀幣是不怎麼值錢,古幣幾元至幾十元一枚大量有,銀幣一千元以下的也是大量的,但值錢的...

金銀幣到底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金銀幣有收藏價值嗎?

有收藏價值。一定要造帀廠生產的,拍照看看,記住幣一定要有面值,沒有面值的就不是幣 請問金銀幣有收藏價值嗎?任何國家的金銀幣都有 收藏價值,比純粹的金銀價值要高很多。金銀幣與流通幣大不一樣,材質珍貴是其一,其二是發行量少,都有紀念性質。即使已經滅亡的清 她留下的流通貨幣銀元也很有收藏價值。所以,金銀幣...

出國留學真的有那麼高的回報嗎,出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留學後回來中國能得到重用嗎?

如果一年後想回國發展的話,真的要深思熟慮,算清這筆帳才好,沒有人可以保證你學成歸來有份更好的工作,我有同事回流後,有於跟國內脫節了,反而兩頭不到岸,工作還不如以前,所以真的要好好想想咯 英國的那個地方比較貴。我現在高2,快高三,實際上也有這個想法,不過這個價錢是非常貴的,我朋友說簽證都要一段時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