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市民卡里的錢,怎麼查市民卡餘額

2021-11-03 20:07:27 字數 820 閱讀 3001

1樓:娛樂k代表

可通過市民卡服務網路的讀卡裝置查詢,以舟山市為例。

《舟山市市民卡管理暫行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一條 市民卡具有以下功能:

(三)查詢功能:持卡人通過市民卡服務網路的讀卡裝置,查詢持卡人本人的個人身份、勞動保障、公用事業消費等方面資訊。

2樓:開心保小開

你好!市民卡查詢餘額辦法可以撥打統一查詢**12333,同時可以諮詢養老保險辦理、養老金補繳(補交)、退休金轉移等問題的查詢。

也可以上門查詢餘額。到當地社保中心或指定辦事服務點,提供市民卡號或個人身份證號可以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社保局查詢或者撥打12333

怎麼查市民卡餘額

4樓:陳雄軍

可以撥打12333進行自助語音提示操作,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本人可以攜帶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社保卡,至當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 ,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官網查詢,需要使用個人的社保卡賬號以及查詢密碼

5樓:在青雲塔看羅馬假日的白蘿蔔

市民卡社保餘額怎麼查

杭州市民卡里的餘額怎樣查

怎麼查市民卡餘額?

6樓:陳雄軍

可以撥打12333進行自助語音提示操作,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本人可以攜帶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社保卡,至當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 ,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官網查詢,需要使用個人的社保卡賬號以及查詢密碼

市民卡丟了怎麼補辦,市民卡丟失怎麼補辦

持卡人丟失市民卡 社保卡 後,可立即撥打市民卡 96225 進行 口頭掛失 有效期為48小時 也可以持有效身份證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 各營業廳或服務點辦理正式掛失手續 代辦需雙方有效證件原件 影印件 口頭掛失 正式掛失1小時內,市民卡 社保卡 醫保應用功能即被凍結 城市通 支付功能不掛失,公園年卡功能...

市民卡怎麼用?圈存是什麼,市民卡存的錢,怎樣轉到卡內電子錢包裡?

醫保卡以前要圈存的,現在不用了,可以直接使用。可以直接用的,圈存是和我們工資卡一樣,去打下看看你還有多少錢可用 市民卡存的錢,怎樣轉到卡內電子錢包裡?可以將市民卡 帳戶裡的錢圈存至市民卡電子錢包。圈存方法 可持卡至市民卡服務廳 公交ic卡充值服務網點 市民卡網點 銀行網點 便利店充值點和地鐵站點進行...

市民卡丟了怎麼辦

需要帶身份證。市民卡發放物件是16周歲以上符合市民卡申領的市民 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 各營業廳 服務點辦理申領手續。時需提供雙方有效身份證件。符合社保卡申領的市民 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至市民卡中心大廳 各營業廳辦理申領手續。代為申領的還需 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單位統一領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