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怎麼連線網路和路由器

2021-12-18 21:09:39 字數 2439 閱讀 3422

1樓:蒼山小冷

先將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再使用一條網線,將電腦與路由器的任一lan口連線,你的作業系統是win7,在「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本地連線」內的「internet 協議版本4」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點」確定「。在ie頁中輸入192.168.

1.1.回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左鍵單擊確定。

然後在」設定嚮導「中,輸入你的上網方式(有靜態、動態、adsl)設定後,開啟無線狀態和dhcp伺服器。點」重啟「,就完成路由器設定。

2樓:正見因果

進入路由後有嚮導,一般192.168.0.1或者192.168.1.1進入路由器

3樓:元雁風

一樣的,買個路由器插上4m網線,然後電腦再接路由器上就行

win7系統如何使用路由器上網 5

4樓:愛丫生活

將拉進來的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連線好了後進入路由器裡面設定寬頻撥號上網,儲存後重啟路由器即可上網。

連線線路如下圖所示:

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

2、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3、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pppoe是根據所連線的寬頻系統自動選擇上網方式的。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5樓:用q戶名

【路由器設定教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電信貓:電信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電信貓: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6樓:萬世峰

不用調東西啊 你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點一下本地連線 再點屬性 雙擊一下使用者協議4 6 看看ip位址和dns是不是自動獲取

7樓:張志勇

你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試試

剛裝完win7系統 怎麼連線路由器

8樓:依然特雷西

1、把電腦、路由器、網線等連線好。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

1.1,如果已經連線成功,會跳出路由器設定登入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一般預設賬戶和密碼是admin,具體可以檢視路由器說明書。

2、登陸後,顯示的是路由器設定頁面。這個不同的路由器設定頁面會有所不同。

3、點路由器頁面選單,可以進行具體的設定。比如無線路由器裡的無線設定--安全設定裡可以設定網路密碼。

4、某些設定需要重啟路由才會生效,設定完成後可以點系統工具裡重啟路由項重啟。也可以按路由器上重啟按鈕,或者斷電重插重啟。

5、對於無線路由器來說,修改路由器登入頁面密碼比較重要,可以防止共享無線網路下被人修改路由器設定。你可以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進行修改。

9樓:土地馬馬虎虎

先ping下 是否能ping通路由ip

你的電腦 桌面右鍵網路圖示---點屬性----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更改適備器設定---在彈出的視窗右鍵本地連線圖示(注意:是本地連線不是寬頻連線)點屬性---再在彈出的視窗裡點internet協議版本4(注意:是協議版本4不是協議版本6)---點屬性---在屬性裡的常規下兩個都選擇自動獲得--確定即可。

10樓:

你把自己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1.x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配置

ip:192.168.1.2

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2試試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