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場熊青春死是哪集,獵場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12-16 16:17:34 字數 3197 閱讀 2803

1樓:筱鴨電影

熊青春沒有死。

熊青春不是乙個完美的人,她身上有缺點,有毛病,特別狡黠,很市儈,有一身毛病,但又是善良的,很真實,很接地氣。

心理素質極高,成熟冷靜,與鄭秋冬同甘共苦、並肩作戰職場廝殺,並與鄭秋冬有一段感情糾葛。

劇情:鄭秋冬是個為了理想堅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羅伊人的幫助下,事業逐漸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與自己事業的一夜挫敗,讓鄭秋冬危機重重,然而鄭秋冬並不甘心,發憤圖強。

且在羅伊人的幫助下,平安度過難關,鄭也因此對羅伊人產生情愫,只可惜兩人緣分未到,遺憾擦肩而過。

時間慢慢流逝,林拜的出現,給鄭秋冬帶來了非凡的機遇,而鄭秋冬誠信為本的原則,讓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機緣巧合,鄭秋冬發現對手袁昆急功近利,準備使用極其不道德的手段達到目的。

而鄭秋冬面對自己的誠信與良知無法容忍袁昆將要給他人帶來的傷害,於是通過各種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敗壞的行為,並且與好友一起並肩抗敵,共同面對挫折與難關,而鄭秋冬也因為純粹、高尚的誠實信條,贏得了羅伊人的傾心與事業上的璀璨榮耀。

2樓:春風十里

獵場58集已經播完,到最後也並沒有熊青春當初真正離開的原因。不要相信網上熊青春得腦癌去世的傳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了沒有網上那些情節,感覺純屬有些人看著不過癮自己想象意淫的劇情結果!

獵場的大結局是什麼

4樓:free天空在夢裡

幸福。2023年年產電視劇集一千多部,其中有許多上乘之作,如單本劇《新岸》、《新聞啟示錄》、《走向遠方》等,連續劇《武松》、《今夜有暴風雪》、《尋找回來的世界》、《四世同堂》等。

21世紀電視劇集(30張)電視劇集的英文翻譯問題中,把電視劇集分為廣義,狹義兩種。廣義的電視劇集翻譯為tv plays、tv drama program、teleplay、television play、teledrama等等;狹義的電視劇集則為tv series,tv play series,有時直接簡譯為series。肥皂劇(又稱泡沫劇)翻譯為soap opera、tv soap opera (最早的電視劇集由肥皂商贊助)。

5樓:龍雲海

獵場電視劇集所有人結局介紹

鄭秋冬的女朋友,或許正是因為她的存在才使得原本不是兄弟卻勝似兄弟的鄭秋冬和白力勤變得亦敵亦友,關係微妙,然而兩人緣分未到,由於種種原因,最終無奈擦肩而過,沒能走到一起。慧眼識珠的獵戶師,給鄭秋冬帶來非凡機遇之人。林拜是引鄭秋冬走向獵頭行業的導師,從第一次對鄭秋冬做問卷調查,到再次見面時對他獵戶未果,為他介紹工作差點為此丟掉工作,再到第三次見面的主動幫助,最後兩人亦師亦友共同對敵。

熊青春此女聰明伶俐,思維敏捷,也不乏古靈精怪,成熟冷靜的強勢白領精英,與鄭秋冬同甘共苦、並肩作戰職場廝殺,並與鄭秋冬有一段感情糾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看電視劇集是否看片頭和片尾曲的,但是如果你去看你會發現點什麼至少我看到了鄭秋冬躺在病床上 乙隻手去蓋住了他的眼睛 從這個角度分析吧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說這個電視劇集的大結局是不同尋常的 我總感覺到最後秋冬可能會死

但是我不希望老胡是這個結局哇 我希望是和羅伊人在一起

獵場大結局/鄭秋冬終於知道熊青春為什麼離開了

7樓:平飛搞笑配音

鄭秋冬畢竟做過牢,有案底,熊青春離開他是必然的,不管他多麼出色,都伴隨一輩子。所以,考慮一下,也會選擇沒有案底的正常人吧!

