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報業集團出版社八年級暑假作業答案

2021-12-16 18:53:20 字數 831 閱讀 5434

1樓:暴風雷電旋風

給我郵箱,我發給你。求採納

2樓:p_h刷粉嶙_抪

4樓 暑假作業 科學篇

專題一 聲音的世界

二、1.耳廓;外耳道;鼓膜;聽小骨;咽鼓管;耳蝸;前庭;半規管.

2.音調;音色;響度;音調;振動頻率;響度;震動幅度;遠近.

三、1-5:cbbcc

6.與水溶解,可溶解是黃酒,不可溶解是油.

專題二 美麗之光

二、1.等於;垂直;等於.

2.物距u 像距v 像的性質 應用

u>2f f<v<2f 倒立、縮小、實像 照相機u=2f v=2f 倒立、等大、實像 /

f<u<2f v>2f 倒立、放大、實像 幻燈機u<f / 正立、放大、虛像 放大鏡

3.凸透鏡;光屏;倒立、縮小、實像;前面;凹;後面;凸.

三、1-2:dc

3.平面鏡;等大、垂直、等距;不變;減小.

專題三 運動

二、1.參照物.

2. 9m/s=32.4km/h 43.2km/h=12m/s三、1-4:ddba.

5. 解: s=1000km v=350km/ht=s/v=1000km/350km/h≈2.86h答:______________。

專題四 無處不在的力

二、1.形狀;運動狀態.

2.大小;方向;作用點.

3.重力;重心;豎直向下;正比;g=mg.

三、1-3:dda.

4.重;9.8n;豎直向下;球的重心;地球.

5.慣性;小;近.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八年級語文暑假作業答案湖南教育出版社

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

八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答案南方出版社

請到自已學校貼吧吼吧也許更容易找到答案。八年級暑假作業答案 八年級英語寒假作業參 求八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的答案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 15 八年級上冊數學寒假作業答案 南方出版社 能發完的就發完。各位大俠幫幫忙 一 一 5 2 平移不改變圖形的形狀和大小 6 x y 40 10x 8y 370 方程組 7...

2019八年級山東教育出版社暑假生活指導答案(能全一點就全

主要描寫了那幾種鳥的鳴叫聲,它們分別有什麼特點?2分 答案 綠背黃紋的鳥,重複纏綿 山雀,短促嘹亮 鷓鴣,忽斷忽續。1 文章多處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來描繪鳥的鳴叫聲,摘抄出一句,分析其表達作用。2分 答案示例 山雀們短促而嘹亮的鳴聲,讓人來不及凝神,只感到一陣輕快的 雨,散亂地 急驟地 漫天撒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