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win7系統的電腦怎麼共享印表機

2021-12-16 09:57:00 字數 506 閱讀 6272

1樓:賠我小星星

網路印表機的話 直接安裝 usb型別的 把一台機器安裝好 共享出來 任一台直接在網路找到對方電腦 -找到印表機-雙擊就可以-如果缺少驅動,可能要用光碟安裝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不會設定的話建議上網下個印表機共享的軟體,很小很好用,

兩台win7的電腦怎麼做印表機共享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機房,把你對應的網線,**們的交換機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的印表機共享,要滿足兩點:一是同一子網段,二是同一工作組。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都在192.168.0.***這個網段內,下面要檢視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工作組是否一致。

然後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右鍵共享印表機,另一台電腦新增網路印表機或通過網路-工作組內的計算機-查詢已共享的印表機。

如滿意,請採納。

W7的電腦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WIN7電腦如何設定共享檔案?!!急!!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了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

兩台win7系統下的電腦在網際網路中共享hp laserjet

接印表機的電腦先把印表機共享,另一台在新增印表機時選擇 使用tcp ip位址或主機名新增印表機 輸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ip位址 公網ip,如果是在內網就要做nat,填入設定好的埠 安裝 測試 首先win7與xp有所區別,驅動部分建議兩台機器都要安裝配套光碟驅動.連線方面只要與其中一台相連,然後共享印...

兩台win10電腦怎麼設定共享,兩台win10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方法 步驟 本文以共享整個磁碟為例講解怎麼兩台電腦直連共享,首先雙擊此電腦進入,如下圖所示 兩台win10 電腦怎麼共享資料夾 右鍵單擊你要共享的磁碟,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兩台win10 電腦怎麼共享資料夾 進入屬性介面,點選共享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兩台win10 電腦怎麼共享資料夾 在共享介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