獵場劇情介紹結局劇透鄭秋冬最後和誰在一起 熊青春結

8樓:匿名使用者

熊青春:熊青春在和凱文楊回美國治病之後,在治病期間熊青春發現懷了鄭秋冬的孩子,最後熊青春在生下孩子後死去了。據說是乙個女兒,熊青春為她取名鄭思念知道真相的鄭秋冬悲痛欲絕,但是還是和羅伊人完成了婚禮。

­  賈衣玫:賈衣玫在惠成功的**下離開了鄭秋冬的公司也離開了鄭秋冬的心,最後竟然和袁昆,惠成功聯起手來對付鄭秋冬,最後結局只能說不作死就不會死!

­  林拜,有著乙個讓所有男人羨慕的妻子,是鄭秋冬事業上的得力幫手,在最後的結局中和鄭秋冬一起聯手打造了一家頂級獵頭公司,走上人生巔峰。

­  袁昆和惠成功:兩個人是劇中的最大反派,特別是惠成功這一人物角色,從一開始的老實巴交到後來的腹黑,最後被出獄的劉量體狠狠的教訓了一番!

­  鄭秋冬和羅伊人:兩人是劇中很圓滿的一對,收穫了事業也收穫了愛情,只是不知道對於熊青春的那個女兒兩人要作出什麼樣的選擇!

獵場大結局 鄭秋冬終於知道熊青春為什麼離開了

電視劇集《獵場》中,鄭秋冬和熊青春為什麼沒能走到最後?

9樓:求註冊

鄭秋冬和羅伊人的情是初戀情,而初戀是最讓人難以忘懷與割捨的,始終藕斷絲連,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窮青春是乙個道德底線比較低的人,儘管我承認熊青春是愛著鄭秋冬的,但是他的行為已經得到不好的影響了。

10樓:尹朶月

鄭秋冬一開始就是這樣的,人生重情重義,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最容易受到傷害,但是這樣的人也比較容易換來實心實意的真心,這一點從監獄中痛斥羅伊人就明白了,所以沒有走到最後。

11樓:名

首先熊春春的出場是乙個非常在乎金錢,乙個非常自私的乙個女人,從來不考慮鄭秋冬的感受,我感覺鄭秋冬和熊珍春沒有找到最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換做任何乙個男人都不會接受行青春那樣性格的女人。

12樓:康小寧

也許是他們各自都有問題,但我個人認為是熊春春的問題,當時胡歌已經準備和熊青春結婚了,即使他心裡並沒有放下羅伊人,但是他很堅定,他是想和熊青春白首一生,決定把特殊的記憶埋在心裡,不影響他們現在的生活。

《獵場》電視劇集裡的熊青春為什麼要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僅僅是因為熊青春的前男友從英國回來了,當然不否認她可能是舊情難忘,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羅伊人,在她前男友回來之前,他們一起吃過一次飯,她說從那一次飯中,她覺得鄭秋冬和羅伊人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是別人一眼能看出來的。

分手的時候她說:她和鄭秋冬之間是情,而和羅伊人之間是緣,說的清楚的,是情;說不清楚的,是緣;情淺緣深。

14樓:善安筠

今晚就會更新啊,如果你是vip就可以搶先看了

15樓:皭謊絾

和前男友走了,電視劇集裡有提到啊

治癒者大結局是什麼,healer 大結局是什麼?

提取碼 hihs 者 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14年12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李政燮 金鎮宇導演,宋智娜編劇,池昌旭 朴敏英 劉智泰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認為世間無正義存在的年輕一代與父母留下的世界抗爭的故事,敘述了記者成長為真正有擔當的記者的過程。提取碼 mp6h healer 是南韓k...

守護甜心裡,大結局是什麼,守護甜心大結局是什麼?

有的呢,推薦給你乙個地方,那就是我的戳我簡戒,裡面有很多的哦 守護甜心大結局是什麼?貌似官方證明是幾夢,結局還沒出,只知道38集的題目是 鑰匙和鎖,那傢伙和我 39的題目是 變身 platinum royal 後來方塊也回來了,繪琉也可能回歌唄那裡去了,而且,好象只有51集,第52集是番外篇,守護現...

柯南大結局是怎樣的,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名偵探柯南十四種大結局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男孩 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乙個女孩 取名為工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