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商務英語口語到底去哪兒呀

2022-06-11 22:50:04 字數 800 閱讀 6234

1樓:錵妖

易捷英語很好

主要是商務老師很好

您可以去諮詢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易/網啊 ,北京的,可以我網上輔導,學,易。網在這方面是很厲害的,就像軟體什麼的要到火星一樣。

這裡只要你學肯定能過,假如像很多人一樣上大學混的學習的話,估計去那都學不好了;;

3樓:流雲穿梭

才子英語蠻不錯的,那裡很多都是在國外的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保證了純正地道的口音和表達方式,相比起中國式的外語學習方法,這裡可能更地道了,總的來說這裡就是練口語和聽力的不二選擇!!!推薦去看看,他們每天晚上都可以免費試聽,自己親身體會體會就知道好不好了,呵呵。可以先去免費試聽下他們每天的免費試聽課程。

4樓:就算你淚流

現在的學習機構太多了!勸樓主謹慎選擇呢!

每天有機構開業,每天也有機構要倒閉的!不要被心動的語言騙倒自己。

以自己的體驗為主,別人的推薦為主!當然,找到好的機構之後~~要用功多些!不懂什麼就要直接問老師,不要覺得問老師不好意思!

5樓:蔥蔥

魅力24英語好像是俱樂部形式的,應該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你可以去看看

6樓:~全城熱戀

學習口語是一輩子的事情~要做長期的打算,不能腦袋一熱就報名了。最好先有決心,再去報名學習。培訓班只是乙個工具,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7樓:

去愛口秀英語吧。很不錯的。我就在這學過,所以推薦你去。其他的地方不知道

想學習商務英語口語到底去哪兒呀,北京商務英語口語學習去哪兒好呀?

看你說的現在應該是已經畢業了 現在學乙個二學歷應該也是可以的 商務英語的二專業還是蠻好的 我就報了乙個吉林大學的ps 我也是吉大的 只是不那個專業的 我覺得其實外面的辦班的大多是騙人的 像是新東方的確教的很好 但是學完了自己不學了 也就跟沒上過差不多了 其他的像都沒有新東方的名氣大 也真的沒人家好 ...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怎麼學,商務英語口語學習有什麼好方法,求介紹

作為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就是口語上的交際,從事商務工作對於口語的要求不用說都應該知道其重要性,但是該如何練習好商務口語呢?由於商務口語的針對性比較強所以相對還是有目標性的。多看看國外的名著或者商務雜誌,週刊等等用來積攢更多的詞彙量,如果一開始看不下去也可以選擇詼諧幽默的書刊慢慢過渡 多聽慢速磁帶,這裡需...

商務英語口語培訓哪個好呢,商務英語口語培訓哪裡好

單純的找商務口語培訓機構,這兒有沒有我也不是很清楚要多花點心思,不能是有名氣的就去,主要看是否適合你我知道有一家不錯,他們是真正的外教上課,一對一的,每天都上課,而且有專門對於不同學生的課程 自己去做個免費體驗,就知道好不好 商務英語有點難,最好找個專業老師,加倍努力 每天都抽時間學習,要不很容易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