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口語

2022-11-07 23:15:03 字數 685 閱讀 7091

1樓:我叫王大志

學習口語不一定要找什麼**的,最好就是常說,常背,常讀,常看,和同學之間可以用英語對話,,既有趣又有利於學習。

2樓:適可而止丶

1.學英語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培養英語興趣!

2.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多說,而且不要害怕開口說3. 平時要多練,多說,多聽~~~學時可以一邊聽一邊讀出聲,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

4.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多和老外說英語讓他更好的幫到你。

5.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6.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不放過可說英語的機會。

加油咯。親們http://hi.

3樓:飛向藍天

1.學英語要從最簡單的開始

2.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多說

3. 平時要多練,多說,多聽

4.要持之以恆

我就是這樣的

其實是老師說的

4樓:他晴能

可以去西岸英語看看,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5樓:何處是岸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怎樣學習英語口語,如何怎樣學習英語口語

其實英語本就是一門語言,我們需要使用學習語言的規律去學習它才能將它學好的,所謂學習語言的規律就是要將英語使用起來,不斷的模擬實踐,這裡十分建議使用平和英語村的情景模擬的方法學習英語。將生活中常常出現的一些場景 例如職場中 餐廳裡 機場中 醫院裡等等涵蓋生活中所有的細節的場景對話,由幾個人一起分組練習...

美國英語口語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先從音標學期,這是基本功,也是重中之重,至於詞彙口語慢慢積累,但發音真的要下苦功夫。額這個問題。如果你本來就會英語的話 那美式就跟家鄉話一樣,時間長了就自然會了。學習環境,學習方法,以及自己的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一定要主動。1 ...

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20,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可能你聽到過很多次了,但是真的是 多聽,多說,多對話。如果你覺得無聊,偶獨家推薦你背電影台詞。自己最喜歡的電影下字幕列印出來,沒事拿出來讀讀背背 看著也好玩 當然最好是自己手記的啦 然後沒事逛逛國外部落格 不用逛論壇什麼的。剛開始很難看懂人家一堆人在說什麼。最好找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博友長期關注 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