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在網路上的芳鄰共享資料夾

2021-12-18 21:09:39 字數 1869 閱讀 3895

1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2樓:我了個

你在要訪問的電腦命令列輸入 ipconfig /all 可以看到對方的主機名(host name) 和 ip位址(ip address)然後在本機"執行"裡面輸入 ip位址 或者 計算機名稱 ,就可以進入對方的共享目錄了,如果提示沒有許可權需要把雙方的防火牆中的網路共享開啟。對方的的印表機需要設定成共享印表機,在印表機上點右鍵,選"共享",設定成共享印表機,那麼在共享資料夾也就能看到了,你在共享印表機上點右鍵,連線或者雙擊,安裝印表機驅動,就可以使用了。 你把系統的防火牆關閉了,然後 輸入ip位址,不能訪問對方共享目錄

win7怎麼設定網路上的芳鄰檔案共享

3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4樓:信連枝康午

資料夾,點資料夾的右鍵--共享和安全--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

5樓:小寶貝兒

右鍵共享檔案或者資料夾,共享---家庭組等選擇許可權,希望你早點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乙個任意想要共享的檔案,右鍵屬性 共享 允許共享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即可共享!

別人通過 \\你的ip或主機名稱 來訪問你的共享!

或者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整個網路-microsoft windows network裡面找到你電腦訪問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辦法比較笨,但是你可以試試,首先你要把所有的電腦都放到同乙個工作組中,首先在每台電腦上進行如下操作,點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點屬相,選擇microsoft網路客戶端,看看有沒有安裝,如果沒有,選安裝,再選擇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個選項,如果沒有安裝也同樣選擇安裝,然後重啟電腦,在桌面上點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點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選擇連線方法上是其他,然後是然後再選擇第乙個,計算機描述這裡你可以自己填,然後是工作組名稱,可以自己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一直點下一步下一步完成操作。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重啟以後你查詢工作組計算機就應該能看到你們辦公室的7臺計算機了。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你就給這七台電腦都設定一下計算機名稱。有的時候也管用。而且一般360在做體檢的時候會認為允許訪客賬戶是不安全的行為,如果你這時候選擇一件解決他就直接把你的guest賬戶禁止訪問了,你需要重新允許才可以。

一般這樣設定過以後,電腦基本上就可以互相訪問共享文件了

9樓:堅果雲

同一區域網下可以設定電腦檔案共享。不會設定的可以嘗試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win7系統如何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共享呢?

win7如何新增網路上的芳鄰,訪問另乙個電腦的共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網路圖示就可以看見吧。@@。你ping的到他麼 。

ping不到就是不在同一網路。ping的到試試把win7的防火牆關掉。理論上只要他共享開了就能連上。

而且你們又不是公司,不會有什麼賬號許可權之類的東西吧?

11樓:風光的六葉

網路屬性 建立區域網 然後共享 本本就直接無線啦

win7兩天電腦怎樣建立網路上的芳鄰互相連線,共享印表機,互傳檔案

win7系統膝上型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在哪

您好不是沒有網路上的芳鄰win7 改名叫 網路了 沒有網路上的芳鄰.如果要找類似功能,在控制面板裡 有個叫 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資源管理器後看左邊,ctrl e 之後左下角看看是不是找不到了?如果你是想看本地連線,右鍵右下角寬頻鏈結圖示,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右上角 更改配置器設定 控制面板 所有控...

win7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網路中查不到其他電腦

進入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高階共享設定 將家庭或工作及公用的共享全部開啟。區域網內的使用者,相互訪問,首先要保證網路順暢,各種硬體沒有問題。一般情況下,相同的系統,設定好使用者組,和檔案共享之後,不會出現太大問題。如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進行如下設定。首先 啟用guest賬戶。winxp系統出於安全...

win7開啟網路上的芳鄰,不顯示區域網內的工作組。

問題你首先要考慮到這兩台電腦是不是在同乙個工作組。如果能ping通,但不在同乙個工作組裡面,在網路鄰居裡是看不到共享電腦裡的共享資源的。檢視域方法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然後看裡面的工作組是什麼,只要兩台電腦的工作組一樣那絕對能訪問共享資源,包括共享印表機 共享文件及檔案等 預設的工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