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安裝win7系統iso映象但我想保留電腦上

2021-12-19 16:53:55 字數 1040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所有東西除了個人檔案之外是不是包括了應用程式及其配置?如果是那麼可以使用原版光碟虛擬光碟機載入後直接執行setup,選擇公升級安裝即可。如果不是,那就選擇全新安裝。

ghost盤沒有這種保留程式設定的功能,只有全新覆蓋掉c盤,其他盤不會受到影響(前提是覆蓋的時候選擇了正確的磁碟)。

2樓:

把映象解壓,直接安裝。一、安裝在c盤,會生成乙個windows.old的資料夾,裡面就是你原來的檔案。

二、安裝在其他盤,就是所謂的雙系統。所以,無論你怎麼裝,都會保留以前的檔案。注意不要格式化資料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家庭普通或者專業版本公升級的話是可以保留所有東西的,xp不支援直接公升級。安裝後會覆蓋c盤軟體基本上都得重灌其他盤不影響。

4樓:楊林文

把你想要保留的東西移動到除c盤外的其它任意盤,裝系統是只格c盤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盤是不會有影響的,只會覆蓋c盤。一般來說c盤是不裝東西的,如果你要保留c盤的東西,就有選擇的備份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拷貝到別的碟符(僅限於系統重灌,c為系統盤)

辦法二:拷貝到行動硬碟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或者找個記憶體大一點的儲存卡,要什麼存什麼。換系統肯定會刪光。

8樓:周公者閻王也

其他盤不重新分割槽的情況下 裝系統只是把c盤給格式化之後再裝入新系統

9樓:o山鍋鍋

系統預設裝在c盤,其它的不會動,如果c盤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就可以裝,如果有重要的東西設議找專業人士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vhd系統吧,和雙系統一樣,什麼都不需要改,你上網搜搜

我想把win7原版的映象新增啟用軟體和萬能驅動助理,不改變其他任何東西。怎麼封裝系統

怎麼用硬碟iso安裝win7系統

硬碟安裝是有條件的,就是硬碟上的當前系統還可以啟動安裝程序。怎麼在硬碟上安裝win7系統映象檔案 硬碟安裝 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乙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 安裝系統映象?安裝系統最好用安裝版,gho系統不太穩定,再說,win7gho安裝也又不快。需要兩步操作 一 ...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win7系統ghost怎麼安裝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