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么好,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麼好

2022-09-15 18:30:02 字數 621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買n79嗎?還可以的。

n78,女生用不會太笨重,實際上智慧型機要比非智慧型好很多,我用的軟體不多,但是我知道智慧型機開了機之後的反應要快幾倍...而且有很多軟體很好用(搜狗手機輸入法、手機桌面等...),如果用手機上網就一定要智慧型。

建議買78或者5320

「照相不太差的」就要320w以上的了,諾基亞200w的照相(我用的6120c.6300等)不是很好

79 78都很好看的,特別是白色79

2樓:姚千樹

女生可以參考lg冰激淋手機!女生用很漂亮!很多女生反應都說很好!

千萬不要買諾基亞!不適合你!有錢沒文化,就買諾基亞!

頭腦不發達,別用多普達!這你應該聽說過吧!在說諾基亞是半智慧型!

要智慧型就買多普達s900c

這兩款手機及其漂亮!僅供參考!〔lg冰激淋〕(多普達s900c)

3樓:匿名使用者

6120c 絕對好機子 諾基亞的 你可以去網上查查 **很便宜 貌似現在已經降到1000下了 而且是智慧型機 畫素好像是200w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呵呵呵嗎

買5320或者5610的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麼樣的好,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按你的復要求簡單的跟說下制。1 蘋果4s 拿在手裡比較大氣,手感也不錯。蘋果4s外觀比較耐新,不會掉漆,表面是透明的,也比較耐用。不過3000 2 三星s4曾全國銷量第一,不比蘋果5差。三星s4拿在手裡大氣更不用說,手感也相當好。掉了,點現在4500左右 3 以上倆款手機上網速度比電腦還要快。質量也...

想買個小公尺2a不知道在哪兒買,我想買個商標,不知道在哪買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公尺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公尺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 xiaomi.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目前各類 及市面上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公尺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

想買個超極本,不知道什麼的好,最近想買個筆記本!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可以考慮下聯想的s400,不超4000,具備獨顯。你好bai,為您推薦幾款如下du 台電p79hd四核 華 碩zhivivotab note 8 m80ta 32gb daothinkpad 10 20c1a013cd 東芝dynabook tab s38 華碩內transformer pad 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