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華為手機,買哪個好點,求推薦

2023-01-21 20:45:02 字數 5011 閱讀 54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等。

可以登入華為**。

2樓:不知名胖虎

高階低端都行,看你的需求。

華為高階沒的說,體驗一流,做工完美,就是**是真貴!

低端機器輕度使用,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看自己需求,閉著眼買!

3樓:大愛藝

華為的機型很多種,比如暢享系列就不錯,算是華為品牌裡面的機皇系列,**也公道,暢享20也才2000左右而已,老百姓能接受的了的**。

4樓:科技探索無止境

你好,一般可以優先考慮華為mate系列的手機,畢竟配置還是比較高的。

5樓:網友

那要看你買什麼價位的。如果是四五千元的就買p40或者note40。想要再高階的就買p50。

**大約在7000元以上。如果是中低端的就買暢享系列的。或者賣萌系列的。最。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手機就買新出的p50或者p50pro,自帶鴻蒙系統,有最新的影像功能,拍照拍**都很好,效能也不錯,只是沒有5g晶元所以只支援4g網路。如果對5g有很高要求的可以去買去年釋出的mate40,可以找二手買一台用用也不錯。

7樓:網友

華為手機的話你可以買華為mate40或者華為p50這兩款,這兩款手機都是很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各種型號相差太多了,得看你打算投入多少錢才行。

它的高階機型達一萬以上,低端型號也有千元機型的。

最好是在mate或者是p系列裡選擇。

9樓:動感光波

現在的華為手機很難買到,只有寥寥無幾,剩下的品牌華為榮耀還是有貨的,其餘的都缺貨,因為晶元緊缺的問題,而且華為的手機**都在**,現在也非常的貴,如果不差錢的話,可以買華為p50比較不錯。

10樓:你愛我惜

現在華為手機買新機的話沒什麼好挑選的,預算不多就選nova 8或者nova9,mate40系列更好一些,當然了不差錢就買保時捷定製款,現在降價了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應該是mate系列是高檔的,買這個系列的吧!

12樓:文藝小青年兒

想買個華為手機買哪個好點 請問你想買什麼價位呢 如果價位沒有要求的話 建議再等等 十月份就出mate50了 如果等不到那時候 我覺得建議買mate40 這兩款都不錯 會有超好的體驗。

13樓:咚咚將

華為只能是越貴越好。

事實上華為除了最高端別的mate系列和p系列外,其餘的機型大多了了。就看你願不願意花錢了。

14樓:心力之悟

買華為手機的話,可以等等再說,不是9m的麒麟晶元都快出來了,等等這款手機出來肯定重新整理最好處理器。

15樓:網友

想買個華為手機買哪個好 求推薦 一分錢一分貨 肯定是越貴越好 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16樓:滑小溪

看您需要哪些。通過你的需求跟買手機的說。

17樓:福森(生)高霞

『不論什麼手機實用就好。希望能幫到你。

想買個華為手機,求推薦哪款好呢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英吋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公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搭配麒麟970晶元,6gb執行記憶體,系統配置非常高。

4、續航: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19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p9 榮耀v8 以及mate8都非常好,您可以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您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想買款華為手機,求推薦幾款好的啊 ~~~~~~~~~~~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英吋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型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4g業務,推薦華為榮耀x1(雙4g/16gb rom),移動聯通都能用。

如果不用4g,用來玩遊戲推薦華為榮耀3x(g750-t00/雙3g版),mtk6592八核cpu不會存在海思芯遊戲不相容的情況,3000毫安可拆卸電池續航也是不錯的。

22樓:天枰十年的約定

湖北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

華為b199/雙卡雙待全網通/寸大屏/1300w+500w雙攝像頭 **:¥1425

華為g6/寸清晰屏/四核雙卡雙待 **:¥1190

23樓:網友

p6,mate 2 還有個好像叫青芒的。

24樓:

p6吧 都定牌子了還選什麼啊。

想買個華為手機。求推薦?

25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超美旗艦榮耀9i 在華為千元手機,榮耀9i 是最值得購買的手機,它是目前千元機的面值承受,**從1399元。當你拿到手機的時候,你可能會認為它是旗艦手機。這不是便宜的手機,這是乙個精心製作的手機,2.

5 d 的玻璃,在盒子裡使用 ppvd 和雷射雕刻技術,手機看起來非常好。

26樓:秋風體育

我推薦華為p40或者是華為mate20,這兩款手機效能優秀,價效比也很高。

27樓:眾鑫星辰玉

華為mate20手機很不錯,螢幕英吋,攝像頭也很不錯,電池4000mah,並且她的系統是華為自己的系統。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預算,高階m40以上,中端m30,p40,低端nova7不要8,價效比nova6,榮耀v30p,不要30還不如x10划算,這些都不會後悔。

現在買哪款華為手機比較好,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

29樓:長風濟鳴

提問你好推薦一下其它品牌的手機,處理器要好點的三星手機s21和s29值得買嗎。

它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888

是現在安卓陣營的兩大最強處理器之一。

提問三星s20還值得買嗎。

回答您好,s20從某些方面上比s21更為先進s21從效能上有了提公升,但是有些功能有小幅退步但是如果考慮**來看的話,價效比高的還是s21更多9條

30樓:科技萌新

最值得買的三款華為手機,配置強悍顏值又高,你更偏向哪一款。

想買一款華為手機,求推薦,

31樓:傲嘯九州情

想買多少錢的,準備平時都玩些什麼?拍照還是玩遊戲?

想買華為手機,哪個型號比較好,很急求推薦 15

32樓:網友

。華為p20 pro

要不是提醒,很多網友或許還沒有勇氣去想著入手這款華為p20 pro吧,畢竟它曾經定位太**格太貴,最終很多人忍痛選擇了華為p20或者榮耀10等麒麟970手機了,而作為一款麒麟970手機,華為p20 pro公升級到了之後流暢度再次提公升,方舟器可謂是雪中送炭助攻華為,所以流暢度方面其實不會遜色給老款iphone的,如今截止發稿日期第三方跌至冰點價3688的華為p20 pro也是和iphone7硬碰硬,兩款手機**差不多華為卻具備實力,更出色的拍照和續航,更加極致的oled螢幕體驗和全面屏視覺享受!

想買個魅族手機求,想買個魅族手機求推薦

如果樓主不急的話,我勸再等等,11月27號魅族mx2就要釋出了,同時應該還會釋出電信版本。新品上市,之前產品的 肯定還要降的,就算那時不降,明年元旦新品上市一定會再降 如果等不及,新雙核16g的re版和四核32g的re版強烈推薦,目前這兩個最具價效比,分別是1799和2399,要在官網上購買 簍子說...

想買手機,哪個適合我,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諾基亞的n79 三部都是s60三板的智慧型機 你上面的要求都支援。這三款機都是直板,5800是寸的諾機的第一款觸屏手機,綜合性能不錯。我覺得5700不錯,智慧型的,在2000左右,符合你的要求,也很好用!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這麼說吧,目前來說,牌子只有這些。國際品牌,蘋果 三星 索尼 lg。國內品牌...

想買個手機,不知小公尺華為榮耀哪個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朋友,你好,就看你喜歡那個手機的系統咯。小公尺和華為手機都是非常不錯的品牌手機的,不過個人覺得小公尺系統優化比較好。華為,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