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網路中查不到其他電腦

2021-12-16 10:47:05 字數 927 閱讀 1864

1樓:修者世界

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

將家庭或工作及公用的共享全部開啟。

2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區域網內的使用者,相互訪問,首先要保證網路順暢,各種硬體沒有問題。一般情況下,相同的系統,設定好使用者組,和檔案共享之後,不會出現太大問題。如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進行如下設定。

首先:啟用guest賬戶。

winxp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預設不開啟guest賬戶,但為了便於訪問機器共享資源可啟用guest賬戶並設定必要的密碼或相應訪問許可權。guest賬戶可通過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guest賬戶右擊並選擇啟用的方法進行賬戶啟用。

第二:刪除「guest」賬戶

在開啟guest賬戶但仍無法訪問時,可檢查訪問策略中是否設定了拒絕guest從網路訪問計算機(預設為不允許guest從網路登入)。開啟guest賬戶網路訪問許可權的方法為:「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

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策略,刪除裡面的「guest」賬戶。

第三:改網路訪問模式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winxp預設認為從網路登入的所有使用者都按來賓賬戶處理,即使管理員從網路登入也只具有來賓的許可權。改變網路訪問模式後,可以不用開啟guest賬戶而通過輸入本地賬戶名和密碼的方式來登入要訪問的計算機(本地賬戶和密碼是被訪問的計算機內已有的賬戶和密碼)。設定方法為: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即可。

3樓:

電腦工作組要跟他人的一樣才可以的

win7系統膝上型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在哪

您好不是沒有網路上的芳鄰win7 改名叫 網路了 沒有網路上的芳鄰.如果要找類似功能,在控制面板裡 有個叫 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資源管理器後看左邊,ctrl e 之後左下角看看是不是找不到了?如果你是想看本地連線,右鍵右下角寬頻鏈結圖示,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右上角 更改配置器設定 控制面板 所有控...

win7如何在網路上的芳鄰共享資料夾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你在要訪問的電腦命令列輸入 ipconfig all 可以看到對方的主機名 host name 和 ip位址 ip address 然後在本機 執行 裡面輸入 ip位址 或者 計算機名稱 就可以進入對方的共享目錄了,如果提示沒有許可權需要把雙方的防火牆中的網路共享開啟...

win7開啟網路上的芳鄰,不顯示區域網內的工作組。

問題你首先要考慮到這兩台電腦是不是在同乙個工作組。如果能ping通,但不在同乙個工作組裡面,在網路鄰居裡是看不到共享電腦裡的共享資源的。檢視域方法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然後看裡面的工作組是什麼,只要兩台電腦的工作組一樣那絕對能訪問共享資源,包括共享印表機 共享文件及檔案等 預設的工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