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簡訊查中行銀行卡餘額,怎麼用手機查中國銀行卡的餘額?

2021-10-20 03:54:35 字數 1336 閱讀 3919

1樓:木訥

持卡人需要使用已經在中國銀行信用卡中心登記過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否則無效。簡訊內容之間無空格,連續輸入即可。內容為:

xykzmye # 卡號後四位 # cny傳送到 95566 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簡訊查詢銀行卡餘額:查詢餘額時使用繫結手機傳送「xykzmye#卡號後四位#cny」傳送到95566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中行網上銀行業務是指中國銀行借助個人電腦或其他智慧型裝置,通過網際網路技術或其他公用資訊網,為客戶提供的多種金融服務。中行網上銀行業務又分為個人網上銀行和企業網上銀行。

中國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為您提供從資訊查詢到個人賬戶轉賬等全面的賬戶服務,讓您時刻掌握最新的財務狀況。

賬戶資訊查詢:查詢個人名下的存款賬戶、信用卡賬戶的餘額、交易明細等資訊。

個人賬戶轉賬:在個人同名賬戶之間進行即時資金劃轉。

代繳費:可以繳納手機話費、固定話費、電費等多項費用。

個人賬戶管理:輕鬆完成賬戶關聯、賬戶掛失以及轉賬限額設定等功能。

1.  賬戶查詢

2.  匯劃即時通

3樓:或許有

個人賬戶餘額查詢:查詢格式為:zhyecx#賬號後四位。例如:「zhyecx#1234」至「95566」

拓展資料可以到中行官網查詢餘額,具體步驟如下:

銀行卡開通網銀

2.選擇「個人客戶網銀登入」

3.輸入賬號和密碼就可以查詢餘額了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餘額時使用繫結手機傳送「xykzmye#卡號後四位#cny」傳送到95566即可

5樓:我只為你而活

樓主!您好!您只需要撥打95566,按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即可。望採納哦!謝謝!

6樓:超級大飛

簡訊查不了餘額,只有手機銀行能查餘額

怎麼用手機查中國銀行卡的餘額? 30

7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開通手機銀行才可以查詢,你可以去櫃檯查,也可以自助去中國銀行官網開通查詢版手機銀行,其他要不去櫃檯要不atm,滿意就採納

9樓:愛pong如夢

1、打95566查詢;

2、用手機開通網銀查詢版,可以上網查詢。

10樓:好人小波

打銀行**,要不手機上網查,

招商銀行儲蓄卡可以用簡訊查餘額嗎 怎麼查

不可以,截至2019年2餘額,招商銀行暫無簡訊查詢餘額功能。二 進入到招商銀行手機銀行後,找到 賬戶總覽 一項,然後點選進入。三 進入到賬戶總覽後,就可以查詢到該銀行卡的餘額了。招行儲蓄卡暫無法通過簡訊查詢餘額,請您進入招行主頁www.cmbchina.com 點選右側 個人銀行大眾版 輸入卡號 查...

中行存摺查餘額需要密碼嗎,怎麼查中國銀行定期存摺餘額

可以攜帶中行存摺到銀行櫃檯列印存摺明細。也可以到中行的自助機器上自己把存摺放入機器裡列印。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積大小會因不同國家以及銀行機構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護照的大小。你拿中行存摺到銀行櫃檯列印存摺明細是不用輸入密碼的也可以到中行的自助機...

招商銀行怎麼查餘額,招商銀行如何查詢銀行卡餘額

招商銀行如何查詢銀行卡餘額 可以通過招商銀行手機銀行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三 進入賬戶總覽後,在總資產項下即可查詢到該儲蓄卡的餘額。招商銀行儲蓄卡在 可以查詢餘額?隨著快捷支付的發展,現在基本上都不用現金了,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用微信和支付寶支付,基本上所有的商鋪,就連菜場都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寶支付。而隨著...