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2015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

2021-12-18 21:09:41 字數 2140 閱讀 4853

1樓:道峰山營

nba2015-2016賽季在2023年10月28號正式開始。

北京時間15年10月28日,nba新賽季常規賽正式開始,首個比賽日有三場比賽,分別是騎士客場挑戰公牛,勇士主場迎戰鵜鶘(賽前是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以及活塞客場挑戰老鷹。

第二個比賽日(10月29日)的賽程同樣精彩。馬刺將前往客場挑戰雷霆,這將是凱文-杜蘭特自今年2月下旬以來首次打正式比賽;同一天,湖人將在主場迎戰森林狼,這也是科比自今年1月22日以來首次重返nba賽場。

2樓:擦擦小帥猓

一般來說是每年的十月底開打 具體時間還要看官方公布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9日

2015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

4樓:道峰山營

2015nba常規賽於15年10月28日打響。

nba常規賽在每年11月第乙個星期的星期二,常規賽(regular season)正式拉開帷幕。在常規賽中,每支球隊需要打滿82場比賽,主客場各佔一半,其中與同一賽區的球隊要打四場,與同一聯盟不同賽區的球隊打三到四場,與另一聯盟的球隊打兩場。

乙個賽季每支球隊在自己的主場至少與其它29支球隊進行一次交鋒,nba是北美頂級職業運動唯一乙個所有球隊在常規賽全部碰面的聯盟。常規賽的賽程比較緊湊,球隊在每個星期有三到四場比賽。

5樓:匿名使用者

10月27號季前賽結束,2天之後正式比賽即常規賽開始

6樓:

2015-16賽季的常規賽在10月28日打響,至2023年的4月14日結束(注:以下所涉及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揭幕戰在芝加哥進行,由公牛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此外,常規賽首日,還有兩場比賽,分別是勇士主場迎戰鵜鶘,以及老鷹主場對陣活塞。其中,在勇士比賽之前,聯盟按照慣例向所有勇士球員頒發總冠軍戒指,並在勇士的主場公升起冠軍旗幟。

而之後一天,聯盟其他球隊也陸續登場。備受中國球隊關注的火箭隊,將在主場迎戰掘金;有林書豪加盟的黃蜂隊,則去到邁阿密,挑戰熱火。另外,湖人將會在主場斯台普斯中心開啟新賽季,對手是森林狼隊。

在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如期上演。聖誕大戰總共安排5場比賽,分別是熱火主場對陣鵜鶘,雷霆主場迎戰公牛,勇士主場迎戰騎士,火箭主場對陣馬刺,以及湖人與快船之間的洛杉磯德比戰。

全明星週末依然延續了前一賽季的安排。在全明星賽期間,聯盟放假6天(從2月13日至2月18日)。按照日程,2023年的全明星大賽在多倫多進行。

此外,馬丁-路德-金日,也是在美國相當被重視的乙個特殊紀念日(每年1月份的第3個星期一)。在這一天,nba總共有9場比賽,在這其中,騎士主場迎戰勇士,快船主場對陣火箭的比賽,都是重頭戲。

當然,除了以上這些重點日期,還有一些比賽需要重點提及。在11月12日,快船客場挑戰小牛,考慮到今夏小喬丹的轉會風波,這場比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也是在同一天,阿爾德里奇所在的馬刺做客開拓者,而這也是阿德在轉會之後,首度回到波特蘭比賽。

根據聯盟安排,這賽季,nba所有球隊背靠背比賽的場次,以及5天4戰的場次,都得到一定幅度的削減。

新賽季5天4戰的情況總共只出現27次,平均到每支球隊,僅會出現0.9次,這一數字相比於上賽季,有了61%的下降。而各隊背靠背的場次平均數為17.

8場,相比於上賽季的19.3場,也有了明顯下滑。

另外,長距離旅行的背靠背比賽,新賽季只有84場,相比於去年的111場,也有了大幅縮減:跨時區的背靠背比賽,今年總共有160場,而去年的數字則為194場。

最後,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勇士、騎士、快船、雷霆、公牛和馬刺6支隊伍,成為全美直播的大戶。整個賽季,勇士和騎士全美直播的場次最多,都為25場;快船和雷霆則位列3、4名,全美直播場次都是24場;而公牛和馬刺,則分別為23場和21場。

7樓:貼不停

應該9月是夏季聯賽10月中旬常規賽正式開始

8樓:曼巴影視

每年的常規賽都是11月初開始

9樓:胡艾成芷荷

10月29日在馬刺主場at&t中心打響,衛冕冠軍的對手將是德州老對手達拉斯小牛隊

10樓:緱盛戚夜綠

2014-2015賽季美職籃常規賽將於北京時間10月29日開始,揭幕戰安排了三場比賽:馬刺-小牛、湖人-火箭、魔術-鵜鶘。

今年NBA常規賽幾月開始,NBA常規賽是每年的幾月幾號開始?

nba季前賽已經在10月6號開打了。2008 10 29 星期三 常規賽 騎士 凱爾特人 08 00 00 nba揭幕戰 2008 10 29 星期三 常規賽 雄鹿 公牛 08 30 00 2008 10 29 星期三 常規賽 開拓者 湖人 10 30 00 湖人首場比賽 2008 10 30 星期...

2019c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

cba2017 2018賽季2017年10月28日開始。2017年10月17日下 午,cba公司釋出 cba公司關於調整2017 2018賽季cba聯賽開賽時間和賽程的通知 通知內容如下 綜合各地情況,經與有關各方溝通,決定調整2017 2018賽季cba聯賽開賽日期及賽程,開賽日期調整為2017年...

NBA常規賽開始了把?是聖誕節嗎

是的,北京時間是週一凌晨,比賽有 1 波士頓凱爾特人vs紐約尼克斯。2 邁阿密熱火vs達拉斯小牛。3 芝加哥公牛vs洛杉磯湖人。4 奧蘭多魔術vs俄克拉何馬城雷霆。5 洛杉磯快船vs金州勇士。美國的聖誕節,中國的26號!今天都開始打了!恩,是阿。新賽季 交易很多,值得期待。不管東西部 激動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