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電子書怎麼刪除書籍,vivo手機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

2021-03-04 08:54:22 字數 970 閱讀 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書刪除書籍的方法:進入電子書,長按某本書籍,然後在彈框中點選刪除即可。

vivo手機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

2樓:可樂零七

自帶電子書不可以解除安裝,可以通過獲取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會給手機帶來未知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手機自帶的預裝軟體

進入設定裡面,有個應該管理,看能否拆卸

手機不能拆卸,就要把手機root了,然後拆卸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檔案管理 然後選 擇文件 然後編輯 選 中要刪除的電子書刪除。

vivo 手機上的電子書怎麼解除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對部分自帶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僅funtouch 3.2及以上版本系統支援。

1、待機桌面長按軟體圖示,可解除安裝右上角帶「x」符號的內建軟體;

2、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進行解除安裝;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進行解除安裝。

(劃重點:目前支援解除安裝的內建軟體有:電子郵件、電子書,天氣,錄音機、計算器、便簽、意見反饋、指南針等,不同機型支援解除安裝的軟體可能有所不同。)

6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自帶電子書不可以解除安裝,可以通過獲取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會給手機帶來未知風險。

網頁鏈結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就按照下列步驟:

一、開啟手機系統設定;

二、進入應用選項;

三、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或者應用;

四、選中,然後可以點選上方的解除安裝或者單擊應用本身,進入應用資訊,點選其中的解除安裝;

五、結束。

怎麼給電子書加上封面?怎麼做電子書的封面?

1 進入 2 進入作者專區。3 點選管理作品。4 點選修改作品資訊。5 之後能看到上傳封面的地方了。6 點選上傳。7 審核通過就會在書頁出現了。在作者專區裡面,點選管理作品,然後點修改作品資訊,在那裡,你就能看到上傳封面的地方了。但是封面上傳後,起點會有審核,過一段時間通過了,才會在書頁出現。在wo...

蘋果手機電子書怎麼弄,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

那個麻煩點的話,就是把 破解了,然後用手機助手,下個熊貓看書,那就方便多了,只是破解比較麻煩 蘋果手機的電子書要下什麼格式?一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

求曲式分析基礎教程的電子書籍PDF

這個很難,網上查吧 求曲式分析基礎教程 第二版 pdf,高為傑,陳丹布 50 學專業 中外 史 西方 史簡編 沈旋等,上海 出版社 1999 中國古代 史 夏野著。西方 史方向加 西方 通史 於潤洋著,上海 出版社 中國近現代 史 汪毓和著,人民 出版社。教育學 教育展望 戴定澄主編,華東師範大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